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的售後服務和林內比哪乙個好?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Wangjun

能率和林內兩個品牌在一二線城市的售後服務還算及格,但是師傅要收上門費,具體上門費和師傅自行協商,有講價的空間在。

但是在三四線城市或者農村的話,兩者的售後就有點乏力了,因為能率和林內的售後或者安裝服務都是當地的經銷商來做的,如果當地沒有經銷商的話,大概率售後服務也無法覆蓋上。

林內是三年保修;

能率也是三年包修,每年6-9月都可以預約檢查熱水器有無問題,幫你排除安全隱患。

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燃氣熱水器

1.能率E4水量伺候器系列

公升數:13L /16L

水箱材質:加厚磷脫氧銅

點評:1.京東17w好評,自營物流速度更加快!

2.採用的是獨家研製的磷脫氧銅熱交換器,讓熱效更高效持久。

3..這個E4水量伺候器系列,是能率的水量伺候器系列的基礎款,也是目前能率的爆款,18w+的評價數,如果你只是需要用到水量伺候器而沒有其他太多的要求的話,選擇這款就夠了。

2.能率【新品】零冷水系列

公升數:13L /16L

水箱材質:無氧銅

點評:1.有13/16L容量選擇,無需預留回水管也可以安裝使用,其採用的是單次迴圈水控迴圈兩種模式,方便我們選擇。

2.這是今年新出的零冷水系列,技術與去年對比,成熟多了。比起上面的熱水器,哪怕熱水器離出水點再遠,這款帶零冷水的熱水器都能做到即可即熱。

3.林內QD06零干擾系列

公升數:13L /16L

水箱材質:無氧銅

點評:1.京東接近15w好評,自營物流速度更加快!

2.屬於林內水量伺候器系列的基礎款,真正做到了水溫恆定,0干擾;如果對水量伺候器沒有太多要求的話,這款就足夠了。

4.林內QD31滂湃心零冷水系列(國外品牌頂配首選)

公升數:13L /16L

水箱材質:無氧銅

點評: 1.林內與京東合作的京東定製款,即熱0冷水技術,達到0秒出熱水

2.進口全新公升級晶元+大通量水路,絕佳的沐浴體驗。

3.ECO節能模式,節省更多電費。

2020 年林內燃氣熱水器推薦選購指南

2020 年能率燃氣熱水器推薦選購指南

2樓:獨行千萬里

我座標蘇州,家裡裝的是能率熱水器,幫爸媽家裡裝的是林內熱水器,兩個品牌我都聯絡過售後,個人認為能率的服務要比林內好一些。能率是三年包修,也就是正常使用出現的問題都給你免費修好,而且每年還可以預約免費上門安檢,這個是林內沒有的。

成績好和有錢,你會選哪乙個?

我成績好的時候沒錢,中間經歷了一段又沒錢成績又不好的時候,現在有錢了成績不好。我認識的同學裡,天資聰穎,極具靈氣,學習特好且不費力,家境殷實的,到目前為止就乙個。不造我在講什麼,亂七八糟的,有時候也懷念以前那種毫不費力的日子,但是回不去了。要我選,還是有錢,不要跟我說什麼心靈雞湯那種知識學術有多麼多...

科比的巔峰是哪乙個賽季?

爆炸芒果 個人巔峰估計就是被太陽翻盤那一年了 08 10我還是覺得不如這一年,哪一年的科比,真的是,與其說太陽翻盤了湖人,倒不如是說,太陽翻盤了科比,當年太陽的戰鬥力就不多說了,納什拉加貝爾馬里昂小斯巴博薩 好像還有鷹王?科比乙個人的火力就足夠跟他們對拼,根本不跟你講道理 George 有圖有真相有...

西電和武理選擇哪乙個好?

那些過去的年華 同湖北人,當年高考時在西電和武理中選擇了西電,在計算機通訊電子這一塊,西電就業和保研基本是被當做準985對待的,以後深造和就業都強於武理的 benqqss 建議西電,鄙人從事電子行業,做電子的企業應該沒有不喜歡2電一郵的。甚至某些985的學生都不如這兩個學校吃香,鄙人之前在深圳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