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拉圖真的打不過阿塔尼斯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千烜

澤叔死之前肯定是澤叔厲害,死了之後就不好說了,畢竟大主教拿了澤叔的裝備又通過了暗影疾行儀式,不好比較,但是澤叔活著的時候,兩個人最後一戰,埃蒙手操阿塔尼斯,同時靈能爆表的情況下,被澤叔切了辮子,若是以命相搏,最後的交鋒,能切你的辮子就能砍你的狗頭,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田雅夫

當年還是狂熱者, 還有開棍子飛機的時候估計能和澤拉圖打平. 但根據咱的經驗, 一線出身的幹上幾年行政, 實力基本倒退一大截. 所以嘛

3樓:金石開

墳頭樞紐裡面澤拉圖咋都幹不過阿塔尼斯的=。=

大主教平A加被動就可以吊打狂甩技能的澤拉圖,瘋狗也不虛

只是澤拉圖幹不過了可以跑路+隱身,大主教追不上

4樓:SOA亞頓之矛

你是讓乙個刺客正面剛戰士?

人澤拉圖又不是澤拉泰的猛男......

不過大概率澤拉圖贏......別忘了大主教是個200來歲的小萌新小年輕,戰鬥技能和戰鬥經驗跟澤長者沒法比吧......裝備倒是好不少(滑稽)

澤拉圖GG那次是被艾蒙控制了好伐,靈能爆表艾蒙手操,澤叔能把辮子砍了已經是奇蹟了(捂臉)

狗打不過貓是真的打不過還是讓著貓?

我是貓黨,但硬實力來說,狗就是比貓強的,這是絕對不爭的事實。但很多人真的忽略乙個很關鍵的問題 人家的基因經過數百萬年的傳承在無數次災禍中掙扎生存至今繁衍出來的極其脆弱極其短暫的生命體 不是為了給你看鬥獸的。貓和狗食物鏈並不衝突,生存環境也不重合,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少數極端情況,人家犯得著打架嗎?總有...

RNG真的打不過G2嘛?

李浩 其實就是輸給乙個心裡狀態了。就像我們平時打遊戲的時候,明明是很大的優勢,但因為浪了一波,這個時候明明優勢還是很大,可你心裡可能就莫名其妙有了要輸的感覺,然後在這種心理作用下,就會讓自己不斷的犯各種低階失誤,及時你心裡意識到了,告訴自己要穩住,可早已失去了大局觀,最終遊戲輸掉了! 滿城風絮丶 從...

業餘的桌球手真的打不過職業嗎?

提公尺 如果把業餘高手老大爺比做乙隻很強的業餘足球隊,那省隊 平均水平 大概就是魯能,國安,恆大這樣。世界級高手 包括國家隊,波爾,張本,林昀儒,皮切 大概就是切爾多特阿森納這樣。巔峰馬龍張繼科比做巔峰皇馬和巴薩。 KWAN 不要有這樣的幻想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幻想 職業球員每天8小時,每週至少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