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10 5寸的 iPad pro 該不該公升級為 iPad OS ?

時間 2021-05-29 22:23:00

1樓:許文超

如果想很多問題所問的,能不能代替電腦,能不能當作生產力工具。如果 iPad 可以的話一定要大量使用鍵盤。如果大量使用鍵盤,一定要配合滑鼠。

試過很多鍵盤,但是最後 Brydge 對我來說最合適,很多人覺得重量大,但是我更看重的是任何角度以及連線的抽成。可以隨時讓 iPad 和我在較遠的距離。雖然觸控比較麻煩,但是用滑鼠就解決了。

用了很多年 Mac 沒想到還能回來用滑鼠,滑鼠選擇自然是呀案件比較多,現在這款羅技 MX Anywhere2s 可以支援五按鍵。我是這麼分配的。

右鍵撥出 Dock 這功能使用相當頻繁,快速開啟分欄程式很給力。另外中間小安檢用作 Home 鍵,單機和雙擊都有不同的效果。只希望再多支援乙個按鍵我截屏用。

另外開啟滑鼠功能的方法肯定大家都知道了,簡單說一下怎麼用的更好吧。

因為我不喜歡總看見小圓點,因此這個功能我會關閉。這樣有滑鼠就是單純的游標而已。另外再不用滑鼠的時候,不希望游標在螢幕上,因此我在主頁製作了乙個快捷方式,來開啟/關閉滑鼠。

這也是我最常用的 Shortcuts

今天有點忙,回頭再陸續補充吧。

2樓:dan不是丹

別問,問就是該,10.5的尺寸,A10X的soc,也就沒法打自己幾個小弟(A12X,A13,A12),對比A11也不虛,橫向對比驍龍,起碼GPU打855問題也不大,CPU方面同樣不差A11

3樓:Alex Lyon

哪有什麼該不該的?

現在公升好過扛幾年受不了了公升

一直不公升,你的結局就是像個遺老一樣在閒魚上掛:

iPad Pro第二代末代Home鍵iPad Pro 稀有12系統流暢不卡全程貼膜帶套保養很好

當然如果你能一直不公升用到報廢,當我沒說。

4樓:Robert N

公升級還是要公升的,畢竟提公升和改變非常大,具體可以去官網檢視,當然也有其他答主搬運

10.5寸iPadpro用的是A10處理器,效能上還是相當可以的,也在蘋果的可公升級名單裡

建議是等穩定版推送再公升級,馬上9月份,也沒幾天了,beta版還是有一些問題的,而且公升級也不是太方便

5樓:

裝置出廠系統的完結版,一般被認為是該裝置的最佳系統版本,既穩定又流暢。老裝置公升級新系統,很有可能會造成裝置卡頓、不流暢、續航減少、發燙、應用閃退等情況,若要公升級,還需謹慎。

6樓:湮鋆

看了以上回答,樓主關心的主要問題還是公升級之後卡不卡,,我可以很明確地說跟iOS12比起來pro10.5在iPadOS下速度更快,當然現在是測試版所以bug比較多,公升級iPadOS是大勢所趨,等正式版出來了肯定是直接公升級。

不過看題主若不放心,不公升不就完事兒了,反正現在還是測試版,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唄,

但是pro10.5 公升級之後真香( ̄▽ ̄)

7樓:SS-Malygos

目前iPadOS已經推出了第三個公測版

而17款10.5寸的iPad Pro也是同樣在適用裝置中的

但這次iPad上面的更新就有些不一樣了

我們更新的不是iOS,而是iPadOS

在今秋到來的iPadOS的,表明了iPad的未來:iPad就是iPad,而不再是以前那種放大版的iPhone

而我覺得iPadOS的發展方向應該是macOS,目的是在娛樂功能的基礎上增加更多的生產力

之所以推薦更新,是因為這次的iPadOS有許多很新穎使用的功能(這裡我用我個人的喜好,來排序更新的內容)

這次可以連線U盤、還有外接硬碟,包括相機,你都可以直接連線iPadOS使用

這點我真的是太喜歡了,也終於給我等到了。當初想的就是這麼好乙個裝置,不能外接裝置,真的是提高不了生產力。因為這個前提條件太麻煩,而且不能操控檔案,所以第二個優點就是

我看了官網的介紹

這真的是大讚,完全可以看出蘋果下定決心在軟體方面下功夫

新增了一些簡單手勢,實現拷貝、貼上、撤銷等操作。還有游標導航、多選、智慧型文字選擇等。

但我個人認為,這點其實可以排第一,因為今年蘋果的春季發布會上我就注意到了這一點,那時我思考一兩天。

我震驚的意識到,這可能是種新的變革!之所以認為他能排第一,因為這是一種創新(不是功能上的新,而是新的互動體驗)!

這完全是因為舍友的華為手機給了我啟示,華為的指關節操作!

因為手機上的空間有限,而很多時候我們的使用都是依賴單指或者雙指,其以上就特別少了(三星的五指(手掌)截圖,手動狗頭),所以手勢在手機上的發揮空間是很少的!

而iPad上的操作空間更大,而我們可以想到另外一種操作媒介——滑鼠。而iPadOS可能會創造一種全新而又特殊的互動體驗!

這個我不太肯定,哈哈。如果真有,我希望他也能有chrome的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就是些提公升等等,還有副屏也蠻好的

所以綜上所述,我是建議你公升級iPadOS,肯定沒錯

但是搶先的beta版,如果你是個不愛折騰的人,我就建議你不要嘗試了。

因為目前有些人公升級iPadOS後,碰到一些檔案丟失,還有軟體閃退,這些都是因為新環境還不適配的原因。

建議是等正式推出後,再更新,這樣出了問題,你可以投訴或去尋求保障。beta搶先版,人家才不會理你是死是活。

同時我也很期待iPadOS的未來,尤其是手勢操作,我實在是很感興趣。說不定還能配合VR眼鏡呢。不過最好也別更新太快,尤其是產品,哈哈,理由還用說嗎,我得去搬磚了。

10 5寸的iPadPro只是買來娛樂會不會太浪費。?

不會,要我買的話就看哪個順手了 只能對題主說,目前蘋果的戰略很簡單,MINI系列基本放棄,9.7英吋iPad走量,而如果你想要最好的螢幕,最好的效能,最好的揚聲器,那只有iPad Pro一種選擇,所以買iPad Pro吧。iPad Pro目前還是值得買的 目前來說,iPadPro可以說是效能 最強的...

10 5英吋iPad pro需要貼鋼化膜嗎?貼了以後會對apple pencil寫字有影響嗎?

有強迫症的買回來就貼個膜吧,我就是聽了知乎上的忽悠 幾百塊給你做個螢幕你貼個膜 然後裸奔,平常都不怎麼用就看看漫畫PDF,現在側著照光是有劃痕的,弄得我現在貼膜覺得難受 都有劃痕了還貼 不貼也難受,不貼劃痕更多 寒風野金 電子產品買過來什麼樣,就什麼樣使用,弄雜七雜八的保護套,保護膜幹嘛呢,能保護它...

預算3000,8成新的ipad pro10 5和全新ipad 2020,買哪個比較好,主要用來畫畫?

Quietclean 畫畫的話比較專業你就上pro吧真的很香用了就回不去了 120hz的重新整理率全面屏也沒有空氣牆寫東西畫畫都很舒服咬咬牙買了也沒貴多少不然之後買了2020還後悔不是 開心最重要 iPad2020吧,全新的還更便宜,主要是兩者差別不大,全新的更有保障,建議直接官網下單,128g的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