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低調的奢侈品牌?尤其是服裝和皮具界?

時間 2021-05-30 15:15:07

1樓:其惟春秋

來自義大利的萬萊斯特(valextra),乙個小眾高階的"義大利愛馬仕"品牌。

因為萬萊斯特(valextra)符合我們對於愛馬仕級別手袋的所有定義:品質上乘,線條簡潔、廓形硬朗、功能實用。

小到錢包大到旅行箱,萬萊斯特(valextra) 的皮具無論大小,從裡至外用的都是皮料,偶爾也會用一些如大象皮之類的特殊皮革,除此之外萬萊斯特(valextra)的獨到之處還有很多,如獨創的開關雙彈簧、五道縫線、黑色油邊和100%拉直的銅質拉鍊。

萬萊斯特在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歷史並不算久遠,但卻足夠任性,品牌成立初的70年間僅在公尺蘭開設了一家專門店。

這個義大利老牌擅長極簡設計,最獨特的一點是,它從來不用明顯的Logo和標誌性印花,僅僅是皮具的線條上會勾勒出乙個V型豁口,可謂是真正的低調且高階。

2樓:水翰金名

小眾的很多啊,男士還是女士,男士蘇小咪回答的都很棒,再做幾個補充,男士服飾老鷹頭Stefano Ricci也不錯,鞋子John lobb,edward green,朗丹澤和JM weston等都不錯。

女士包包方面德爾沃,goyard,moyant這幾個炒起來了,valextra,morabito,lana marks,朱迪斯雷柏等都不錯!英國有幾個頂級皇室品牌也可以,就是太少!

奢侈品品牌服裝跟普通品牌服裝的差別有多大?

首先我們來看清楚題主的問題 如阿瑪尼 巴寶莉這些品牌的衣服只考慮舒適度,跟普通品牌有多大差別 只考慮舒適度的話,我覺得是不需要奔著品牌來選衣服,而應該從剪裁 面料和舒適性先選。所謂的奢侈品,其實意思就是你大部分的錢都是花在這個品牌的廣告,租金,品牌價值,入口稅,都說了叫奢侈品,就是奢侈。購買的時候你...

有什麼奢侈品牌的杯子?

漢拿山大王UK 奢侈品牌杯子們來咯 1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咖啡杯 550 6700元小資情調喝喝小咖灰 保溫杯 1310 18000元養生girl拿來泡泡銀耳紅棗枸杞湯 2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組合小杯 4只 660 8000元 3GUCCI 古馳 馬克杯 225 ...

國際上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justin chanel lv Armani Dior prada Tom ford Versace gucci burberry saint Laurent paris guidi goyard fendi valentino dolce gabanna givenchy balenciag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