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網曝格力要求售後人員購買格力手機 3200元 臺 2年返1600 ?

時間 2021-05-11 22:30:28

1樓:

提到格力手機,就不得不提到格力手機之母。活著的傳奇,開掛的人生——董明珠

這個世界上,天才很多,夢想家很多,實幹家很多,但是能將這三者融合一體在乙個人身上體現的卻不多,埃隆馬斯克算一位,董明珠算另一位,董明珠堪稱中國版的埃隆馬斯克。

董明珠對於格力手機有過以下驚人的言論:

我若做手機三年不用換,今年目標銷量一億部;

董明珠:產能跟不上,我們只賣5000萬部;

開機畫面必須是我,這是為了尊重消費者;

我說雷軍是小偷他不敢告我;

這個手機現在根本不對外零售,我們已經供不應求;

格力手機是經過全面分析,功能比一般的手機要先進得多;

董明珠對自己的產品如此自信,源於她們的看家產品——掌握了核心科技,甚至可以不用電費的空調,甚至代言人都是首富。

我們簡單看一下董小姐開掛的人生,那些改變中國的創造:

電飯煲——讓中中國人不用再去國外買電飯煲了!

原子筆球珠——中中國人不用再使用外國的原子筆珠(由於沒有找到做筆珠的特殊材料,目前還未生產出來)

新能源汽車——乾掉特斯拉要靠董小姐

晶元——這麼熱門的事當然要參與

……董明珠是夢想家,更是實幹家,每件事都認真的在做,房地產要不要搞一搞?給格力的員工一人一套房,中國好老闆

看了以上這些董明珠在做的事情,讓自己員工用自己的手機還算個事兒嗎?

如何評價網曝任天堂Switch神似掌機Morphus X300

進擊的加菲 手機平板的外設手柄很早就出現類似的了。題主這樣比較的根本點就有問題 玩家們激動的是作為 遊戲主機 的NS的移動化及其對應的手柄變型,離開 遊戲主機 這個前提就沒什麼意義了,你也不能在手機和平板上玩到最新的完整的各種大作不是麼。更別說,NS拆分式手柄針對 面基時雙人同時玩遊戲 這個點做的設...

如何評價網曝華為鴻蒙 OS 計畫適配高通平台?這意味著什麼?

雪意和五點鐘 之前大家說,只要華為造手機,麒麟就沒法給友商提供。友商怕華為掐脖子,華為怕友商砸牌子。晶元如此,系統也無非如此。只是晶元被卡以後,沒法提供給友商的前提沒了。 其實目前來說,鴻蒙系統推進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難當然不會少,但最重要的還是創新,創新越多 新功能越多,那麼對於使用者來說越有使用價...

如何看待網曝多名女子策劃如何誣告男性隨機送男性入監獄?還出教程?

酒飲山中月 女性權益天然地繫結於生產力。偉大的共產主義革命導師馬克思老爺子曾經曰過,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代性別平等觀念的上層建築,離不開工業革命科技革命所創造的社會生產力大發展奠定的經濟基礎。只有在這樣的經濟基礎上,女性才有機會大規模地參與社會生產,掌握一定量的社會財富和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