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辭已經3個月,其中試過轉行,上了幾天又辭職了,現在能投簡歷都投了,到了崩潰邊緣,還怎麼緩解?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韓丹

我以前上班,兼職做微商,現在叫社交電商了,做了五年,現在把工作辭掉了,全職做社交電商

今年比較特殊,實體行業受到的衝擊比較大,工作也不好找,無論怎樣,可以多給自己乙個選擇,最起碼維持基本的生活水平。

不是說一定要全職做社交電商,只是現階段有一點收入,讓自己不要這麼焦慮,認真考慮好自己的優勢,未來的目標以及這兩者間的關係,通過放大優勢能不能夠達到目標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些想法,最後祝好

2樓:追夢人

加油!我是乙個應屆生,最近也裸辭了,主要原因還是看不到未來發展方向,所以想趁年輕,多找準自身定位,然後就是對未來有發展的工作都可以考慮!

找工作要有耐心,其次不打無準備之仗,要提前了解投遞的公司,做好記錄,投遞了哪家公司,面試進度等,今年都不容易,所以別著急!

3樓:安安66

我之前也裸辭過,是因為自己的狀態不對。繼續在之前的崗位我可能要崩潰了。所以就辭職了。

但是你需要有自己的能力,哪怕你離開了,也要有勇氣承擔和有毅力改變。不然會更痛苦。在離職期間想好自己能幹嘛,想幹嘛。

為了這個想法有什麼需要準備的。而且不能慌,不然就會很快找乙個不是很理想的工作。耽誤自己。

4樓:Kim

要麼回去,要麼堅持轉行。轉行就意味著很多東西都是重來或者新的,意味著你年齡大還要跟年輕人競爭,要麼吃苦,要麼回原工作繼續做,又想這樣又想那樣是不行的。有捨才有得,你拼勁全力也不一定能成功,除了目標,體驗過程也很重要,你努力準備著,機會總要大一些。

當然安穩過好當下,不驕不躁,降低慾望也行,人生有很多活法,全憑個人選擇。

5樓:MATLAB愛者

兄弟,別想著運動 ,喝酒 ,抽菸啥的,治標不治本。

老老實實想想為啥焦慮與崩潰?

因為沒合適的好工作。

怎麼擁有合適的好工作?

有乙份優秀的好簡歷!

千萬別小看簡歷,這是你的第一塊敲門磚,你能不能找到乙個合適你的好工作,我不知道,但它可以給你機會!

而如何擁有好簡歷,我看你題目就錯了三點:第一,裸辭;第二,三個月;第三,轉行。

簡歷是簡單的經歷介紹!!!都是經歷出來的,你這,誰敢要你?

所以,接下來,你就應該先到高精尖的公司實習,甚至倒貼實習,給你的簡歷鍍金!

同時,進一步學習,確定未來發展方向。

好了,做到以上兩步的過程中和結果後,你都不會再焦慮了

畢業工作3個月裸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譚思明 剛畢業參加工作,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都大有人在的!在學校裡從沒有受到這種對待,一參加工作就遇上這種狀況,換誰心裡都不爽!不過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尤其是應屆畢業生,不建議工作沒多久就開始裸辭!一是,剛出學校的大學生,經濟基礎比較薄弱,工作沒多久就裸辭,後面就需要應對很多狀況 找工作的時間和要承...

裸辭5個月,找不到好的工作怎麼辦?

不能說的秘密 裸辭半年家人親戚都反對還說我絕對要後悔現在考上三支一扶正在培訓 你倒是看我呀 我三個多月沒工作了,從上個月中下旬開始看工作,大部分都要有經驗的,沒有經驗真的不好找工作 本人剛畢業 也不敢過多的要求薪資,而且家裡也一直催催催,所以我現在就想先找份工作做著,然後一邊工作在一邊提公升自己。大...

裸辭三個月還沒找到心儀的工作咋辦?

前野生鏟屎官 裸辭3個月,就慌了?心態不好呀 心態好的說不定出國旅遊了 心定了,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關鍵是你的心 要知道用人單位也急於用人啊 外面是有工作的,你自己要準備好就好 要不然來場旅行? Anqw Joe 慢慢來,制定乙個目標,開始學習充電,同時不要忘記保持身體的鍛鍊。我裸辭也有一陣子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