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上這樣的家庭你會拋下孩子走嗎?

時間 2022-01-12 04:27:02

1樓:天晴了

你現在動搖了,想離開了?那就一走了之。你以為你還小?自己選擇的路,現在想退縮?讓孩子來為你買單?你生他們幹嘛?遇到困難,就想著全身而退?你只可共享富貴。

2樓:當時明月

你要是現在離開,以後可以功成名就地回來,孩子們怎麼可能不認你!到時一怕你不願意接受兩個身體有缺陷的孩子,二怕你根本不會功成名就,反而拖累孩子。

我覺得你還是走吧,要不若干年以後會埋怨孩子耽誤你大富大貴了,整日抱怨,讓孩子本來鬱悶的日子雪上加霜。

3樓:大丹丹

初二下學期你就輟學了,不到20歲你就當母親了,雖然說現在孩子遇到的痛苦不一定是你的選擇造成的,但是如果你當初選擇好好上學,上完初中,上高中,甚至上大學,那大概率是可以避開這些痛苦的。

每乙個選擇背後都會有乙個結果,現在這樣的局面,如果你能堅持,那就堅持,如果堅持不了,那就承認自己能力有限,面對現實。

以前你叛逆,然後現在結果沒那麼好,那麼你會反思嗎?你會覺得自己應該聽一下父母長輩的意見和建議嗎?

婚姻是人生大事,養兒育女也是有關生命的大事,你現在遇到困難,希望得到其他人的幫助,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想幫就能幫的。

4樓:劉曉寧

恕我直言,你到現在所做的每乙個人生的選擇,都是為了你自己,14歲開始為了自己的愛情,背離十幾年的親情,現在為了對孩子的親情,又想丟掉不那麼熱戀的愛情了。

你覺得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能夠在這個社會上獲得成功嗎?

作為企業培訓師,看過很多的老闆,這些老闆們沒有乙個人是自私自利的,他們之所以能成為老闆是因為他們真心關心別人,真心為了別人的利益去考慮如何做事情,真心想為乙個團隊負責。

你呢? 連自己的親人和愛人都能隨便丟棄,連你自己的人生都負不了責任,你還能為十幾二十個陌生人負責嗎?

如果你是這樣的你會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喜歡安靜,不喜歡太多人在一起鬧,那會讓我很頭疼。我從不主動找人聊天,跟別人聊天大多都是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你不必在意太多,做你自己就好,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有空多出去走走,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西紅柿雞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人多的時候覺得喘不過氣來,想乙個...

如果你的家庭重男輕女,你會討厭這個家嗎?

嗯嗯嗯 特別討厭,討厭到無法原諒。我怎麼感覺這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他們了。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我深深的不能理解那麼可愛的孩子在他們心裡的分別心怎麼會那麼大。他們的心都是石頭做的嗎? 時光 只是不會太喜歡,很想自私自利,完完全全的責備他們,可是這個社會給我們的教育是我們要去理解,要去原諒。這幾天他們說,要...

如果是你喜歡上了,會不會和這樣離過婚有過孩子的女人在一起?

湖心亭看雪 自古有言門登對,便是教汝好自知。傷心曾似菱花鏡,僥成姻緣亦成悲。朝起苛責暮辭微,能忍三年好男兒。庭樹幼枝直洶洶,花畔雜草常離離。匆匆一別才數載,朋友戲稱白頭翁。邪念恰似春草生,漸行漸遠厭相逢。恐只嫦娥永不老,早教汝莫貪顏色。醉了無人照顧,醒了亦是煢孑。待到她心柔剎那,方才告別心邪。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