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pro和iphone12怎麼選?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NASA

你喜歡安卓機還是蘋果機,蘋果機流暢耐用,安卓機可玩性多,小公尺的只能語音助手小愛和蘋果差不太多,你喜歡直屏還是曲屏。主要看你喜歡哪個。

個人認為如果預算夠多就買蘋果,如果預算不夠,想買便宜一點的用幾年換機就買小公尺,為了吸引市場,各大手機商頻頻出新機,過幾年之後手機市場什麼樣我們也不知道,可能還會有大創新,因為硬體創新已經接近飽和了。蘋果可以保值,或者你用幾年小公尺再換乙個。

2樓:提不起40公尺大長刀了

如果你用過蘋果卻沒用過小公尺,可以入手小公尺11pro,如果你沒用過蘋果手機,覺得小公尺手機也不咋地,可以等一等iphone13,畢竟13香今年馬上就要出來了

3樓:大貓

自己本身用著小公尺11pro,沒用過12,就衝著5000ma電池和GN2主攝買的,還有乙個就是我沒用過小公尺,想試一下。

對我來說小公尺11pro的缺點就是系統使用起來有點難受 ,總覺得比起我的OPPOace2慢半拍,無論是解鎖還是鍵盤輸入彈出,廣告稍微多一些(相對我用過的OPPO來說)

唯一的優點就是堆料足

4樓:安丶

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肯定也多多少少了解過這兩部手機,日常使用功能體驗小公尺要好,流暢度肯定是蘋果了,預算夠就蘋果,三四年後依然是一條好漢,預算不多就小公尺,三四年也能滿足基本需求。

5樓:FourTO

直接看生態。

自己現在在哪個生態就買哪個。

如果不在蘋果生態就買小公尺。

小公尺生態鏈產品,不一定是最好,但在這個價位段質量說的過去,基本都可以無腦買。

6樓:阿龔

這個價位就不同,若是你原來用安卓系統的手機那就買MI11,如果本來是用iPhone,那麼就買蘋果12。說實話,用上iOS就回不來了,但是安卓有很多黑科技,是蘋果沒有的!小公尺11有許多新功能,自從小公尺吃了MI9電池容量的虧後,後來的機子電池就沒低於過4000毫安以下。

所以,續航這方面還是比較可以的!而且從散熱效果上,小公尺有大量的石墨和矽脂,這點在上代10就可以看出!哈曼卡頓的雙揚,以及高刷和2k解析度……這些主流功能都不會缺,我現在使用的IQ初代當年也是跟公尺酒權衡電池容量還有耳機孔換來的。

不過現在藍廠竟然還沒有發布一款可以無線充電的手機,我真哭了,雖然這就是個噱頭,但是有總比沒有強,這是無可厚非的。如果買蘋果,你沒有息屏顯示,而且還要忍受充電時間長的弊端,人家安卓充電功率早就破百瓦了。可能是急性子,我44w都覺得慢……你蘋果竟然還在五福一安左右徘徊?

不是我說,連個充電頭都不送了,為什麼還送貼紙?不就是想變相買配件賺錢嘛?人家小公尺至少給你選擇了啊!

不過至少OV沒有取消充電頭,這也是我引以為傲的一點!不過畢竟是線下銷售的公司,要是這都不配,那你怎麼看?

7樓:書生

當然選12了,小公尺無論在系統還是執行上都不如12,而他最大的問題就是多遠,沒有自己突出的優點,安卓的話可以選一加,流暢可以和蘋果比一下,為了打遊戲就選遊戲機就行了

8樓:單純怎麼寫

如果你只看看電影動漫,拍照可以選擇小公尺11,遊戲選擇蘋果12。不過蘋果12的保值很高。不過感覺還是蘋果12更好一點。看你資金吧。

9樓:lict

不想整活多的話選iPhone12好。

小公尺雖然配置高且某些方面效能優異,但是處理器水平其實和A14差不多。而且在續航和系統穩定性上,很明顯iPhone更勝一籌。

10樓:Mongolia xl

各有優勢,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為省心就買iphone12吧。

由於安卓和蘋果生態系統的不同,ios在流暢度方面使用的年限更長久,且很少會有一些bug。

處理器方面,iPhone12是A14,小公尺11pro是驍龍888,這個不需要對比,蘋果處理器一直屬於頂級梯隊。

螢幕方面,小公尺11pro是2k屏,120HZ重新整理率,iphone12是1080p,60HZ重新整理率,小公尺11pro顯示效果更好,且有高刷遊戲體驗好。

拍照方面,小公尺11pro後置5000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iphone12後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小公尺11pro主攝更出色,且有長焦鏡頭,拍較遠事物比較出色,iphone12拍攝更接近事物本身。

續航方面,小公尺11pro搭載5000mAh電池,支援67W有線+67W無線充電,iphone12搭載2775mAh電池,支援20W有線+15W無線,小公尺11pro續航更長久且充電速度更快。

機身尺寸方面,小公尺11pro是8.53mm,208g,iphone12是7.4mm,162g,iphone12更加輕薄,手感更好。

其他方面,都支援NFC、IP68防塵防水、X軸線性馬達。

根據題主要求,流暢使用3、4年,只是追劇+遊戲,還是首先iphone12吧。

如果想要更好的拍照及更好的續航,也可以考慮小公尺11pro。

11樓:夜使

可以說蘋果除了iOS和生態已經沒啥拿得出手了,a晶元強散熱不做好,拉胯的不行,日常使用可以等等下一代的蘋果,說不定有改觀,或者買個二手x以上都行,可以有遊戲體驗,中度以上的遊戲玩家不建議買蘋果了

