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裡面的開發者選項到底有何用處,有沒有詳細解答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

人家都說了是開發者選項了,要麼你是開發者或者你想知道,你就會主動去學習了解,要麼你是普通使用者,那麼這種東西你知道也沒用。你知道專業的人最討厭什麼嗎?就是業餘的人老去問人家專業的東西,跟你解釋也解釋不明白。

2樓:ts li

於我而言,開發者選項中有兩項是相當好用的

第一是「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在MIUI系統中,當你想要分屏時有時會顯示該應用不支援分屏,開啟「強制將活動設為可調整大小」再重啟後所有應用就都可以強制分屏了

第二是「模擬劉海屏」,對於全面屏手機在遊戲裡可能會有誤觸,手遮擋螢幕的情況,開啟這個就可以讓手機兩側出現一定黑邊,將畫面向內收縮,具體效果展示可以參考https://www.

3樓:嚴駿

給開發安卓的人員除錯用的,一般使用者,基於安全原因,最好別開,哪怕有些二流子軟體想讓你開,也別開,唯一乙個USB除錯經常會被電腦的手機連線軟體經常要求開啟,其他的真是幾乎用不到。

安卓開發者多數使用 Linux 嗎?如今 Windows 下的安卓開發環境如何?

凌少 恩,這個看自己需求啦 偏底層一點的,都需要用 unix like編譯,這個主要是嵌入式的原因,不做c開發的話,win比較好,畢竟這個是我們從小玩到大的sys 曹明華 個人感覺用的mac的os系統,這個系統優化非常好,而且無需配環境變數,深入研究建議使用android studio,強悍程度誰用...

安卓開發者都選擇IP了,那安卓系統還有什麼優點?

用iPhone的安卓開發者大部分是國內的既得利益軟體商。國外和國內個人開發者還是有很多優秀的軟體的,只可惜谷歌管不了牆內。我覺得題主這個問題問得不太對。國內開發商瞎搞和安卓有無優勢有什麼關係嗎 回答簡介的問題。我也不知道為啥有些安卓會卡 我現在的手機是兩年前買的老年機,酷派大神f1極速版,499,高...

我總是習慣看手機裡的信任證書和開發者選項有沒有開,有沒有刪除等等,怎麼去除掉我這個習慣?

燈夜 首先想想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也就是你總是看這些的目的是什麼?先找出來。這裡指深層次的目的,可以通過反覆問why來實現,這個方法叫 5why法 舉個例子 我為什麼要看信任證書?因為我怕它們被刪了。我為什麼怕它們被刪?因為我沒安全感。我為什麼沒安全感?直到找到核心的問題所在,然後嘗試解決那個核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