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8成新的ipad pro10 5和全新ipad 2020,買哪個比較好,主要用來畫畫?

時間 2021-06-03 01:04:09

1樓:Quietclean

畫畫的話比較專業你就上pro吧真的很香用了就回不去了 120hz的重新整理率全面屏也沒有空氣牆寫東西畫畫都很舒服咬咬牙買了也沒貴多少不然之後買了2020還後悔不是

2樓:開心最重要

iPad2020吧,全新的還更便宜,主要是兩者差別不大,全新的更有保障,建議直接官網下單,128g的剛好3000,但是看你使用情況,一般64g就夠用了,買多了浪費錢

3樓:跋涉

據我了解,iPad繪畫主要是air和Pro系列比較好,好就好在是全貼合屏,畫畫手感好。

但是好像如果你第一次就買非全貼合屏的影響不大(?)畢竟沒用過更好的,咱也不知道貼合屏是啥感覺。

二手的Pro是挺好的,我之前也看過,但是好像有說水挺深的,如果要買的話注意小心甄別,提前祝你安全下車哈哈哈。

然後iPad2020,我買的是這個,外加pencil。別懷疑,iPad2020也能畫畫,也能用procreate等一系列軟體,在畫畫這塊兒主要差在它是非貼合屏。

至於我為啥選了iPad2020,是因為安心,價效比超高,以及,iPad2020比Pro10.5新!

iPad2020是20年出的,然後Pro10.5是17年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非常快的。如果你想多用幾年,新的會更好哦。當然pro貴有貴的道理,頂得住更新換代的大潮也不錯!

害,說來說去都還行,看你更在意哪個。如果你只用來畫畫,不用來筆記啥的,感覺pro會更適合你。

4樓:蘇打

pro沒有吹得那麼好用,畫畫的話手感也就一般般,個人感覺和手繪板差不多,至於ipad我沒用過,當時買pro只是因為不喜歡一代pencil的設計,pro11寸大小用起來剛剛好,10..5不知道差的多不多,看個人側重吧,要是看充電便攜性,肯定是用二代pencil的pro完勝,但買個二手的18版個人感覺不值,質量本身就畢竟讓人擔心,後續可能還有一堆糟心事,還不如再添點去買個air一樣起飛

5樓:繁品

建議上pro(前提是二手別被坑)

用慣了pro的高刷,用2020總覺得刷的時候會頓頓的,但如果是業餘興趣的話畫畫2020其實也可以。

7成新的手機好嗎?

沒錢買蘋果可以分期,感受一下高科技吧,不要被一點小錢侷限自己。等你買得起再去擁有的時候,就沒有快感了,我覺得現在的你可能需要一樣東西來讓自己開心一下,來讓自己這麼多年憋屈的自己釋放。所以,我的建議是,去買最新蘋果,享受過這個以後,你就不會因為沒有得到一些奢侈品而難過了。可能你會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

預算1萬,很糾結,新的泰勒214ce plus或者二手的414?怎麼選,或者有別的推薦嗎?

英年早肥 這個有啥猶豫的果斷414 根本不是乙個等級的東西。最佳選擇是再填2000預算。一萬二左右直接入手414cer V梁,玫瑰木背側全單。泰勒價效比最高的一款 戩浜名宿 214是沒問題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噴。他比很多同價位單板聲音也不差而且手感的確舒服。不過既然1萬,選擇其實還挺多的。二手3...

lol新賽季死亡之舞的加強會讓上路英雄成為版本之子嗎?

如果只是這乙個改動肯定不會 死亡之舞改動會讓一些前面幾件裝都要走攻擊裝的戰士舒服一點,但也就是舒服一點而已,畢竟死亡之舞3500的整裝價沒變,成型慢的缺點擺在那呢,被針對一下估計這錢得留到下把了 收益最明顯的,賈克斯 因為實在沒別的裝備能出了,要是直接三相血手,後續成型慢不說,中期傷害又不夠,一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