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好的奢侈服裝品牌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01:35:05

1樓:時間損耗值

Bottega Veneta

太優秀,以至於被抄爛。

哪條商業大街的時裝店裡沒有這個的仿品??我想不出來。也可以直接去看看zara

2020S/S才出來的時候,真的,看著驚為天人的好看。

等我回來換高畫質圖,Vogue這小破圖對不起它的質感。

2019的時候就已經有苗頭了

這這這,好看啊,我死了.!

2樓:斯文邁笑

「最好」,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如果是體量最大,那麼顯然是LV;如果看2020 YTD增長最漂亮,那麼是Dior。

如果要強調「服裝品牌」,那麼LV一定不是「服裝品牌」,Hermes也不是。排名靠前的幾個牌子,比如Chanel和Dior,是做高定起家,現在也靠皮具賺錢。相反的,反而是Gucci,這些年來成衣佔比極高,從體量上來看,服裝業績應該是最高的。

3樓:一公尺陽光

第一名肯定是Louis Vuitton,疫情期間還漲價了……個人看來你買他家的服裝肯定比那些買包的要豪的多,因為衣服基本上不能洗;

第二名Burberry,換了設計師品味直接上公升了乙個檔次,衣服的價效比相對Gucci、Prada要高得多,尤其風衣 ,另外衛衣和外套也大力推薦,它家鞋子不推薦。

這兩個品牌是我最喜歡的,這是對於我乙個男生來說,對於女生來說的話,我肯定是推薦Chanel和Dior

4樓:喲喲日語

個人感覺迪奧(DIOR)、范思哲(Versace)、香奈兒(Chanel)、博柏利(Burberry)、普拉達(Prada)、紀梵希(Givenchy)、華倫天奴(Valentino)這些都還不錯。

有什麼服裝品牌是你喜歡了十年以上的?

顏創AI穿搭分析 簡單的發表一下個人的觀點,希望可以對您所幫助。您如果有時裝搭配煩惱,請搜尋顏創穿搭分析小程式,快速為你推薦最適合你的穿搭方案,改變就在這瞬間!因服裝品牌的品牌定位,文化價值,設計風格等不同,每個隊品牌的喜愛程度也是不一樣的,下面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幾個服裝品牌及喜歡的原因,希望大家能夠...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服裝品牌

廣西在逃五花肉 1.小鎮姍姍 參考價208清新自然的綠色系連衣裙,讓你有種花叢精靈的既視感,裙子點綴著大小不等的淡綠色花朵,栩栩如生,微透的泡泡袖,遮肉肉的同時修飾手臂線條。2.畫風DRAWWIND 參考價89經典的條紋針織開衫,真的是百搭之王,怎麼穿都不會膩,衣長是短款的,搭配高腰褲或者高腰裙,超...

20歲左右女生適合的服裝品牌?

Trendy Group赫基集團 20歲左右的女生,正好是處在大學到步入社會實習的這一階段 即將步入社會,在衣服上應該選擇多點不同場合的衣服,例如職場和出去聚會等等。能滿足多種場合需求的,赫基集團旗下FIVE PLUS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既有學生時代的少女氣息,也有上班一族的幹練,多種風格隨意切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