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4 月 15 日發布的華碩 14 英吋 ZenBook Duo 雙屏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05-31 09:54:55

1樓:小饅頭

外觀設計不變,機身輕薄,尺寸323 x 223 x 19.9mm,重1.5公斤,當開啟螢幕後機身會自然抬起大約5.5°,提公升鍵盤舒適感同時有助於通風散熱。

亮點配備互動雙屏,除了14英吋1080p(可選觸控螢幕,300尼特、72% NTSC)主屏外,位於鍵盤上方還有一塊12.6英吋32:9超寬比全彩屏,支援華碩ScreenPad Plus互動技術,支援觸控,可分屏顯示,將各種應用讓在這裡顯示,盡可能的讓主屏更專注。

這種方案就像多了一塊輔助控制面板,可將主屏畫面進行擴充,同時還可以在多工時快速切換使用,這種方案對於一些設計使用者會很實用。

另外,ZenBook Duo(UX481)配備背光鍵盤(1.4mm鍵程),右側整合觸控板和左右按鍵,頂部整合陣列麥克風和IR紅外高畫質攝像頭,支援Windows Hello面部識別,內還整合Harman Kardon喇叭。

2樓:minzhuosong

電腦買台灣華碩,微星。惠普戴爾也是台灣公司代工的,不如買台灣的,聯想的很多也是,ThinkPad,t,x系列好,e,s差一點,聯想得買貴的,便宜的不行,acer巨集碁比聯想好,全世界85%的電腦是台灣公司代工和生產的,ThinkPad制定了PC的標準以及繼承了IBM軍工所以很讚

3樓:藍棟

我尋思這玩意不是去年就出了?主打雙屏協調工作的設計師本?

本身產品定位就是奔著設計師去的,結果便攜沒做到,效能半斤八兩,雙屏麼,各種軟體的支援也不算好,有些雞肋。

但是出發點是好的,多一塊屏,多一堆空間給工作者使用,配套跟上的話絕對是當今新晉分類設計師本中的佼佼者,而且這款機械人氣其實不低,缺點肯定有,經過一段時間的改進肯定會越來越好。

最典型的例子,rog冰刃4雙屏遊戲本,誰看誰知道

如何評價2023年1月15日英超利物浦4 3曼城的比賽,利物浦和曼城現在到底誰更強?

傑拉德 瀉藥。首先宣告,我是紅軍球迷,看ID就知道 當然是曼城強。門將不用比,小破村不管是泌尿22還是門僵上場就是10打11。後防范迪克應該可以有效改善利物浦的防線,可惜上不了。本場比賽左後衛羅伯森對斯特林限制的非常出色,戈麥斯在成長,但是看球不看人的毛病一直改不了。曼城的後防線,這賽季奧塔門迪還是...

如何評價 6 月 1 日發布的 vivo TWS Neo真無線耳機,有什麼亮點和不足?

森嶼在路上 這個耳機我買了,主要是因為是買的vivo手機想的就買乙個vivo耳機,配對嗎,用的都是乙個牌子多舒服,可是8月左右買的,現在都是毛病,有時候乙個耳機充上電,乙個就沒充上,要不就是乙個可以連線上,乙個就連線不上,充電提示燈剛買的時候充電就是紅色,充滿就是綠色,現在呢,燈就亮一會,用的心累,...

如何評價 10 月 15 日發布的全新 Beats Solo Pro?

耳機玩家大陳 Beats Solo Pro是可折疊的設計,出門攜帶是非常的方便的。採用的是啞光設計,有6種顏色可供選擇的。耳機的重量是255克,採用的是鋁製框架和海綿耳罩,佩戴也是很舒適的。耳機展開後就是開機狀態,摺疊後自動關機。 用了兩個月了吧,這款耳機顏值看起來很不錯,但可能是我頭大的原因,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