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小公尺11對比用哪個好?

時間 2021-05-11 18:03:09

1樓:蘇珊娜之歌

本人iPhone11使用者,時不時摸摸女朋友的小公尺10,感覺很爽很舒服,看看手上的辣雞手機,心中很不是滋味(但是處理器很nb,並且一些小細節做的比所有安卓都要好太多)但是吧,miui12.5要來了,iOS系統的紅利也要消失了,小公尺nb就完事了

2樓:易水寒

現在在用iPhone11,過幾天換小公尺11,到時候來回答~我來更新了,具體在另乙個回答裡就不重複寫了https://www.

3樓:陳林教育

想不明白為啥為考慮iPhone11(除了所謂的作業系統外),小公尺11不香嗎?也許有人會說,蘋果的生態圈好,個人感覺小公尺的生態圈也不錯啊:

搭配最新的驍龍888處理器,LPDDR5+UFS3.1加持,三星AMOLED屏,120Hz高刷,10bit色彩,支援HDR10+,1500尼特峰值亮度,500萬:1對比度,4600mAh電池,55W有線+50W無線快充,不用乙個小時即可滿血復活。

後置攝像頭為10800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前置攝像頭只有2000萬畫素(為啥不弄個3200萬畫素的?),支援智慧型文字識別,小愛同聲傳譯,哈曼卡頓音響,指紋心率檢測、NFC、紅外遙控等也齊全了,6.81英吋超大屏,196g重量,一改半斤機的印象。

4樓:消失的下顎線

手機沒啥可比性,看你習慣哪個系統和以及預算多少了,如果你沒有ipad,watch或者mac的話,我覺得mi11好一點,畢竟買新不買舊,加上高刷看著舒服一點

小公尺11和iPhone11那個更值得入手

大小姐 先說結論 關注價效比選小公尺11,但果粉例外 從6方面比較一下兩款手機吧 1.引數 2.訊號 小公尺11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整合5G基帶驍龍X60,支援n1 n3 n28a n41 n77 n78 n79等5G頻段,向下相容4G 3G 2G網路,還支援雙頻WiFi WiFi6增強。iPho...

買小公尺11還是買iPhone11

vivi 買手機永遠不考慮蘋果。因為通話不能錄音。參考毛曉彤事件,就知道通話錄音在撕逼中是有多麼的重要。可以說立於不敗之地。不能通話錄音的手機,就很被動了。 小樹 沒用過iPhone的話,那就直接上小公尺吧。買新不買舊。買iPhone的話也推薦上12了額。新的小公尺就是太大了,還不是pro超大杯,就...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