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質嬰兒服裝品牌?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醉眼望雲煙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大家的要求和品味也越來越高了而且很多家庭都只養乙個小孩,實行精養

對寶寶的各方面自然也很關心,衣服也一樣

市面上也有很多優質的服裝品牌,不管是商場還是網上,到處都是但很多人還是不會選,其實也沒關係

實在不知道的話,可以問問身邊的寶媽

如果大家都覺得某個品牌好,那肯定沒錯了,就選它

2樓:鶯飛草長

我覺得一百多的衣服已經真的很好了,

小嬰兒的衣服才那麼點布料,貴也貴不到哪去

至於有哪些品牌比較好,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不過憑良心講,高檔的嬰兒服裝品牌還真的強一些,光摸起來手感就不一樣,軟軟的,和嬰兒肌膚一樣。

而且設計也很合理,穿起來合身,不會勒著小寶寶,可能這也是貴的原因吧,除了貴,沒別的毛病。

3樓:淡醇薰骨染雲箋

國內嬰童服裝品牌發展到現在,已經形成了很成熟的體系。

在不斷的競爭中,幾個脫穎而出的牌子也是各有各的拳頭產品。

我覺得可以分品類選品牌,比如說針對孩子的哈衣,我就選了英氏。

一是因為英氏哈衣是這個品牌的明星系列之一,圈子裡的口碑一向很好,沒聽過有哪位寶媽吐槽他家衣服質量差的。

二是從這幾次的購買經驗來講,確實能值回票價,款式、圖案選擇也比較多。

對於孩子衣服,我比較喜歡淺淡的顏色,走天然風路線。開啟英氏的頁面,就能看到不少戳中我的款式,跟我的審美比較合。

4樓:YES BUTER

嬰童服裝行業發展到今天,消費者已經有很多選擇了。

我記得多年前家裡小姨生寶寶的時候,還會特意託朋友從日本買寶寶衣服。

不過我們現在就方便多了,我聽了我姐的推薦選了幾件,寶寶穿起來軟軟萌萌的,衣服的手感一點兒也不會比進口的差。

5樓:半成熟

現在國內外的嬰兒服裝品牌太多了,還有一些原單自製的小眾品牌,很容易讓人挑花眼。

不過就我自身來講,還是比較信賴咱們國內的大品牌,我買東西容易認準乙個牌子,所以除了「英氏」其他的也不太了解。

英氏大家一定不陌生,肯定算得上「優質」的稱號。有安全保障,主打純棉面料的衣服,款式也很多,各種年齡段的衣服都有。處處的設計都為寶寶著想,簡直比媽媽還貼心~

6樓:去了皮的大土豆

說起來給寶寶挑衣服確實算得上是乙個技術活~

有些衣服看上去確實還不錯,但洗一次要麼脫色要麼皺得跟抹布似的,所以真是需要當媽媽的擦亮眼睛認真挑選才行。

我家大寶、二寶穿的最多的就是英氏,它家應該算得上是國內最出名的嬰兒服裝品牌了吧,基本上任何人提到好穿好看的寶寶衣服的時候都會想到它。

7樓:不考上上交不改名

有條件的話,選擇正規品牌的衣服。這些衣服在設計方面需要接受各項國家標準檢測,質量相對較好,安全性和耐穿性也更強。

最好能帶著孩子去線下商場試穿,但如果像無法試穿的新生兒來說,那就要購買合身或稍大一些的衣物,買對尺碼很重要。

8樓:月下俏公子

不管什麼品牌,只要衣服面料相比較來說很柔軟,洗了沒有縮水,就是優質品牌。

選擇好的嬰兒衣服品牌確實挺難的,我們當時都是買了好幾家才買到心儀的,反正仔細挑選就好了。

9樓:浮生醉清風

不好看那是次要的

我們一般買得比較多的是嬰兒的包屁衣、和尚服、連體衣之類的,顏色偏愛淺色系,小孩穿起來軟萌風一些

等娃兒再長大一些可以看看其他的小裙子和分體裝什麼的了

10樓:瑜看世界

我覺得對孩子衣服來說,挑品牌買是個很好的思路。畢竟質量第一;找到乙個靠譜的牌子,盯著買就不會出錯。我試過國內外幾個牌子,綜合比較下來最喜歡的是英氏。

這個牌子的衣服以天然純棉面料為主,精梳工藝很細緻;對鈕扣、針腳這些細節也很講究。色系是我喜歡的淡色、純色。寶寶穿了快半年,沒發現什麼不合適的地方。

買完這一波,就準備從哈衣向童裝區進軍啦~

11樓:放飛的風箏

側重在優質的話,其實在某寶上就可以找到不少不錯的牌子。

我生大寶的時候比較迷信進口貨,一律靠海淘。

今年懷二寶的時候理性了很多,發現不少中國產品牌也很ok。

