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消愁?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

謝不邀。

何以消愁首先要看你愁從何來?

不要聽信那些借酒澆愁啊、運動啊、抽菸啊、談一段假的戀愛呀、出去走走啊亂七八糟的建議,主要看自己想幹什麼,幹就完了。

首先說菸酒,不頂用還傷身體。凡事都不能靠菸酒的刺激來解決,能看著兩樣來解決的那都不叫事。

其次說運動,有時候運動確實會使人放鬆,但是帶著情緒去做運動對你的身體是有害的,所以不建議你這樣做。

再次說感情,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確可以解決當下煩惱,但是卻不是長久之計,結束之後你會感覺更空虛,無助。這樣做對別人未免太不人道了。

還要說出遊,換乙個新的環境能讓你敞開心扉,但是你最終還是要回到你現在生活的地方,這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你走了就不再回來。所以不建議出遊。

最後就說重點,我個人認為,當你心裡想做什麼的時候就說明你真的需要這樣做,所以就跟著自己的內心就好了,想做什麼就去做。如果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那就靜靜地躺著,如果想大聲哭一場那就不要抑制自己的眼淚。但是做這些事情的前提就是不要傷害自己,更不要傷害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