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輔導資料?

時間 2022-01-12 09:30:29

1樓:趙趙趙小魚兒

你剛高二~嗯嗯

首先:語文是沒辦法強攻的,只要你每天早上把老師要求的背誦內容背上幾遍(我們這兒早讀大概是乙個半小時,這樣的話,一般我是抽15到20分鐘背)(還有還有,,我是理科生,文科生的話,我感覺應該早讀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政史地上,再留一小會兒背背單詞)一小會兒肯定不會記住單詞的,所以在去吃飯的路上,腦子裡想想,能想就想吧,這個盡量吧,其實很難做到。

其次:上課之前大家都坐好的那段時間,班裡亂哄哄的話,你可以看看英語單詞或者語法,或者這節是什麼課,你預習一下(雖然家長說預習有用,預習過就知道哪會哪不會,好聽課了,,,,可是,,,,個人感覺,如果不會的話,預習了不會聽了還不會 )

最後,資料的話,既然基礎不好,就買那種每一章節前面講的知識點,每個知識點後面立馬就有題,直接運用的那種,其實,高一複習資料少的很,一般都是高三才有的,如果可以的話,你看看學校旁邊的書店啥的有沒有賣那種別人高三用過的賣掉的書 ,雖然舊一點,可是裡面的知識啊,重難點啊一般都會標的比較明確,而且還便宜。

以上加油哦,挺你們

望喜歡採納

自學編導,需要哪些輔導資料?

番茄番茄 多看一些故事編輯的書籍,然後去構思和創意你的故事內容,這樣才能促進你的故事寫作。要去把電視編導的基礎知識進行學習,畫面運用,聲畫組合,廣告策劃這些要學清楚。 我的天,回答裡面真是五花八門的翻車現場。從統考應試的角度來說,某些書可能還有點用,但你要想考更好的學校,那些東西非但沒用還會束縛你的...

大學需不需要買輔導資料?

Mr望川 我覺得是需要的,有的時候有本資料可能會對於你期末考試前的複習有好處 如果你是期末開始學習這門課的話 而且很多時候可能會遇到原題 小黑子 個人建議還是需要買的,在一些優秀的大學,學生都是在比較成績,因為學習可以提高乙個人的精神境界,你追求的不只是及格,而是更優秀,因為你付出的代價都會有收穫的...

有什麼考研日語輔導資料推薦嗎?

言課多語種 用日語考研的人不多,我也來分享下自己的經驗。考研之前是有基礎的,已經過了N1,所以後面主攻做題。如果你沒有積累,那就先學教材,新編日語 或者別的教材都行,總之是要學完高階的內容,因為考研日語難度介於N1 N2之間。有了等級考的知識基礎後,其實問題不大,主要的問題就是題型不一樣。所以可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