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4 月 15 日召開的 MAXHUB 新品發布會,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時間 2021-10-30 18:30:05

1樓:滿洲里有象

我覺得都還好吧,產品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跟生活相結合,看大眾的生活不斷創新,,不斷接近完美。

跟之前的產品相比,肯定是不一樣的吧,全新的V5系列智慧型會議平板,一共有7款,功能上和之前的比較確實有了一些公升級吧。可以去了解一下,不過還是結合自己情況吧!我自己的就夠用了,哈哈。

2樓:為了北方神的榮耀

千喚萬喚始出來!終於迎來了它的新品到來啦!

4月15日,國內會議平板品牌MAXHUB線上新品暨戰略發布會隆重舉行,這次MAXHUB一共發布了9款MAXHUB全場景協同終端及全新MAXHUB協作平台應用,基本覆蓋本地協同以及遠端協同兩大場景,進一步助力企業數位化公升級提速,打造智慧型協同體驗,對於企業辦公來說,真的很棒!

最關鍵的是,這次MAXHUB發布了全球首款8K會議平板——MAXHUB科技版Pro,這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科技產品。它不但採用了MiniLED背光技術,還加上2304級分割槽控光,能夠達到恐怖的134%sRGB高色域,恐怖如斯,120Hz MEMC運動防抖技術加持下特別流暢,甚至還支援5G網路連線,加上更上一層樓的AI功能,這款產品可以說是地表最強了。

3樓:餘溫

隨著時代的發展,現代企業管理已經越來越規範化、精細化、效益化。企業內部各個部門之間的相互協作也越來越緊密。會議作為進行各種決策、解決各種問題、達成有效溝通的一種方式,是必要的。

所以,開會的效率也是企業發展的關鍵。MAXHUB平板的發行,讓擁有這款產品的企業來說,開會得到極大的方便和效率,有著MAXHUB會議門牌、MAXHUB無線全向麥、MAXHUB筆跡、MAXHUB 演講台等多做功能的平板,讓技術創新跟上了時代發展的腳步。

4樓:王小核

這是給們打工人研究的公升級辦公產品了吧哈哈哈,雖然我們也不想上班下班週末節假日都是工作,但工作中能有個好工具加持,還是能夠給我們帶來一點便捷甚至是樂趣的(只能通過辦公工具來忙中取樂了,不然能怎麼辦呢?)

5樓:是老王

額作為顏值狗,從外觀來看還是不錯的。就是不知道續航怎麼樣,畢竟效能提高了,執行各方面也會提高。電子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簡潔簡潔簡潔。

使用者使用起來不會過於複雜就好。特別是我們這種經常開會使用的,越簡單操作,越受大眾喜歡咯

6樓:圖圖什麼圖圖

看了一下新品發布會,感覺在效能上比之前的產品有提高,然後就是在設計上更加趨向於簡約,更符合人體使用習慣更好用了。另外就是手機和其他產品的適配,比如說場景聯動啊,醫療金融這些方面。體驗應該會更好一些。

7樓:兔子

新品發布會開的還是挺好的,這款新推出的產品在效能上比之前有所提高,外觀上的設計也比之前更加簡潔,就是發布會的時間可以再提前一點。

8樓:磅礴

因為開會會是許多的企業以及公司發展的保障,發展必須經歷的,由於它的發展會使會議更加便捷,並且也會省掉一些麻煩,克服現實中的一些問題,體現了現化是越來越便捷。

9樓:可愛的洪水猛獸

亮點的話,當然就是它的效能提公升了呀,這對我們的日常辦公幫助還是不小的。該吐槽的點,就是外觀沒啥變化,嘿嘿,來自顏值黨的吐槽。

10樓:我心依舊

亮點與槽點肯定是相伴相隨的,畢竟不存在100%完美的東西。

關於會議工具,我認為方便是最大的賣點吧。畢竟效率是企業追求的效果吧。

11樓:「已登出」

要做到快速組織、快速參與、快速結束會議看似容易,但實際上需要大膽嘗試。說起來,近兩年伴隨一些新的辦公會議平台問世,科技的力量也關注到這一領域,微軟、Google、思科等都在嘗試解決這個問題,而國內也不乏有想法的公司。

12樓:蠟筆小熊的夏天

亮點就是maxhub之前的效能得到了提公升,其實在國內,會議平板還沒有得到大規模的普及,大多數都只是在一些企業中被使用。

這一次更新了的亮點,也算是讓會議平板走進大家的視線吧。

該吐槽的點,就是外觀沒啥變化,嘿嘿,來自顏值黨的吐槽。

13樓:採姑娘的小蘑菇

這個我也不好評價哇,誰讓我只會用不會玩兒呢?

最近出來好多手機,什麼一加真我紅公尺還有vivo不光名字取得複雜系統也讓我摸不著頭腦!!

關鍵是為什麼總有人要問啊。你買的時候問問銷售行不行!

反正我要抱緊我的12!我不怕你們罵我就怕我用不好?

如何評價2023年1月15日英超利物浦4 3曼城的比賽,利物浦和曼城現在到底誰更強?

傑拉德 瀉藥。首先宣告,我是紅軍球迷,看ID就知道 當然是曼城強。門將不用比,小破村不管是泌尿22還是門僵上場就是10打11。後防范迪克應該可以有效改善利物浦的防線,可惜上不了。本場比賽左後衛羅伯森對斯特林限制的非常出色,戈麥斯在成長,但是看球不看人的毛病一直改不了。曼城的後防線,這賽季奧塔門迪還是...

如何評價 vivo 在 2019 年 3 月 1 日召開的 iQOO 首款發布會?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文丨氓 3月1日 小公尺9第二次搶購,依舊瞬間清空 vivo在傍晚開了iqoo發布會 然後 我突然就有貨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廠商打架,消費者收益 2019手機市場 血雨腥風 一種不羈於世的FL 發布會主持人全程都是這個手勢。一直給觀眾比愛心?講到電競方面真的是尷尬的要死.各種吹批各種high,什...

如何評價2023年4月15日 SNH48 Team HII 《美麗世界》暨楊惠婷生日公演

南琴 H隊真的是讓人很安心的存在啊 做了好幾天的吃瓜群眾,再回來看H公演 啊我家miyo真可愛抱走抱走 雙馬尾柚和黃短髮柚難以抉擇!這個一心想做大姐姐的人,怎麼看都是乙個小孩子,白白軟軟帶著慵懶的小可愛 不過她真的在長大,越來越清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也越來越會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真的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