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失落與孤獨,甚至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求幫助?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

分享乙個回答,讓你見識一下恐怖,

zhihu.com/question/273919371/answer/376039386有一種說法是人生是一場拼圖遊戲,最終的結果是拼出乙個完整的世界,所以,給自己乙個方向,然後去尋找或創造你需要的圖塊,直至把它完成,創造自己的恐怖

2樓:Barry

我只能說你讀書太少,想的太多。畢業後迷茫很正常,人生每個階段都會迷茫,找不到工作迷茫,找到工作幹得不開心一樣會迷茫,人生就是這樣。但我想說的是迷茫後你該怎麼做,與其迷茫不如靜下心來想想當下最該做什麼,沒錢就找工作掙錢,沒本事就放低姿態去學點本事,別老跟別人比,超越自己你也一樣是贏家。

好在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去試錯,但我所說的試錯,不是去作死。自己感受一下吧。祝你端午節快樂!

3樓:Elie

做好準備,多了解即將前往的城市,大學周邊,甚至可以提前過去體驗下即將生活四年的城市的魅力,過去的終究會過去,你也攔不住。與其這樣不如瀟灑放手,說不定你的另一半正在下一站等你。加油!

4樓:

迷茫是必然的,但是高考完的這段時間可以好好利用,沒必要為了合群天天在網咖,上了大學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乙個人做很多事情的,重要的是你要規劃好自己的未來,看看書,出去旅行,做一些自己感興趣但一直沒機會做的事

5樓:倚歌

青春就是這樣迷茫,一開始總會不知所措,但習慣就好,時間總會解答。我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畢業後他和我遙遙無期,還是繼續喜歡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吧,喜歡他三年了,還會繼續喜歡下去。在現在生活的摧殘中他現在是的那個美好的聖地,有乙個人想念,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那麼糟糕。

6樓:三小

高中畢業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你還沒有萬卷書沒有讀

萬里路沒有行

無數人沒有閱

很多道理沒有去感悟

這大概就是高中忙碌生活的過度

你需要做的還有很多

慢慢平靜下來

你越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

為什麼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當年高考,其實高考並沒有那麼可怕。可能是答主聽天由命 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在高二暑假我生病了,整個暑假在醫院度過,不想聯絡誰,也沒有跟誰講,除了家裡人。這個是前提 然而在高三,我還要吃藥還要複查,嗯,三天兩頭請假,感覺會落下很多學業,感覺不准,我成績在高三上一直很穩定,年段一百名內,我感覺我也沒有多...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我該怎麼辦

茄子茄子煲 不要後悔,後悔是最沒用的東西,你可以自學呀,其實出來工作後如果你想還是有很多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就算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可你既然報了就還是得努力去學,技多不壓身,不要白白把時間給浪費了 阪田十四 世間最可怕的就是不替你過日子的人卻在替你規劃生活。講真 雖然現在說晚了點兒 我可能會表面 好好好 ...

生活在深感無力的家庭看不到希望怎麼辦?

你說了木大對吧 大部分人覺得為難都是因為父母的思想或者其他方面,讓我不能夠很好地實現理想,阻礙到了我的發展,但是親情也還是有的,脫離又脫離不了,於是很為難 但是你結婚懷孕,說明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就不必再過於關注原來的家庭了吧 在你覺得原生家庭讓你為難的前提下 你就盡一下自己贍養父母的義務,然後該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