新手寶媽可以從口碑好的品牌和品類下手,比如英氏哈衣之類,踩坑機率比較小。

12樓:童裝外貿批發

與其在這找品牌,還不如先去學習一下嬰兒衣服的知識,我看到很多人推薦國外品牌衣服

先要注意國外的穿著習慣跟我們國內不一樣,很多別的國家的嬰兒是穿哈衣或者爬服比較多(就是連體衣),中國的話還是T恤+褲子的組合多一些

其次就是碼數

我們公司的產品在國內外銷售區別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碼數的問題,國外穿著習慣穿比較貼身比較緊身,他們認為緊身不透風更好,國內認為寬鬆更好

還有的話就是款式,我們外貿比較多的是隨機的圖案,國內基本要固定圖案,所以也是不一樣的,不碼字了,吃飯去了

13樓:手工棉衣

如果買棉衣可以看看我們廠裡的!

手工棉衣,棉花的真的非常透氣!

很多有家長都喜歡讓孩子穿的漂亮,給孩子買貴的,但是很多羽絨服真的不達標,基本上羽絨服是不透氣或者透氣很差的,因為裡面的膽布(就是包裹羽絨的布)有一層膠,而且是化纖面料,所以透氣很差,但是洗上幾次就出絨啦,因為裡面的布膠丟失了些,針孔也在揉搓中變大,所以很容易出絨!

透氣好的按在水盆裡就能搓洗,不用手擠壓裡面的氣就能洗,那麼你的羽絨服99.9%出絨

出絨的羽絨服,讓小寶寶穿了,很容易吸進鼻子裡或者嘴巴裡大危險不一定有,但是絕對不好,剩下的自己想吧!所以還是給你們推薦這個手工棉衣棉花填充的!

14樓:程唯一

北京嘉里中心Chaokids比較適合經濟寬裕對寶寶服裝時尚有較高追求的麻麻,特別洋氣,適合0-12歲的孩子。可以從小就培養寶寶的審美觀。

15樓:「已登出」

看了你們的推薦買了英氏的和全棉時代的還有優衣庫的,回來洗過,用筆測了下,英氏和全棉時代都含有螢光劑,雖然低,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優衣庫的就沒有啊!0啊!雖然螢光劑也不多,但是還是堵得慌,畢竟貼身穿的。

英氏的抱被也測了,中,全棉時代的抱被低一些。不過衣服是英氏的上衣低,全棉時代的和尚服中。

16樓:公子de筆

娃一歲多,買過的牌子有hm,gap,zara,巴拉巴拉,全棉時代,拉比等等,感覺最喜歡的還是gap,買的比較多的是巴拉巴拉。總之最好買牌子大點的,a類的。

英英氏的也買過,感覺一般般。

17樓:小梁

我們公司生產的產品價效比極高,首先我們之前是做代工的,出口日本,我們都是用的精梳棉,品質做工等等都是符合國家a類國標的,我們遇到了瓶頸,我們去店裡推廣的時候沒有,店家卻以產品的款式不新穎,手感不好等等理由,我們該怎麼推廣我們的產品呢?

有哪些比較好的嬰兒服裝品牌?各位寶媽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莞爾笑 我家孩子從小到大的衣服全是自己買的新衣,一件別人的衣服也沒穿過。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我比較有發言權。一歲以前主要是連體衣,全棉時代,英氏是最常買的,優衣庫的打底衣非常推薦。一歲到兩歲可以穿分體衣服了,外衣主要是巧克力,全棉時代,三葉草這幾個牌子。打底衣除了優衣庫還加入了zara,next,和o...

有哪些服裝品牌擅長以黑白色為基調?

Gabriel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許多設計師,即使設計的風格千奇百怪,但他們本人可能都只是穿著簡單的黑色。諸如卡爾拉格斐,聖羅蘭,balmain的Oliver,山本耀司和川久保玲等等都穿著大氣的黑色。設計師不同於模特,不是為了上台爭艷,並不像我們以為的那麼奇葩。大多數設計師都偏愛黑色。要說最早...

對於高中男生,有哪些服裝品牌可以推薦?

不笑 優衣庫 pull bear 誠衣 C A 還有就是多關注ins的搭配達人學學搭配找自己的風格常年校服這種真 性冷淡風真的會影響審美 不是臉好不好就決定穿衣的 合理搭配屌絲也能逆襲 萬德福 直男推薦穿耐克阿迪之類的,一般不會出大錯,版型有面料也還行,而且不太看臉。如果你恰好高且瘦,運動場上背影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