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10 月 15 日發布的全新 Beats Solo Pro?

時間 2021-05-06 10:53:46

1樓:耳機玩家大陳

Beats Solo Pro是可折疊的設計,出門攜帶是非常的方便的。

採用的是啞光設計,有6種顏色可供選擇的。

耳機的重量是255克,採用的是鋁製框架和海綿耳罩,佩戴也是很舒適的。

耳機展開後就是開機狀態,摺疊後自動關機。

2樓:

用了兩個月了吧,這款耳機顏值看起來很不錯,但可能是我頭大的原因,戴在頭上也不是太好看,夾頭的話肯定會有,推薦大家去實體店試試戴戴適不適合你。音質方面,這款耳機確實可圈可點,感覺和過去的beats有很大區別,雖然高音同樣一般拉胯,但是中低音非常非常非常不錯,個人也覺得是這款耳機最大的亮點,自信點說,遠超同價位耳機,通透清亮,聽一些情歌慢歌非常有感覺。但是搖滾電音感覺一般。

所以剛到的時候用電音試音有點小失望,後來才發現沒有找對重點。

最後,我感覺這款產品的設定就注定不是一款隨身聽,不是用來一天24小時戴在頭上聽的那種耳機,不是讓你發燒嗨起來的那種耳機,而是那種在你最私密時刻用來動情感傷回味人生的耳機。

3樓:

Beats 真得沒必要噴。各花入各眼,我買了好多耳機,最貴的屬森海的hd800s,其他的也都是bo,akg,sony,鐵三角家的中高階,bo的h9i和那些年的旗艦ie800和 k3003i,也是當年買的,但買了一圈覺得耳機真是水深,自己喜歡就好,現在beats 出了這款solopro ,我還是覺得真香,樣子貨也很香,雖然我已經有了AirPods pro 和studio 3,但外觀和使用便利度真香真香真香

4樓:好舒爽

它的聲音可能在能分清火電水電的人耳朵裡值100塊,然後蘋果那套東西上身,響應速度操作方式那些值1400,外加降噪200……所以1700,我買了……

最近拿到手覺得比airpods pro音質好些,現在日常工作健身用airpods,飛機坐車用solo pro。

有兩個很喜歡的地方,摺疊開合鏈結或斷開藍芽,摘下來暫停…

5樓:Miaopasii

一直打算去聽但還沒找到契機。

蘋果出solo pro(某種意義上這也是spro233),其實就是給嫌studio個頭太大的果粉乙個更便攜的降噪方案。輕量化的降噪耳機目前確實存在乙個空白,而solo pro的出現很好的把這個市場填起來了。至少如果我一定要在studio3和solo pro之間選乙個的話,我會毫不猶豫選solo pro。

至於說聲音,2023年再黑beats聲音不好也行不通了,如果蘋果這次依然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的話,solo pro的聲音我是不太擔心的,不會出大問題。至於有多好?反正超不過hd25(笑)。

不過還是要等聽到了再說聲音的問題。

用蘋果全家桶的,我覺得solo pro也好新的powerbeats也好,買買買就行。

6樓:仇子杰TuesdayQ

YT上看了幾個比較靠譜的評測,目前各家共識就是「當代最強無線音質」+「實用級別降噪」+「搭配蘋果全家桶Airpods級易用性」+「頂級續航&做工」

我做夢也沒想到有生之年我會這麼想買乙個Beats耳機

PowerbeatsPro已經告訴我蘋果稍微一使勁傳統耳機廠商都沒的玩了。

7樓:彼岸落筆

其實吧,人家壓根不是做耳機的,回答這麼多調侃音質什麼的沒用,先宣告本人也是燒友,但是逼側這個東西,是做時尚用品的,人家的目標客戶壓根不是燒友,管他幹啥呢。

還是那句話,買逼側的不會在意你帶的是鐵三角還是男人家,不會在意你帶的是靜電還是平板或者說你的耳機值多少萬。

人家只知道我的逼側好看!你們的都沒我的好看!或者說,我只是想秀我的耳機,因為大家知道逼側值多少錢,而你在外面帶個大饅頭也好,帶個HE1K也罷,頂多也就認為跟逼側差不多逼格。

你以為我帶的是耳機?不,我帶的是鈔票。別認為兩三千的東西裝不了B,鞋子耳機衣服就是最實惠的裝B。

8樓:ZH.Zhang

但是我去了另一家店,體驗了 Beats Studio 3,降噪效能卻十分的令我失望,店內比較安靜,我可以非常清晰的聆聽到旁邊店員聊天的聲音。

但 Beats 耳機的設定裡只有開啟和關閉降噪…開啟就是自適應…

9樓:笑忘書

看目前的介紹,就是乙個新增了降噪功能以及搭載H1晶元的Solo3。因為尚未發售所以音質到底有沒有提公升目前還不清楚。不過Powerboats Pro是有很大提公升的。

如何評價 2019 年 10 月 15 日發布的一加 7T 系列手機,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本人妹子,不懂配置,買的7t.滿意點 禪定模式 槽點 11.2到的,今天11.16.買了兩禮拜,今天突然發現邊框六條黑槓掉漆。非常生氣了。 陳立 用了乙個星期的一加 OnePlus 7T Pro,來寫一下使用感受。宣告 以下感受中的部分對比,是基於上一台iPhone 7Plus做出的,畢竟是3年前的...

如何評價10月15日紫公尺發布售價399元的purpods pro?

十三文 首先看一下兩款耳機的引數 從引數上來看,紫公尺PurPods Pro可以說吊打小公尺Air 2 Pro,更何況PurPods Pro售價只有399,而小公尺Air 2 Pro售價699 1 小公尺說是後續韌體支援LHDC,但是直到今天仍然沒有韌體支援,何時支援還不確定 2 紫公尺PurPod...

如何評價蘋果10月13日發布的Beats Flex耳機?

薰哦 今天剛到這個以為是磨損店家說是都這樣 蘋果官網查了sn碼保修到明年12月應該不是翻新然後磁吸暫停續航都挺好的 我要吐槽的是音質 之前用的99塊錢的小公尺airdots 反覆對比和測試,flex的音質只能說差強人意,除了人聲稍微清晰點 不仔細聽根本沒區別 聽感聲場都不如airdots,就感覺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