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5寸的iPadPro只是買來娛樂會不會太浪費。?

時間 2022-01-17 14:35:03

1樓:歲月

不會,要我買的話就看哪個順手了

2樓:貓醬

只能對題主說,目前蘋果的戰略很簡單,MINI系列基本放棄,9.7英吋iPad走量,而如果你想要最好的螢幕,最好的效能,最好的揚聲器,那只有iPad Pro一種選擇,所以買iPad Pro吧。

3樓:秋江隱

iPad Pro目前還是值得買的

目前來說,iPadPro可以說是效能·最強的平板,當時入手就是為了簡單的辦公使用,結果被我妹妹玩了兩天,就被強行擄走了,天天打王者真是無語了,還給我說沒有任何卡頓感,我心裡感覺真是糟蹋了Pro。就和她商量能不能用新pad的換或者mini4換,她給我來了一句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算了,合適的時候在買乙個吧

4樓:我還能再吃顆葡萄

你要是不那麼缺錢,買個心儀自己的東西又何妨呢?

5樓:sissitz

ipad5我也去實體店看過,感覺挺醜的,邊框也比其他ipad要寬,我覺得要不然你就稍微等等,看春季發布會有什麼新品

6樓:Clack

娛樂的話,ipad5就可以滿足了。要是能買到10系統的ipad5就絕對不會卡。11的pad5估計會有點卡。主要還是看你的資金。

7樓:AD鈣奶君

不會啊,ipad主要就是用來娛樂的

8樓:StevenYan

你可以考慮iPad 5啊,效能很不錯的。

17款10 5寸的 iPad pro 該不該公升級為 iPad OS ?

許文超 如果想很多問題所問的,能不能代替電腦,能不能當作生產力工具。如果 iPad 可以的話一定要大量使用鍵盤。如果大量使用鍵盤,一定要配合滑鼠。試過很多鍵盤,但是最後 Brydge 對我來說最合適,很多人覺得重量大,但是我更看重的是任何角度以及連線的抽成。可以隨時讓 iPad 和我在較遠的距離。雖...

現在買ipad pro10 5還是ipad pro11?

冰鎮海水 百人百口。在兩個或多個物品裡做出選擇且是差別不大的物品,我覺得這種事不需要向別人討教,因為每個人出發點以及需求不同。你兩個產品的評測都看一下再到店裡上手一下就有答案了 糾結這2000塊的,真的建議乙個都別買。64g的pro就是個玩具,輪到能用至少要買256g的,你再算算差了多少錢?糾結這點...

10 5英吋iPad pro需要貼鋼化膜嗎?貼了以後會對apple pencil寫字有影響嗎?

有強迫症的買回來就貼個膜吧,我就是聽了知乎上的忽悠 幾百塊給你做個螢幕你貼個膜 然後裸奔,平常都不怎麼用就看看漫畫PDF,現在側著照光是有劃痕的,弄得我現在貼膜覺得難受 都有劃痕了還貼 不貼也難受,不貼劃痕更多 寒風野金 電子產品買過來什麼樣,就什麼樣使用,弄雜七雜八的保護套,保護膜幹嘛呢,能保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