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諾基亞7是這樣的你會買麼

時間 2021-05-12 00:10:51

1樓:小樂

實際上諾基亞7不是問題形容的那樣。什麼樣的配置網上有,能查到。我買諾基亞7大概有半個月的樣子,我感覺是一台安卓好手機。

系統很乾淨。雖然不是純純的原生,但是在本土化和原生之間找到了最好的平衡。安裝了一些常用的應用之後,開機時ram占用為1.

7g左右,我買的是6g的。一天用下來,一直不清後台,ram的占用也沒超過3g,這就很難得了。在手機管家裡也有具體的設定,可以阻止各種流氓軟體的後台自啟動。

硬體看起來沒有多麼強悍,可是和軟體配合的很好。這個系統我覺得非常好。千萬不要有什麼主題啊亂七八糟的。

沒意義,影響了系統的純淨度。總體上我認為價效比在這個時間是挺高的。

2樓:難看的帥哥

除了卡爾蔡司鏡頭,這不就是小公尺6頂配版應該有的配置嗎?那我問你,你願意買小公尺6頂配版嗎?

lumia930 在此

好吧~_~諾基亞8都沒達到這張配置表

3樓:

可能我才是Nokia的潛在使用者,畢竟年齡是經過了Nokia輝煌時期的人,其次年齡已到了對手機的要求已經不多的時候,穩定勝過了指標,所以只要Nokia手機系統穩定,滿足基本的社交軟體的需求,要是能有個三防抗摔什麼的,已經可以讓我跳到Nokia了! 什麼CPU除非能把安卓順滑到用3年後都像iOS 什麼螢幕除非是彩色墨水屏否則我都不大在乎!

4樓:拉動內需小能手

對單純堆砌引數沒興趣。還是看顏值,順眼配置又合適就考慮買。不順眼配置再高也沒興趣。ps,命名不是多半是8,9,10嗎,7的概率很低吧。

5樓:雪竹霜月

不能解bl不能刷第三方ROM,絕不考慮。

諾基亞最後的遺作和設計巔峰是N9。此後的HMD,雖然掛牌諾基亞,但他永遠只會是諾基亞的影子。就像SEGA SAMMY,你說世嘉還活著嘛,他確實每年都會出非常多的遊戲。

但你若說他死了也沒錯,SEGA Dreamcast以後再也沒有遊戲主機叫SEGA了。

而Nokia 6,就是這麼乙個精神續作的存在——就像《無敵九號》和《血汙夜之儀式》一樣。你永遠都看不到諾基亞的正統續作了,同樣你也永遠都玩不到《洛克人》《惡魔城》和MGS的正統續作了。

最後,F@ck you konami

6樓:Viho

別瞎意淫,雙曲面一想想就不現實。

即使有,別想了,使用上肯定有誤觸,各種問題,連三星自己都沒有把雙曲面作為單一條產業鏈去作,諾基亞這麼幹豈不是不是做死?

7樓:Laze SUN

不會,等真旗艦。買不起就等降價。

容我吐槽依據,按照題主設想的諾基亞手機是不會出現的。

因為:蔡司認證已經賣給微軟了:諾基亞2017王者歸來,據說諾基亞的相機優化很好,請問有多好? - Laze SUN 的回答 - 知乎

here地圖已經不是諾基亞的了,而且就算回歸,大陸地區也無法使用。因為原來用的是四維圖新的圖資。

一句話,我們熟知的諾基亞已經回不來了,不過我們能期待一下他能帶來什麼新東西。

8樓:實名實在不雅

每個人不同啊哥,我個人是不會買安卓的,除非蘋果哪天被安卓完爆再完爆。除非我真的買不起蘋果了。除非這個諾基亞一千塊以下,我還會買它做個備用機。

如果你是這樣的你會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喜歡安靜,不喜歡太多人在一起鬧,那會讓我很頭疼。我從不主動找人聊天,跟別人聊天大多都是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你不必在意太多,做你自己就好,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有空多出去走走,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西紅柿雞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人多的時候覺得喘不過氣來,想乙個...

如果你的老公是這樣的,你會怎麼做?

豌豆脆 什麼是完整的家呢?你覺得有房子住,有爸爸媽媽陪伴就是完整的家?但是通過你的描述,這位孩子的爸爸並不是乙個有責任心 有擔當,甚至是愛孩子的父親。空有乙個爸爸的稱呼而已,這樣沒有責任沒有愛的父親只能算是孩子生理上的父親而已。對於孩子成長的影響會更大。 陳先生的iPhone7 我覺得不可能一點兒尾...

如果你是有錢人,你會買啥?

那要看我有多有錢了 大概也就是像暴發戶一樣大巴揮霍 但是覺得真正的有錢人應該是內心高逼格外表賊低調but 就是那種突然有錢的優越感和對生活質量的滿足感讓自己內心極為土鱉的一面釋放出來 所以別做夢了安心眼下的生活看看怎麼樣能把生活質量提高個人利益最大化偶然有些幸福感爆棚的儀式感和小驚喜 當然驚喜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