韓劇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婆婆?

時間 2021-06-01 10:35:22

1樓:

是我說乙個吧:

乙個博士靠買,一心想和貴婦太太們一起學習歷史的好學小學學歷財閥糟糠,但因為不是高門顯貴是暴發戶出身而被各種集體活動拒之門外。

對學習的渴望超過高三學生,愛好「古董鑑定」,但經常被坑,心思非常單純可愛。以兒子李江石為驕傲,對因為自己和老公的過錯導致有很大的創傷後遺症的女兒感到頭痛,後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和女兒關係改善很大。

一開始因為丹雅的望門寡而強烈反對和自己的兒子交往,但自從丹雅為江石擋刀以後改觀,便開始拿丹雅當炫耀工具,當然丹雅也為婆婆掙足了面子。和老公一起也感受到了丹雅作為大宗族出身的貴女所帶來的「高品格」的修養和生活技能,對丹雅非常好,後期對女兒的男朋友寵愛超過江石。

總之,是一位非常飽滿的人物,即有傳統和韓劇婆婆的頑固,但心思單純是最大的性格特點。好哄,也很明事理,最重要:給媳婦花錢絕不手軟233333

2樓:EVEN

《金秘書為何這樣》婆婆一開始就對女主的樣貌品質很滿意,想撮合兒子和她在一起,兩人快結婚時單獨與未來兒媳吃飯逛街,給她買了一堆衣服包鞋。

《內在美》裡面的婆婆不喜歡女主明星的身份,試圖用錢打發,女主在原來的錢上又加了一塊轉了回去。女主其實每個月的某段時間會變成另外乙個人的樣子,有次在男主床上變成男孩子的時候,被婆婆闖進來看見。婆婆以為兒子是同性戀,不知道那就是女主,求著恢復原身的女主和兒子在一起。

最後也沒再反對過了。

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哭戲?

深色 可以直接去b站搜盤點,電視劇集中殿堂級的哭戲。我印象中最深的有 大唐榮耀第一部裡慕容林致在雨中抱著死掉的李倓的那一趟哭戲。當時這個劇剛出來,我對舒暢比較感興趣,微博有她的一些cut,看完哭的稀里嘩啦,劇都沒勇氣看了。還有眉莊死,甄嬛走出門的那一段,很絕。還有仙三茂茂死,景天大哭喊救命的片段 T...

《潛伏》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對白?

Emma 廖三民與李涯一同跳樓身亡,吳站長說話了 神奇的一跳 正好跳到我的神經上 現在有點牙疼 餘問 跟你商量個事兒 你以後 能不能生個嘴巴小點的女兒?翠平是 郭芙蓉 姚晨演的,嘴巴大 翠平回答 我還想生個眼睛大點的小子呢 老余是孫紅雷演的,眼睛小 餘責成陷害馬奎的那集裡,在馬奎家裡發現一張畫上面有...

韓劇《陽光先生》中有哪些令人深刻的台詞?

屠龍少年周旭 有一集,女主念了一串國名。如果不懂韓語,也就過去了。但其實渠念的是舊名,比如俄羅斯念成俄羅斯,沒念成露西亞。螢幕上還有小注 俄羅斯,今名露西亞。當時我就想,這段怎麼翻譯才有趣。翻譯成 兀魯思 今名 俄羅斯 感覺對了,但與歷史相反,南韓是本來用中式譯名,後來改用的日式譯名。還有一幕是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