12樓:溢湧堂堂主

通過價效比上來看還是建議選擇小公尺

蘋果現在真的沒啥了,那訊號真是沒誰了,我買了12pro用了4天就賣了。訊號真不敢恭維。

13樓:迷茫光

這個得看你以後想要走上怎樣的生態,如果你用蘋果電腦,好多都是蘋果生態的話就選蘋果,當然你選擇蘋果就要考慮它的充電等一些問題,包括它的第三方配件也是比較貴的,充電器還得自己另行購買,當然還得考慮自己遊戲賬號的問題,安卓還是iOS,當然如果你打算長期用推薦蘋果,用個兩年左右就換的話小公尺好點,當然有錢的話就不用考慮了。小公尺優勢主要在我看來就是能體驗比較先進的一些技術,包括目前公尺家的一些電器。

14樓:單數雙數

這個看個人使用習慣,如你現在是安卓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安卓的小公尺。同理,有蘋果的繼續用蘋果!不需要看別人的答案,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關於你所關心得使用3到4年,如果是因為卡或者不跟形式那你是跟不上的,你是有錢人另說

15樓:可樂

這兩個選擇哪乙個,我只能說看你更喜歡哪個系統,更習慣哪個生態了。兩個螢幕大小差異巨大,重量差異巨大,真的很難從硬體角度評估應該選擇哪乙個。

不過我倒是覺得,iPhone 11 Pro Max可以和小公尺11 Pro或者小公尺11 Ultra好好比比哇!這個有機會補充一下。

iPhone 12其實可以和iPhone 11 Pro好好比較一下,這兩個基本上可以說是不分伯仲。這兩款具體選擇哪個看個人偏重,如果沒有偏重,那就選擇iPhone 12吧!

iPhone 11 Pro的優勢在於,圓弧形邊框設計,符合大部分人這些年培養起來的使用習慣。不鏽鋼邊框更精緻,也更耐磨耐摔。而磨砂質感的玻璃背板,更加高階大氣,也基本做到了完全不留指紋呀!

iPhone 11 Pro後置三顆攝像頭,比iPhone 12多了一顆長焦,拍攝場景覆蓋更加廣泛,整體拍攝能力也更強大。而iPhone 11 Pro配備的那塊800尼特大螢幕,整體素質也要好於iPhone 12的那塊螢幕。

不過目前iPhone 11 Pro基本一直處於無貨狀態,基本只有64GB的金色款還有存貨。

而iPhone 12由於較往年漲價了800元,硬體優勢一下子多了起來。比如5G基帶晶元和射頻晶元的加入,就讓iPhone 11 Pro無法比擬了。當然,如果你不用,倒是也無所謂。

得益於A14的功耗大幅下降,iPhone 12可以只使用2700多mAh的電池。再加上使用了更加輕薄的OLED螢幕,iPhone 12更是一下子做到了僅僅162克重量,7.4公釐厚度。

一下子就甩開了一眾高效能5G旗艦哇!

所以總得來說,iPhone 12相較於iPhone 11 Pro其實還是略有優勢的。如果對於二者沒有特別的偏重,可以優選iPhone 12。

16樓:不知道起啥名字好

手持小公尺11、iphone11、iphone11 pro max。

別問我為啥有11和11PM,為了容量!

小公尺11的各項小功能真的很好,miui人性化體驗滿分。

你想安安靜靜用手機的話選iphone。

5G不是剛需的話,考慮下iphone11PM吧。

17樓:墨染夜

從我個人角度。

我會選iPhone12。

沒有別的原因,就單純因為尺寸。iPhone12是6.1寸的,單手操作輕鬆。而小公尺11pro的尺寸是6.81寸,非常大且重,單手操作很吃力。

尺寸對我來說是選擇手機最重要的因素,沒有之一。因為我買的是「手機」而不是「Pad」,便攜性、能否輕鬆單手操作肯定是最為重要的。

小公尺11 小公尺11Pro和小公尺11Ultra買哪個

白茫茫 買11pro,肯定得12G的5700元吧。但11 U的12G才6500 800元的價差。再說外觀,11p,泯然眾人矣。最低能用個三四年吧 腦筋急轉彎 可能是最詳細的小公尺11標準版 大杯 超大杯配置引數比較,選購建議 腦筋急轉彎 小公尺11 小公尺11Pro和小公尺11Ultra買哪個?大杯...

VIVO X60 pro 和小公尺11 pro如何選擇?

阿煙 說個膚淺點的理由吧。我之前用的就是vivo,裡面的主題但凡好看點都要花錢,不知道是不是x60還是這樣。但小公尺至少至少主題都是免費的都很好看。vivo啊vivo既然主推女性手機是不是女性喜歡的花哨功能得做到極致才行? 童以 小公尺11 Pro只是網傳,目前還沒有上市,你可看下小公尺11和viv...

小公尺11Pro相比小公尺11會有什麼公升級?

文族然 1.充電 小公尺11 55w 50w 小公尺11Pro 65w 50w 小公尺11U mix 120w 55w 2.攝像頭 這個不大懂,你只需要明白。11 11P 11u就行3.揚聲器 小公尺11 非對稱雙揚聲器,哈曼卡頓調音 小公尺11P 對稱雙揚聲器,哈曼卡頓調音 以上內容純屬猜測,如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