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感到害怕的一句話或者詞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Keiss

小幸運、田馥甄、後知後覺、要快樂、得令、相見恨晚、我喜歡她、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史鐵生的我與地壇裡的一段話。每個字都能讓我抑鬱吧。都能讓我毫無防備的看到最不堪的那個自己。絕望。

2樓:

細思極恐。

為什麼要匿名,我不經常玩知乎,知乎上只關注了乙個人,他也關注了我,前幾天我倆在聊天大致十點半左右的時間,談到了乙個話題。 如圖

這個詞怎麼說,你品你再品。

3樓:小鱷魚先森

「當你感到活得安逸的時候,其實是有人在為你承擔生活中的所有痛苦,可能是你的父母,也可能是未來的自己。」

當我讀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到了一種難以形容恐懼,我開始害怕一切快樂,安逸,舒適,因為我害怕痛苦會讓未來的自己承受,真的好害怕。

4樓:kaka

【花唄】支付寶****花唄02月08日將從餘額、儲蓄卡或餘額寶自動還****.**元,可登入支付寶-花唄核對,已還忽略。

5樓:多遠都要在一起

輕度抑鬱症近十年,有短期加重過,最後是在種種機緣巧合中痊癒,我想說,這句話,可以說是所有抑鬱症患者的心聲,也是痛苦根源。

6樓:職場顯規則

兩句:遺憾!一輩子都無法彌補的遺憾!——是到頭來,自己沒能盡全力的害怕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是對人生終歸如此的害怕

7樓:南林王

你是否開始想念鬧市的生機人群的溫度?

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為庸人設計,以時間的流駛,來洗滌舊跡,僅使留下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這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給人暫得偷生,維持著這似人非人的世界。

我不知道這樣的世界何時是乙個盡頭!

——魯迅《紀念劉和珍君》

有感於近日武漢疫情,摘錄這一段以回應題主的問題,魯迅筆下似人非人的世界,比疫情比病痛更讓人害怕。

8樓:南石ii

不求你能夠深深的記住我,只求你能記得你的是世界我曾經來過,我們相識是一種緣分,

在一起更是一種緣分,不容易,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單膝跪地而你有會不會說我願意,晚安我想你

9樓:

拋棄,我真的很怕很怕再被人丟掉了,我可以從班級前列掉到最後幾名還嘻嘻哈哈,我可以被全校孤立排擠還是笑對生活,我可以被人指責謾罵,即使受了很痛的傷也可以忍住不哭。但我會因為希望落空,別人的承諾無法做到和自己沒有被堅定的選擇而跑去無人的公園喝悶酒,痛哭流涕地蜷縮在地上。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被堅定,從一而終的選擇一次。

10樓:SMILEY

小時候害怕——每次過年家裡親戚聚在一起的問候,或關心或只是想拋磚引玉(砸的就是我這種磚( ˙-˙=)

長大後害怕——帶著愛你的心情,卻要求你做著你不喜歡的事情

11樓:怪人ic

從小到大總會怕一句「我能體會到你」。

這一句充滿著關心和認同的話總是讓人難以拒絕又害怕。我做了什麼。你就能體會到我,你真的了解背後發生的事兒你就體會到我了?

每一次的情緒爆發是對以往很多事兒的積累,我害怕的是你嘴上說著能夠體會到我實際上對所有的事兒都一無所知。說不定在以後和旁人一起聊天的時候還會暗戳戳的說上一句當年的那誰誰真是有毛病,就為那麼意見小事至於動那麼大的干戈嘛。所以現在的我不祈求能有人能體會我。

也害怕有人說出這麼一句話。

12樓:這個肚它又大又圓

每次離開家去外地上學,家人:「一定要好好讀書」

每次離開家去外地上班,家人:「一定要好好工作」

怎麼說呢,家庭條件不好,很害怕做的不夠好辜負家人、辜負自己……

13樓:溫一壺月光下酒

「細思極恐」

這四個字就夠了

任何事情都經不起推敲,包括人心。

大部分事情你要像做英語長篇閱讀一樣,知道乙個概況,沒必要清楚每乙個細節,對誰都不好。很多事情你靜下心來自習回想,你會突然明白原來是這個意思啊,是我理解錯了啊,心也跟著涼了半截。很多話你反覆推敲反覆揣摩說話者的心思,沒用,讓你能反覆揣摩的都不是什麼好話,同樣也是只能給你帶來悲傷。

所以啊,沒必要較真,差不多就得了。

溫溫吞吞過日子挺好。

最讓你感到震撼的一句話是什麼?

Lambda Studio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C est la lutte finale Groupons nous et demain L Internationale Sera le genre humain.Internaxonel Dies ist d...

最讓你感到氣憤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最強的老龔 續個火!有乙個姑娘,我本來想跟她發生故事!盡心盡力的找話題,可她卻總是不能get到我的點,漸漸的我就不想跟她聊天了,也不想開始這段故事,結果她還每天來找我續火花?再見了QQ! 正義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它就不應該遲到!憑什麼它要遲到?因為它遲到別人就應該受委屈?就因為它的遲到,多...

最讓你受益的一句話?

BOb 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 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英雄至此,未必英雄。大英雄手中槍翻江倒海,抵擋不住飢寒窮三個字。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又何況一幫說相聲的呢?一步一步地苦熬苦掖,終於我們也看見了花團錦簇,我們也知道了彩燈佳話。那一夜,我也曾夢見百萬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