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值不值得我去堅持?

時間 2021-05-30 03:06:44

1樓:ZanyWay

作為男生,我建議你跟他分了吧。然後他有可能會回來倒追你,千萬別動心,因為復合之後他又會變成原來那樣。(改變的概率太小了,這叫恃寵而驕)(都是個人經驗,害,不提了)

2樓:孤者

這個問題,我感覺自己挺有發言權的

雖然題主說的男朋友從描述上看來的確是態度有些冷淡,不像是想要好好談戀愛的樣子

但是真的到分手的時候又後悔莫及

說實話,在某些方面我和你男朋友的確挺像的,比如在犯了錯之後才知道後悔,去苦苦哀求對方的原諒(但是我對我物件不是這麼冷淡,對她很好的,不要多想,什麼渣男什麼的)

從冷淡方面來說,他肯定不是特別的愛你,他只不過是喜歡那種被你愛著的感覺,所以在你想要分手的時候,他意識到他會失去你了,會失去乙個愛他的人了,就會來哀求你回來,用低身下氣來換回你的愛

總結起來就是:他並沒有多愛你,只是乙個缺愛的人,他需要用你對他的愛來填補內心對愛的需求,所以如果你能真正的放下就分手吧,慢慢地把自己從愛情中抽身出來,然後變成乙個更優秀的人,去遇見更優秀的另一半!

(題外話:雖說和我挺像,但那只是說我也是個和他一樣的缺愛的人,不同的是,我很愛我女朋友,我對她很好,所以對事不對人)

3樓:

我看到了一段幼稚的戀愛關係,但是這是正常的,這個年齡段的你們,現在所經歷的是你們在親密關係中成長的必經階段,你要想的是怎麼去改善自我,讓自己在一段關係中變得開心,而不是單純地糾結是否還要跟這個人繼續下去。

你要明白當你不懂得怎麼與另乙個人相處,同時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是開心和滿足的時候,此時此刻給你換乙個物件,這個人不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是乙個比他更優秀對你更寵愛更體貼的人在跟你交往,你一樣會感覺不幸福。

你改變不了對方,能改變的只有自己,在你蛻變後,在你配得上更好的人的時候,你才能看清楚身邊的人到底還值不值得。

問題,總是不發生在其他人身上,首先先看清楚自己,看清楚了,你才有充分的理由和信心頭也不回地走掉。

4樓:雪后的冰激凌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代表你不想分手。

你是不想分手的,你想聽到的也是不要分手,但是鑑於他對你的那種態度,你又很生氣,你希望的是他能改過自新,好好待你,也認真的待你們這段感情。即使我們勸你分手,只要他又苦苦哀求你,你還是會心軟的…如果心已死,分手會很快的。所以你們需要認真的溝通,然後就是看你們後來的態度和發展了…

5樓:啊BB

不值得了,分手了也沒必要放下臉面去求復合,復合了也只會重蹈覆轍,就像你好不容易才從這個坎裡面爬出來,你還是要義無反顧的跳回去,等你餓了渴了,還要再一次的艱難的爬出來,迴圈下去,久了,你也就沒有力氣了。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乙個人而停下車,你繼續往前開,你會發現,有很多人在等你。

大齡還值不值得去讀金融碩士

社科院合作辦學碩博 既然過往學歷和工作都不如意,現在有這麼好的讀研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了,985金融碩士讀出來,選擇麵機會肯定比現在要好很多,30出頭的年級也不算大,未來還有很多新機遇,我們社科院美國杜蘭大學合辦金融碩士班的學生,很多都是30多歲甚至40多歲來讀研的,學完不管是自身能力還是學歷都獲得了...

現在AirPods Pro還值不值得入手

明白 AirPods Pro 當然值得購買啦!可以這麼跟你說吧,女朋友沒有可以,但是 AirPods Pro 卻不能不擁有!只有配上 AirPods Pro 之後的 iPhone 手機才是最完美的。當然,我覺得它值得買也不只憑空說說而已的,也是有原因的,具體原因如下 1 AirPods Pro 的主...

2023年shopee還值不值得做?

道紀 蝦皮管理不嚴格,上架商品方便沒,沒什麼難度,有上百個商品你這個店鋪好好管理和運營還是不錯的,也可以當做你的副業,不過如果想做的好的話要用心去做特別運營方面,如何事情你不認真做什麼都不好做,所以不要問可不可以做,去嘗試之後就了解了,試過錯才知道是否是對的,你覺得呢 Shopee消愁 你好兄弟我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