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靜音鍵盤

時間 2021-05-29 22:56:23

1樓:雪崖

我使用過的一款羅技的K380鍵盤,還是挺好用的,比較靜音。

支援藍芽鏈結,攜帶比較方便。都知道鍵盤攜帶起來,那個線是真的煩人,看題主的需求要經常到圖書館使用,使用無線的會方便很多。

這款藍芽鍵盤的相容性也比較好,支援手機、電腦、平板等藍芽裝置的鏈結,可以連線三個不同作業系統的裝置,可以一鍵切換,挺方便的。

顏色的話,有兩種可選,男生的話,就選擇黑白款的。

額,如果想要入手機械鍵盤的話,這種使用場景只推薦紅軸,噪音不大。可以考慮下京東京造的這款,是藍芽雙模連線,有線、無線雙連線。

還有ikbc的這款,有靜音紅軸可選,噪音更小,87按鍵的,方便攜帶。雙色PBT材質的鍵帽,手感乾燥舒適。德國原廠的Cherry軸,質量很不錯。

無線2.4G連線,兩節電池就能有6個月以上的續航。

推薦閱讀:

雪崖:2021高價效比機械鍵盤推薦,機械鍵盤怎麼選?機械鍵盤和普通鍵盤有什麼區別?

2樓:調皮的小孩子

鄙人的建議是您拿個羅技或者dell的薄膜鍵盤去試試看周圍的反應無線有線的都可以

當年有小夥伴外接dell的8115和羅技的鍵盤在圖書館碼字,沒有其他人認為聲音響

當然,機械鍵盤不用考慮

僅供參考

3樓:

優勢:安靜:不會打擾到別人休息

防水:日常防潑水,髒了可以用水衝乾淨

輕便:相比其他薄膜鍵盤,這個無論是體積還是重量都有優勢顏值:個人覺得還可以

缺點:全尺寸鍵盤:比較占地兒

相容性:對mac支援不是很友好

手感:一般般

然後京東都沒貨了,這個可能是末代產品了,如果要入手從速上面是我用過認為最安靜的鍵盤,如果你是Mac,那麼其實可能你找不到更安靜的了。

如果想讓筆記本自帶鍵盤更安靜,可以買乙個膜,這樣可以間接降一點聲音,建議選這種專機專用的,不要買那種一層平直膜的,那種手感不好。

4樓:卡布奇諾與布偶貓

①圖書館級靜音

②膝上型電腦鍵帽高度

二者都滿足的鍵盤必然是Magic Keyboard了,但缺點也很明顯,專為IPAD設計

不過聲音確實比較小~

求推薦靜音鍵盤或無聲鍵盤?

機械鍵盤知多少 我覺著macbook自帶的鍵盤聲音是不大的,早上起來寫知乎,為了不吵到女友,就沒用機械鍵盤用的是自帶的鍵盤,但女朋友覺著自帶鍵盤比機械鍵盤還吵。推薦使用靜音紅軸的機械鍵盤,在紅軸基礎上加了TPE材料,可以增加乙個緩衝,但是不知道是否n能夠滿足題主的需要。具體的鍵盤可以去看下ikbc或...

求好用的活頁本

星光入眼 如果樓主是高中生準備用來記筆記的話,不推薦國譽 特別是淡彩曲奇 格仔印象系列的 因為那種就是好看但是不太能裝,放在書包裡也佔空間。實用的活頁本 1.日系個人推薦錦宮,美樂麥。2.中國產的有很多,推薦答主買鐵環的,因為那些一般比較能裝,那種塑料的,用到後期一般就黃了而且裝的很少。下面放幾張我...

求好用的輔導資料?

你剛高二 嗯嗯 首先 語文是沒辦法強攻的,只要你每天早上把老師要求的背誦內容背上幾遍 我們這兒早讀大概是乙個半小時,這樣的話,一般我是抽15到20分鐘背 還有還有,我是理科生,文科生的話,我感覺應該早讀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政史地上,再留一小會兒背背單詞 一小會兒肯定不會記住單詞的,所以在去吃飯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