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平價氣墊? 學生黨

時間 2021-06-03 09:19:29

1樓:Vivi

癌患者晚期的我,可以說氣墊就是我真愛了,超級方便,隨手塗塗兩下就可以變個臉啦~在小紅書做了功課,種草了P&S的這個黑金氣墊,blingbling 的黑金感,很帥很高大上,不入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款氣墊主要新增了抗藍光物質和藍桉葉精華。每天把面部肌膚裸露在外怎麼不需要抗氧化抗醣基化,抵抗可見光和紅外傷害呢!裡面的藍桉葉精華成分是可以有效滋潤乾燥肌膚,修復受損角質層滴~所以我基本上用這個氣墊上妝,輕鬆持續一整天真的一點也沒有問題~

上妝粉質細膩, 質感很輕薄,對於遮蓋我臉上的斑斑點點來說足夠辣,有嚴重的痘的集美印疊加2層也可晚上室內黃光也很自然透亮,不愧是是打造裸妝的小能手~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春夏的輕薄妝容!才一百出頭,學生黨真的可以入!!!

2樓:李木

我用過那個colorkey的氣墊,平時90塊,打折就60,乾皮用超級潤,我超級喜歡用那個,我朋友推薦給我的,主要是我窮,我感覺還行,如果要遮瑕就再買一支遮瑕液

3樓:

愛敬,相對裡面是海綿的氣墊相當耐用了。有油皮控油款,也有乾皮保濕款。

還有blank me(有油皮控油款,也有乾皮保濕款。),美寶蓮fit me,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氣墊這種東西不是很耐用,補妝可以。你要是打算一直用這個上妝,還是推薦選擇粉底。

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了,可以選擇300左右的,我同樣是學生黨,一年一瓶MAC 粉底。不虧啊。

PS:痘痘肌要好好卸妝喲。

4樓:小魚很愛吃

粉底液的持久度會比氣墊更好氣墊更方便攜帶補妝我自己是用的粉底液啦 24小時泰國的那個還有露華濃妙巴黎雅詩蘭黛dw 阿瑪尼權利這些是我用過的粉底產品個人建議底妝產品選擇在你經濟範圍最高的產品不要相信什麼平價替代一分錢一分貨買便宜的產品只有在付款的時候是開心的但是買貴價的產品你未來在用到它的每一刻都是幸福的個人建議僅供參考不接受反駁!!

5樓:逢阪大炮

愛敬比較好,親測氣墊是非常不耐用的…愛敬是那種膏狀的,所以相對來說是實打實的一盒,而且愛敬氣墊都是買一盒送乙個芯的。

ps,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官網直郵折扣拿~

6樓:croissant

蟹腰溼又野氣墊入股不虧!真的,很多美妝博主測評過,都說是平價氣墊裡最能打的了。

自己(混油)也在用,真的很不錯,不浮粉。打折的時候50左右就能入手要什麼自行車?

其他的還有貴一點的歐萊雅紅胖子(油皮真愛),南韓愛敬氣墊也可以參考參考,國貨的話,沒用過,但是千萬別入韓熙貞。

買之前看好測評再入哦~

7樓:洛書

如果是混油的話可以用珀莱雅。記得定妝。如果太油就不推薦了。

真的是滄海遺珠關鍵還便宜!在我臉上的發揮能打掉300以下的任何氣墊。就是色號有點迷,本人黃一白用的最黑色號還能有輕微提亮效果。

它不火可能就是色號問題吧,唉:-(

8樓:肉手小梨仔

之前朋友送過乙個黑色的愛敬

感覺遮瑕力和持妝效果都不錯

如果用慣了輕薄粉底液的可能一開始不太適應

畢竟是膏狀,上臉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遮瑕力真的可以了

冒痘的時候我都會帶它在包裡當補妝遮瑕了

而且還會送乙個替芯,感覺價效比也可以

9樓:Mandy 張

南韓吧!本家!所有大牌小牌都是他家代加工或者學他家技術鄭瑄茉不錯

價效比高

東西實用

本國小姑娘愛用的彩妝品牌

如南韓彩妝界的mac

10樓:兩儀式

本來氣墊就不咋好用,你起碼選個專櫃品牌吧。而且遮痘痘還需要遮瑕。

一定要這幾個裡面挑的話,美寶蓮fitme,這個系列我起碼用過遮瑕還不錯。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平價好用的眼霜?

Miss小姐姐 都說A醇能去皺,這支露得清的眼霜主要成分就是A醇,可以說是平價版本的悅薇了。100 有14G,每次用黃豆大小就足夠了,一支可以用挺久的,而且小小只的出差旅行都很方便攜帶 不過抗皺的效果我現在還沒有有多大的感受!但是保濕補水提亮的效果還是挺滿意的,重點是!不會長脂肪粒,眼霜就怕的就是長...

求好用的平價口紅(學生黨)?

美妝小能手 學生黨看過來,五支神仙平價口紅。無論是你白皮 黃皮 小麥皮,跟著我選不犯迷。白皮和黃一黃二皮妹子可以入手。這個色號,任何膚色的妹子都可以入手。白皮妹子可入,黃黑皮妹子別買。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這個色號也是適合任何膚色的妹子。口紅種草小能手 2021口紅排行榜 哪些口紅值得推薦?各種口紅色...

有哪些平價適合學生黨的香水推薦?

新入手的香水平替,這個寶藏品牌讓他火 本來是在網上無意間看見柏林少女的香水 第一眼就給了顏值巨喜歡這個紅色!然鵝so貴 原諒我都沒怎麼考慮味道 後來看見Verlin出了柏林的平替 立即入手我選了兩款 柏林少女和孤兒怨 so感覺就是好孤寂的樣子試用之後感受如下 柏林少女 真的是大熱有原因適合小姐姐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