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學生黨平價化妝品推薦。

時間 2021-10-21 17:48:22

1樓:兜兜裡的芝士

學生黨的平價化妝品選擇真的還蠻多的。南韓和日本的品牌很適合大家!

南韓篇伊蒂之屋(愛麗小屋)他家的眉筆,口紅,眼線筆都還挺不錯的,不太會暈妝!南韓本土人都在用的品牌。 「價位大多數在十幾到五十多左右。」

3CE他家的口紅,液體眼影,修容粉餅,高光都值得入! 「價位在五六十到一百不等。」

珂萊歐他家很火的素顏霜,粉底液,睫毛膏,眼影盤值得入手。

南韓牌子太多了:UNNY JILL LEE INTOYOU NYX HOLIKA

日本篇CANMAKE絕絕子口紅(很自然的一些顏色,除個別),啞光高光粉,粉餅,眼線筆。 「價位在二十到七十不等。」

KATE他家的睫毛打底液,眉粉,散粉,眼線筆為主。 「價位一大半都是在一百以內。」

國貨篇

美諾只推薦散粉真心好用到爆!控油,持妝,不卡粉。 「價位在十幾到四十不等。」

Colorkey剛入手的乙個小牌子,口紅超級棒!眉筆也順滑。

2樓:一葉知秋

平價的話得接受它一些缺點哦。我現在用的也是的精心挑選的,口紅的話,colorkey的入一些薅羊毛的群相信你就不太用太糾結買那種了,昨天晚上我薅了38兩隻完美日記金絲絨。我化妝品大多活動價入,很少原價購買的,因為我最近也發現其實一年中的活動都特別多。

眉筆我用過好多平價亂七八糟的,最後最喜歡holdlive,現在也用亨絲拉線但是它很掉色而且需要削一下下筆頭懶人新手不推薦。

粉底只用過幾種wlab,美寶蓮,沁水和紅地球,這個得看膚質,我乾皮混幹,目前用紅地球,臉上沒啥瑕疵一些小痣小斑遠看不明顯。這幾款出來wlab買的適合混油的我不喜歡,最喜歡沁水,其他兩款表現差不多,紅地球挺好就有億點點暗沉@_@但架不住成分少較安全。

散粉我用的rcma胡椒粉,之前用便宜大碗的旁氏。都還可以。

其他的,我也是新手且手殘,用的種類不多且使用頻率不高。都是平價的,但都是千挑萬選的,橘朵眼影腮紅,花洛莉亞眼線,ukiss睫毛膏,大寶妝前(用的少)

3樓:星星醒醒

完整的化妝順序先列給姐妹看下哈!

畢竟要知道不同的化妝品在化妝的哪個過程使用。

姐妹可以按照需求去選擇化妝品。

新手姐妹修眉毛會不會總覺得,工具不全就修不好(當初我是這樣的)

但其實修眉毛只用一把刮眉刀就夠了,最多再準備乙個彎頭剪,把過長的眉毛剪一剪。

(鑷子也行,但是拔眉毛著實有點疼……)

推薦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修眉刀——貝印,表面的濾網是薄薄的那種,在保護自己不被割傷的同時,不會影響使用手感

底妝是整個妝容中最重要的,底妝乾淨了,不化眼妝什麼的也能直接出門。

底妝髒了了,其他妝容都會感覺不精緻。

所以底妝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粉底液推薦卡姿蘭,我是混油皮,在用他家的小夜貓粉底液。

粉底液的流動性是不錯的,搭配粉撲乾用的話,臉上的痘印遮瑕程度也是可以的

(打濕的美妝蛋也可,但是會影響粉底液的遮瑕力)

給姐妹看一下暗沉,選色號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哦。

不足是存在的(暗沉),不過在百元粉底液中,卡姿蘭算是表現很不錯的。

(乾皮選小奶貓,油皮小夜貓)

遮瑕的話建議新手用遮瑕液(遮瑕膏質地比較幹,容易卡紋)

我用過比較水潤的遮瑕液是橘朵,質地水潤對應的遮瑕力會弱一些。

遮瑕度用眉筆模擬黑眼圈,口紅模擬痘印的顏色(誇張了)來看下遮瑕度。

(上兩個用量比較少,眼下位置易卡紋,遮痘印的手法是中間多邊緣少)

暗沉也是存在的,所以要注意色號。

散粉的選擇就比較多了,像我一樣的混油皮用滋色、得鮮,控油定妝效果都不錯(強烈推薦得鮮)。

好用的平價彩妝挺多的,因為像眼影、腮紅這種,對生產工藝的要求並不高,所以便宜好用的牌子挺多。

給大家推薦一波學生黨彩妝品牌吧!

白菜價彩妝品牌:詩佩妮、jill leen

平價彩妝品牌:滋色、橘朵、洛杉磯女孩、溼又野

啊啊啊啊還是忍不住把我最近最喜歡的腮紅眼影兩用盤推薦給各位姐妹。

jill leen家的腮紅盤,五個顏色適合不同風格的妝容。

1有點像腮紫,可以用來提亮臉頰,3比較溫柔的腮紅色,5適合可愛風,打在鼻頭下巴也很絕。

它是腮紅眼影兩用的嘛,也能當眼影用,3+4,2+5都比較日常(雖然2+5聽起來很離譜,但是效果真的香)

2+5妝效

啊啊啊啊我的畫素真的8太行,2+5再疊加綠色的亮片就很清新的感覺。

最後是口紅,給姐妹安利一些我用過比較好用的平價口紅!

由幹到潤的排列順序

黑兔唇泥薄塗厚塗都很絕,不挑膚色,黃黑皮友好,關鍵超便宜!

黑兔唇泥無濾鏡試色

它是唇泥的質地嘛,就很好控制用量,日常也能當腮紅使用。

看到這裡的姐妹,祝你越來越漂亮,拜拜!

學生黨中混油皮有什麼好用的化妝品推薦?

閉幕式的殺手 本人混油還有時長痘痘可以回答,粉底液蘭蔻菁純 粉底液盡量選個好點的,差別真的蠻大 散粉乙個泰國幾十元,眼影完美日記70元左右一盤nyx一百多點,眼線xixi15元3支,眉筆屈臣氏自產一百多點,睫毛膏艾杜紗 年年歲歲花相似 本人資深混油皮,對粉底液要求極高,面部有瑕疵,冒痘,試過很多很多...

求好用的平價口紅(學生黨)?

美妝小能手 學生黨看過來,五支神仙平價口紅。無論是你白皮 黃皮 小麥皮,跟著我選不犯迷。白皮和黃一黃二皮妹子可以入手。這個色號,任何膚色的妹子都可以入手。白皮妹子可入,黃黑皮妹子別買。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這個色號也是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口紅種草小能手 2021口紅排行榜 哪些口紅值得推薦?各種口紅色...

女大學生有那些平價好用的化妝品?

大美 比較適合大學生的國內卡姿蘭,韓束,美寶蓮,完美日記,南韓的菲詩小鋪等等,好多,總之買成立長久牌子的,不要買那種才有名聲的 栩栩 太多了!粉底 科維曲,39元兩瓶,適合混合皮,遮瑕力不高需要搭配遮瑕,沒有氣味很喜歡。遮瑕 橘朵遮瑕液,27元,提亮遮瑕都不錯。散粉 chacott,150元17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