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耳機,損傷度小(耳鳴),舒適(需要久帶),聽網課用,有合適的頭戴式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一方

恕我直言,不建議戴耳機。如果是在家聽課,建議配個小點的藍芽音響外放。

如果一定要戴耳機那只能是頭戴,舒適耐用還是sony產品裡找找吧。

2樓:漁余於

嗯,如果有耳鳴情況的話建議還是少戴耳機,如果你只是家裡戴著聽網課,那麼可以試試骨傳導耳機。

我老姐有中耳炎引發耳鳴的問題,她跑步又喜歡聽歌,我就推薦給他骨傳導耳機了,不會封閉耳朵,保持耳道乾爽。後面日常跑步跑全馬半馬都是戴著骨傳導。

這種耳機主要的優缺點較明顯,優勢是對中耳炎、耳鳴朋友很友好,另外可以聽見外界聲音,保持室外安全出行。問題是,運動屬性比較明顯,日常戴著有點出戲。不過還是可以作為乙個參考了解一下。

漁余於:2023年怎麼挑選骨傳導耳機?(持續更新)

其他耳機文章入口:真無線耳機、頭戴式耳機、頸掛式耳機、降噪耳機、骨傳導耳機

3樓:小雨的爸比vv

拜亞動力(拜雅)dt240 pro監聽耳機,頭戴式,棉墊厚實柔軟,人聲清晰準確不刺耳,聽歌音質又好,目前500左右就可以拿到。

4樓:一切ok

損傷度小的,選sony、akg、jbl 等大牌。

舒適的,選包耳式。

如果在家用,不在乎漏音,可選開放式,更舒適一點。

低價可選shp9500,優點是很舒適,清晰。缺點是漏音,易受干擾,高頻略刺耳,線長。在家聽網課應該還好。

學習也可考慮降噪耳機。sony降噪厲害。

比較舒適的降噪耳機求推薦?

summer 極力推薦這款BOSE QC 35 挺不錯的,頭梁內側採用了Alcantara 材料,質地柔軟,觸感細膩,並且有著不錯的耐用性與耐磨性,日常打理也較為方便。配合內部的柔軟海綿,佩戴起來也很舒適,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明顯疲勞感。頭梁外側為皮革材質,觸感細膩溫和,手感表現十分出眾。耳罩海綿表層...

求推薦適合跑步的藍芽耳機,要求佩戴穩固舒適,防水效能高?

跑步運動小妞妞 運動耳機的選購和普通耳機選購邏輯是不一樣的。我是一名普通跑步愛好者跑渣一名。但這阻擋不了我對跑步的熱情。跑步時也會有到耳機,也買過很多耳機。跑過很多步,也用廢了很多耳機。對於跑步耳機的選購我個人感覺有一下幾點需要注意 1 佩戴舒適性。佩戴舒適性對於運動耳機我個人認為是比較重要的乙個類...

求推薦一款音質不錯佩戴舒適方便的無線耳機(最好能降噪)?

蘇三公子 手機型號.華為手機 FreeBuds3 這個其實我一直不太看好,但是前一陣實測居然還行吧,但是連iPhone延遲有億點點大 iPhone AirPodsPro 沒啥可說 其他 SamsungBuds 不推薦WF 1000XM3,和上邊這幾個跨代了,雖然Buds 沒有降噪,但是被動降噪效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