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的學生黨買ipadpro11寸還是12 9寸?

時間 2021-06-06 21:52:42

1樓:好日子還在後頭呢

我更推薦11寸,12.9螢幕更大當然更爽,但是ipad的定位還是輕娛樂輕辦公,ipad能隨手拿著才叫ipad,你可以拿著a4紙比劃比劃,看看適不適合。12.

9還是適合放在支架上連上鍵盤不帶著走使用,但是這種情況感覺跟筆記本沒區別了,然後12.9據說優勢是分屏記筆記,但是我個人覺得還不如膝上型電腦看資料,ipad記筆記,比分屏強。

2樓:

11寸。在犧牲部分生產力基礎下你還有比較好的遊戲體驗,12.9寸基本遊戲體驗為零。而且很多地方平板完全不能替代電腦,11寸加乙個好點的電腦多香?

3樓:

推薦11寸,12.9太大了真的不便攜,而且還更沉一些。看文獻、分屏記筆記,以及非專業的畫畫、剪輯、修圖,11寸iPad Pro完全夠用了,沒必要上12.9寸。

4樓:小魚兒

我用的11寸的,感覺大小合適,即使分屏,體驗也不錯,重量合適,我這種力氣小的舉著也不會累。之前去店裡體驗過12.9寸的,覺得有點重,攜帶不方便。

視覺上看起來竟然感覺比我的筆記本還要大。

5樓:劉勖揚

答主使用iPad pro11寸2020,大小合適,沒有畫畫剛需,用來讀書做筆記足夠了,太大了不方便帶出門,而且容易彎,11寸剛剛好

6樓:立方光年

11寸也能滿足你這些需求,但畫畫是越大越好。這裡有點矛盾,就是尺寸大了不便攜,如果你不是非常在乎這一點,買12.9寸的,這款螢幕比11寸的好不少,上了大儲存版本還有16GB運存!

期待乙個電腦系統下沉到平板上。

學生黨買哪種平板?

李可 簡單的看了一下你的需求,其實可以選擇的就是安卓系統的PAD了至於1000 2000,這個價位沒什麼特別推薦的要不華為,要不小公尺 能夠買高點就賣高點吧 然後再買個藍芽鍵盤 就可以當一台mini電腦用了 重點是儲存空間,盡量高點的,不然會陷入痛苦的儲存選項中 張輿 文前直接丟擲最後的答案,大概率...

學生黨買電腦應該買什麼?

沃德天 B站最良心 19年大學生筆記本選購全攻略!15分鐘從小白到大神,高考生福利!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有問題,去B站 3990x 3路2080ti 記憶體條單條16g4266 插滿 再定製套硬管水冷 也就10來萬吧 給我個預算,我給你乙個我認為還不錯的配置,豈不美哉 他媽上邊兒那個組...

學生黨,買便宜的,還是買貴的?

Unique墨痞 我記得李嘉琪說過 你有多少錢,就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什麼樣的經濟收入,你就活成什麼樣子。用平價的東西,不是可憐,也不是丟臉。當你的經濟收入還很一般的時候,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面子,盲目追求大牌,不然,遭罪的還是自己。當你的經濟條件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時候,你可以去買大牌,這是你的選擇。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