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這樣的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21:55:50

1樓:

我也是這樣,喜歡安靜,不喜歡太多人在一起鬧,那會讓我很頭疼。我從不主動找人聊天,跟別人聊天大多都是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你不必在意太多,做你自己就好,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有空多出去走走,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2樓:西紅柿雞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人多的時候覺得喘不過氣來,想乙個人靜靜。但又羨慕那些可以隨意開玩笑打成一片的人,想和她們一樣。我有時候反思自己為什麼就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難道是這樣的人太少?

想想其實是自己不去嘗試多接觸一些人,怎麼會有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的可能呢?以前在知乎上看到一句話,朋友不是交來的,而是吸引來的。所以努力是沒錯的,大膽的努力吧,每個人都很忙,誰有閒心去關心你在努力些什麼?

人們看到的只有你的成績。再說,優秀的人是不會懼怕孤獨的,優秀的人也從來不缺朋友。

3樓:24點01

踢你出群的人,不會是同路人,不同路走了也好,我也有過想與外界斷絕聯絡的時候,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做飯乙個人喝咖啡,工作很忙,閒下來了只想好好陪自己。

現在那個階段過去了,沒什麼不好,每個階段會有每個人的想法,順其自然,答案交給時間。

4樓:愛上貓的碩鼠

雖然羨慕,但你並沒有真的做出什麼事情來改變現狀。說明你並不是真的想要。

我以前回答過這個類似的問題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9129681/answer/401814406關於「你現在擁有的就是你最想要的」

題主你可以多想想這句話,看看你自己是真的想要改變嗎?

5樓:Kiwifan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不想經營人際關係,就得甘於孤獨。朋友生日我都參加還要付蛋糕費,實際上我覺得很無聊,但我若都不參加,就會沒朋友,那我去哪搞考前攻略跟考古題咧?

我只去別人的生日會(如果他有邀我的話),我生日時是不辦活動的,因為很無聊,還得陪笑。你不能只做你愛做的,生活要有策略。現在參加聚會我都告訴自己趁這個朋友還活著多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世事無常,搞不好哪天他就不在了,所以現在聚餐可以以一種比較愉悅的心情去了,就是去看看朋友們現在過得好不好的心情。

女友這樣你會怎麼辦?

咕鴿 哈哈哈哈,題主來問問題,一堆人開頭先給人家戴乙個 帽子 先來一句 不配 真是笑死我了。乙個個的都沒跟人有過衝突嗎?以為人人都跟你們一樣感情這麼淺。 所羅門的噩夢 閨蜜和你倆關係都好,然後你女朋友倚在你身上聊天氛圍很和諧,然後聊到成績,你笑著說 看看人家 這叫開玩笑。閨蜜和你關係一般,然後你女朋...

這樣的老婆你會怎麼辦?

糰子是只貓 她怎麼對待你,你怎麼對待她,甚至可以比她更冷漠,如果她覺得無所謂就離婚,如果她向你抱怨,堅持住,別理她,直到她深受其害,拿出足夠的態度的時候,你再和她談。 小燈燈 維持現狀日子是不會變好的,指望不上她能改變,明天明年十年後,都指望不上。有了孩子,只會像沼澤一樣更加糾纏不清難以掙脫。離了吧...

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辦

看到你出來問這件事,說明你心裡有疙瘩,希望對方有所表示,但是又出於人情方面不好直接明說,所以你為難了。首先你得負很大的責任,自作自受啊,如果你沒有讓對方處理這件事,那麼可能啥事也沒有,錢財不受損失,友情也繼續著,多好 接下來得看你與對方的交情能否經得考驗了,如果你覺得你們的友情真的那麼好,出於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