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樣對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45:42

1樓:Zhy

你是做錯了

你為什麼每天都要接她下班?你沒有工作要忙嗎?

你為什麼要給她帶她想吃的?而且把這個事情當成理所應當對女友體貼是要的但男人絕不能侷限於此

這種生活中送溫暖的小事做多了人都會習以為常甚至厭倦這就是人性你現在對她的照顧像爹而不像男友

所以她的表現像你女兒不像女友

2樓:微木

首先,你必須知道,女人非常敏感,發自內心的誇讚還是應付的誇讚她們能敏銳的覺察到。

其次,千萬不要跟女人在她氣頭上講道理或做事情,那時候你做的再對往往也會被認為是錯的。

第三,這跟你賤不賤真沒有太大關係,跟女人這種神奇的動物很有關係。

最後,提點建議,多包容多觀察,與其做十件不討喜的事,不如做一件能做到她心裡去的事;循循善誘,慢慢指導,女人這種動物才能變得可愛起來。

另,非原則性事宜,千萬別槓著,大男人就得有大男人的氣度,誰讓咱們喜歡那個小女人呢。等事後,把事情說開了,別得過且過,不然矛盾會更多。

3樓:心香

沒有受到尊重和理解,單方付出,你傷心了,得到的要知道珍惜,失去了就回不來了。如果是我,我一反常態,冷淡她,讓她反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是倆個人的事,需要互動,行就好下去,不行就兩散。

4樓:二槍的小Q

單這個描述老阿姨就不去看上乙個提問了。

你呢,要分我們沒意見,你要繼續做舔狗,我們也沒意見。

你要問我,物件這麼對我我該怎麼辦?

我如今結婚多年,孩子也上小學了,早就過了作天作地的年紀了,物件那麼對我,那我必定也會那麼對他,我們中老年的世界,早就已經變成共同經營,共同面對風雨,共同承擔所有,融為一體了,如果過日子是像你談戀愛這樣不是這個舔狗就是那個卑微,日子一天都不能過下去的。

關於戀愛會矯情造作這個我不置可否,我也年輕過我也作過,我不能確定這女生到底愛你還是不愛你,付出多的一方是你,其實決定權也在你,你對她好,在乎她,那她就是所有,你不再對她好了,她便什麼也不是,所以其實主動權完全在付出的那一方。

所以我並不勸和也並不勸分,你們還年輕,談個戀愛也無需上公升到什麼深度問題,開心就好,舒服就好。

不過呢,希望你那麼體貼的舉動,能堅持下去哦!畢竟很多男人婚後就變臉啦!戀愛大節小節都送禮物,婚後真的就呵呵了,果真那句話:婚前不管怎麼膩歪也不影響婚後背對背睡(捂臉)

遵從自己的內心。

如果這是你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之一 我就是戀愛之後控制自己的這種追星行為的 在現實中的男朋友不珍惜去追一虛無縹緲的愛豆?看了有些回答說的真難聽啥叫聲討要我我也覺得迷惑誰不是追星族但是這樣明顯太小學生了吧 接受不了立馬分別猶豫猶豫就會敗北 誠心建議,你們大概率是應該分手的 不是說這件事誰對誰錯哈,只不過很明顯你倆三觀不合並且不願意...

女友這樣你會怎麼辦?

咕鴿 哈哈哈哈,題主來問問題,一堆人開頭先給人家戴乙個 帽子 先來一句 不配 真是笑死我了。乙個個的都沒跟人有過衝突嗎?以為人人都跟你們一樣感情這麼淺。 所羅門的噩夢 閨蜜和你倆關係都好,然後你女朋友倚在你身上聊天氛圍很和諧,然後聊到成績,你笑著說 看看人家 這叫開玩笑。閨蜜和你關係一般,然後你女朋...

假如你女朋友離開你了你會怎麼辦?

之前有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在心裡我把她看的很重,因為我性格比較熱情,她性格相對冷淡,在我最難過最需要她的時候以朋友的身份她對我很冷淡,後來傷心了之後就看開了,不把別人放進心裡ta就不會傷害到你,所以我放下了,我也是個女生。 張福順 愛的時候用力一點,罵的時候狠一點,離開的時候瀟灑一點,不要說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