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更傾向於錄取哪一類學生?

時間 2021-05-30 03:07:46

1樓:

謝美本更偏向於綜合能力強一些的學生,sat/act包括語言成績只是你作為進入該校的一張門票,包括你在高中階段你組織的活動看你的leadership各種,美國頂尖名校不乏帶有一些種族偏差錄取,陸高學生在美本科階段很難錄到最頂尖的大學。

2樓:YnXue

綜合實力平均,某方面突出,真善美。

為什麼要綜合,校內成績,語言成績,公升學考試(sat/act,gre/gmat/lsat……)實習活動獎項(本科:活動獎項,研究生:理工科研,文商實習)

乍看要求很多很雜,其實應該是入門必備,特別前30學校。成績代表你的學習能力和基礎,至少能跟的上課程。實習活動獎項是希望培養人才而不是書呆子,高等教育基礎是為社會輸送血液,讓人才做出更大的貢獻。

面試時,考官問你入學目的,是想得到報效社會的答案。那麼,進入社會的能力就很重要,活動體現綜合素質,獎項體現優勢突出,科研實習是動手實操綜合體現。

最後,個人素養,價值觀。從你的文書字裡行間,看到你身上是否真善美,是否對社會有益。或者,抗壓能力,受挫能力等等,是否能適應本校學習生活。

綜合起來看,如果沒有達到其中的某項就去入學,很有可能半路退學,讀完書無法進入社會,學了知識但沒有相應技能。我反而覺得美國大學考察相對全面完整。然而,美國的自主招生建立在公開平等基礎上,中國要是不搞統招,么蛾子就太多了……

P 社系列和文明系列,你更傾向於哪一類的遊戲體驗?

廣仁 P社遊戲玩過ck2 eu4 hoi4和群星,文明主要玩了文明5,6入手後基本沒怎麼玩。感覺自己喜歡玩ck2和文明5,然後剩下的屬於有興致了開一把打著打著就棄坑了的。如果非要挑乙個的話我覺得更喜歡P社的ck2,對我來說ck2更有代入感一些,而且還能大奸大惡哈哈哈。 aaaaa P社,因為它真的能...

為什麼美國大城市更傾向於支援民主黨?

右翼青年 因為民主黨真的沒有下限 民主黨搞福利,討好食稅階層,這沒什麼 問題是民主黨刻意倒行逆施,強行擴大食稅階層 比如強行拔高最低工資,比如ab5 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砸碎別人飯碗 這擱哪個地方都不會有人能接受 亞馬遜本來要在紐約搞專案,然後被民主黨全力逼走了 理由是紐約市會補貼亞馬遜,但現實是不...

《文明 太空》裡面大家更傾向於至高和諧純正哪一種啊

海闊天空 假設遊戲中的設定是根據現實存在的,那麼去除掉為了平衡所做的改編,我的看法為以下 傾向於純正,純正是唯一擁有主觀能動性的路線,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思維靈活,時時刻刻都激發生命的活力,可能性最多,好奇心比什麼都重要。和諧是通過妥協來換取生存,從生存本身的角度來看,和諧是幾乎無法被消滅的,它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