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平價口紅(學生黨)?

時間 2021-05-06 12:38:06

1樓:美妝小能手

學生黨看過來,五支神仙平價口紅。無論是你白皮、黃皮、小麥皮,跟著我選不犯迷。

白皮和黃一黃二皮妹子可以入手。

這個色號,任何膚色的妹子都可以入手。

白皮妹子可入,黃黑皮妹子別買。

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

這個色號也是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

口紅種草小能手:2021口紅排行榜|哪些口紅值得推薦?|各種口紅色號推薦|女生口紅必備色號|口紅品牌排行|口紅顏色

2樓:貓Y么

canmake,30歲的我還喜歡,自然,好用,護膚品我都已經再用萊珀妮和臘梅了,但是化妝品,這個牌子我沒遇到過坑

花西子的口紅我覺得也可以吧,國貨裡用過的還可以的,但是相對沒有那麼好卸妝

愛麗小屋的彩妝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彩妝除了粉底,要用好一點的大牌的,其他的很多開價彩妝都可以試試

3樓:張開心123

thyra曇雅我超級喜歡to2,to3超級好看的唇釉啊19 一支包郵迷你支平價好用持久度很強

Fomomy菸盒唇釉,不掉色不沾杯的唇釉大漏洞 39 2盒一盒20支補妝神器啊!我看中很久了。

4樓:價格敏感型消費者

不覺得平價口紅多好用

稚優泉,露華濃,完美日記,藍色之戀我都用過,不好用買一支迪奧999,好用好看。

建議你用買幾支平價口紅的錢買一支好點的吧

5樓:

1.完美日記小酒館~

我這支是H11 顏色:

暈染開:易成膜

上嘴挺好看的 ,平時塗很不錯

這支H13,偏紫色調 ,上手:

完美日記家的,一般都有染唇效果,這兩支也不例外!!雙十一之前搞活動買的買一贈一好像不到80軟妹幣兩支到手!

我平時都在用H11,比較日常我覺得~

千婦戀口紅日本小品牌軟妹幣50~60 超便宜!

外殼包裝大氣我這支744 還是上高中買的第一支口紅哈哈豆沙色中間帶有細小金閃易塗易卸易粘杯!就是好看!

雙十一舍友買了支完美日記的啞光唇釉秋日私語我覺得特別好看!塗上氣場特別強!打算入了!!

反正很好看就對了!買它!!

求好用的學生黨平價化妝品推薦。

兜兜裡的芝士 學生黨的平價化妝品選擇真的還蠻多的。南韓和日本的品牌很適合大家!南韓篇伊蒂之屋 愛麗小屋 他家的眉筆,口紅,眼線筆都還挺不錯的,不太會暈妝!南韓本土人都在用的品牌。價位大多數在十幾到五十多左右。3CE他家的口紅,液體眼影,修容粉餅,高光都值得入!價位在五六十到一百不等。珂萊歐他家很火的...

有哪些好用的平價氣墊? 學生黨

Vivi 癌患者晚期的我,可以說氣墊就是我真愛了,超級方便,隨手塗塗兩下就可以變個臉啦 在小紅書做了功課,種草了P S的這個黑金氣墊,blingbling 的黑金感,很帥很高大上,不入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款氣墊主要新增了抗藍光物質和藍桉葉精華。每天把面部肌膚裸露在外怎麼不需要抗氧化抗醣基化,抵抗可見...

學生黨應該買平價口紅,還是攢錢買貴婦口紅?

清暖 平價!因為現在審美不穩定,容易踩雷,先拿便宜的試試,什麼是適合自己的!等畢業自己的風格確定了也不花冤枉錢 而且花父母錢買,自己心裡也過不去吧!等到畢業工作了,自己有能力了,想買啥不行! 木阿南 看你自己的價值觀。如果你覺得口紅只是面部的乙個點綴,如果你只是喜歡顏色而不是品牌,平價口紅不失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