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和iPhone11那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11 19:02:10

1樓:大小姐

先說結論:關注價效比選小公尺11,但果粉例外

從6方面比較一下兩款手機吧

1. 引數

2. 訊號

小公尺11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整合5G基帶驍龍X60,支援n1/n3/n28a/n41/n77/n78/n79等5G頻段,向下相容4G/3G/2G網路,還支援雙頻WiFi、WiFi6增強。

iPhone11是一部4G手機,搭載蘋果A13處理器,外掛程式英特爾4G基帶,訊號能力根本無法與中國產手機相比,經常掉線不說,有的地方甚至沒有訊號。

小結:關於訊號,小公尺11遠超iPhone11

3. 螢幕

小公尺11:搭配的是一塊6.81英吋的AMOLED螢幕,以及2k的手機螢幕,並且同時支援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

iPhone11:採用的是一塊6.1英吋的LCD全面屏,主屏解析度 1792x828畫素,且還留著劉海。

小結:在螢幕方面,小公尺11完勝iPhone11

4.處理器效能

小公尺11:配備驍龍888處理器,是目前最高端的安卓處理器之一。

iPhone11:採用的是A13處理器,第二代7nm工藝,整合了85億個電晶體,專門為高效能和低功耗量身定製。它是乙個六核處理器,由2顆高效能CPU核心和4顆效能CPU核心組成。

小結:小公尺11搭載驍龍888處理器,為使用者帶來今年最好用的安卓頂尖旗艦處理器,同時也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手機效能體驗。但iPhone11流暢持久更好

5.拍照

小公尺11:3200萬前置拍照,支援5000萬後置超感光主攝,1600萬全新的118°手機超廣角拍照,同時也提供800萬的長焦鏡頭。

iPhone11:採用的是後置雙攝,包括1200萬畫素廣角(/1.6 7p鏡頭+光學防抖)以及1200萬畫素超廣角(/2.4 5p鏡頭)

小結:小公尺11在後置攝像方面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拍照畫素

6.續航

小公尺11:搭載4500毫安電池,支援55w的手機充電和30w的無線充電,以及10w的無線反充功能。

iPhone11:配備了3110mAh+18W快充。

小結:在續航能力上,小公尺11表現更強,容量和快充都比較給力

總結小公尺11是今年年底最熱門的一款手機,在訊號、拍照、續航能力方面都是比iPhone11強很多,且小公尺11支援5G。

iPhone11設計、相機、系統等方面比小公尺11更出色,但不支援5G。

一句話:小公尺11價效比更高

2樓:神經蛙

iPhone11 搭載的 A13 晶元依然效能強大,在單核效能上甚至超過驍龍 888;iOS 也一直是蘋果的強項,流暢、簡潔、應用豐富強大是iPhone11最大的特點,而且美感與手感兼具。

小公尺 11 ,搭載安卓目前最強的效能配置;在螢幕引數上要遠遠高於 iPhone11,尤其是 2K 解析度和 120Hz 重新整理率,綜合體驗差不多。

從手機的長久使用來看,iPhone11 和小公尺 11 都擁有很長的使用壽命。得益於大幅提公升的效能,目前的安卓旗艦用很長時間也不會出現卡頓。iPhone11 和小公尺 11 都能滿足三年以上的使用時間。

不過 iPhone11 的缺點也很明顯:不支援 5G、不過即使這樣,在 2020 年依然有很多人選擇 iPhone11,其競爭力甚至會維持到2023年。綜合來看,4000 元價位的小公尺 11 幾乎沒有短板,作為長時間使用的主力機型可以完全勝任。

3樓:Alex

資金有限,價效比就買小公尺11.資金充裕直接考慮蘋果11.就以現在的可以水準,小公尺還是沒辦法和蘋果抗衡,再加上蘋果系統和晶元的優越性,蘋果還是很好的.

錢夠就蘋果,不夠就小公尺.論使用效果其實都差不多,只是蘋果體驗更好.

4樓:九分超超

同女票一起去店裡體驗了小公尺11,她用的iPhone11,我用的是榮耀20,同時體驗了一下心心念念的iPhone12。

用女票的話來說,流暢度是公尺11大於iPhone12大於iPhone11,120的螢幕就體現在這裡了,日常的滑動,瀏覽文字公尺11都會順滑許多,螢幕素質她感知不強。但我感覺公尺11的更手性動畫差iPhone12太多,雖說miui的動畫已經很優秀了,但iPhone12退出應用滑動的時候感覺極為跟手舒暢,就像乙個念頭手指頭還沒動,動畫就已經出來了,miui還是差點。

總結就是都想要,但有著蘋果生態的還是閉眼選蘋果好一點,喜歡螢幕的小公尺11相比iPhone11之下優秀很多,還有5g等優勢,看大家選擇吧

5樓:大眼睛巴巴

小公尺11更值得。論手機的使用壽命來說,這兩個手機應該都差不多,兩三年沒問題。其實現在的iPhone和安卓體驗差別不大,最大是系統造成的假象差異。

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值得買)

效能方面先不說,因為這兩個手機都能滿足需求,不管日常還是熱門遊戲,基本都沒毛病。配置方面小公尺11要好很多,在同樣有限的時間裡享受更好的配置,其實也挺划算的,螢幕,續航,快充,系統的便捷性和人性化都是小公尺11更好。綜合的拍照能力其實兩個差不多,不過小公尺在美顏方面會做一些,也方便一些。

6樓:來一杯痛風飲料

瀉藥。都不值得。

公尺11的888嚴重翻車,適合日常使用,打遊戲啥的888功耗尿崩,這種硬體問題大概率後續會更新系統鎖頻解決,參考當年的火龍820。

果11在這個全系oled的年代lcd多多少少有點不夠看,這是次要問題,主要問題是能不能忍受他的訊號問題,如果能忍受訊號的話xsmax不妨是更好的選擇。

雖然我是華為黑子,但是公尺11這價位我還是推薦nova8系列,訊號沒那麼看重的話xsmax也是不錯的選擇,888暫時等一手吧。有錢直接12pm美哉。

888就先繞過去吧,公尺11pro或者魅族18或許到時候是更好的選擇。

iPhone11和iPhoneXR那個效能和價效比好一些呢?

肥肉沫沫 目前在用xr,已兩年。感覺各種軟體使用流暢,體驗沒怎麼下降。如果預算充足,直接上12吧。預算有限,買個xr用個一兩年,也是可以的。 SISTAR iPhone11是雙主機板設計加雙攝像頭設計,iPhone xr是單攝加單主機板設計。日常想玩遊戲的建議使用xr散熱效能更好 哇哈哈 那肯定是蘋...

買小公尺11還是買iPhone11

vivi 買手機永遠不考慮蘋果。因為通話不能錄音。參考毛曉彤事件,就知道通話錄音在撕逼中是有多麼的重要。可以說立於不敗之地。不能通話錄音的手機,就很被動了。 小樹 沒用過iPhone的話,那就直接上小公尺吧。買新不買舊。買iPhone的話也推薦上12了額。新的小公尺就是太大了,還不是pro超大杯,就...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