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西方尤其是歐美無恥的言論?

時間 2022-01-21 06:50:47

1樓:黑鴨

白人:非法移民會帶來槍枝、暴力、犯罪。

印第安人:對哦。

2樓:魚拖鞋

自由,平等,博愛

簡直是無恥之極!!!

3樓:程昌劼

言論太多了,但有個行為我必須補充,那就是他們刻板印象下的中中國人乃至亞洲人形象和他們最喜歡傳播的「高階臉」審美

這就是個指鹿為馬的行為,和我合作的企業不找高階臉當模特不行,我拍的電影,你不是高階臉?對不起你不夠亞洲人。

我真是(友善度)

4樓:

西方勞工理念和西方工會理念造成基層鬆土,貽害無窮

5樓:信口慈航

他們的一切都很無恥。

就好比你工地幹活餓了一天,好不容易躺木板床上玩會兒手機,卻刷到有人深夜放毒那麼無恥。

6樓:滿霧夕陽

奉勸某些人,管好自己。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不要操美中國人的閒心。

7樓:全不懂

最近美國會向冬奧組委提出意見,讓其拒絕接受含有新疆強迫勞動的商家的贊助。

8樓:cheng

歐美西方的言論有不無恥的嗎?雙標虛偽制度決定了他們言論沒有下限

9樓:強尼蜜嘴

「中中國人要少吃肉,少吃海鮮,少喝奶」

我就要吃咋啦?還能管我不成?

10樓:神秘玩家

這個問題給了幾個選項,下面也提到了一些。

我想說的是,言論無恥,只要我們擦亮眼睛,不被帶節奏,同時敢於反擊,這些言論傷害不到我們。

但是。真正可怕的在於,很多中國人沒意識到,現在正在發生的,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如果咱們死了,這些就會變成真的。

舉個例子,美國說我們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

我相信每個中中國人看到這個言論都會嗤之以鼻,乙個國家居然這麼不要臉,靠編新聞活著。

但是,現在這個事情已經演變成了美國逼迫所有企業在新疆和美國之間二選一,如果我們沒有有效的反制,那新疆就會變成經濟的孤島:產品賣不出去,人員沒人僱傭。經濟不好了,新疆必然會不穩定,就會影響我們通過河西走廊和歐亞大陸的聯絡。

到了那個時候美國就可以說:看,我就說新疆有問題。

而更可怕的是,如果這一仗我們輸了,未來我們將面對只剩下漢地18省甚至更少的中國,然後「對新疆進行種族滅絕」這個事情,就會變成歷史的一部分,被當成真相記錄下來,成為我們民族永遠的原罪。

11樓:乙個恨g

發展中國家不應該糧食自給自足,而是應該交給市場

12樓:花不桐

為什麼你老是關注別人"無恥",卻不去面對和反思自己身邊的無恥!有那麼閒嗎?蛋疼嗎?

13樓:赤安

說乙個最近被挖出來但還沒有全網發酵的事件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事實是在這條廣告的驅動下,中國大規模限制魚翅製品的消費,世界範圍內鯊魚捕殺量不降反增。再加上各種紀錄片,動保峰會,ngo, 十年前一套組合拳,西方成功把原屬於中國的一部分漁權光明正大的搶了過去

去年的肉蛋奶就是事件就是經典復刻,差點就成功了中中國人吃魚翅,不行!

西方人吃鯊魚肉,魚翅,魚肝油,行!

我們西方人真是太厲害辣

14樓:李強

美麗風景線,人權,氣候變化,中中國人少吃肉……

15樓:勃爾布特

我建議你多看看這個,到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無恥了。

16樓:高寒

中中國人必須認同眯眯眼的造型,眯眯眼代表中國

17樓:無心人間事

How dare you!畫面請諸君自行腦補

18樓:看什麼的流氓

在我看來西方對中國的言論大多都是無恥的

19樓:愚木軒

其實,如果你是問西方有哪些不無恥的言論。感覺更容易答呢。

因為,從一堆黑沙子裡面,還是比較容易發現那幾粒白沙子的。

20樓:胡胡

今天英國發明的新機器,一年之內就會奪去中國千百萬工人的飯碗。這樣,大工業便把世界各中國人民互相聯絡起來,把所有地方性的小市場聯合成為乙個世界市場,到處為文明和進步作好了準備,使各文明國家裡發生的一切必然影響到其餘各國。

21樓:心靈鑰匙

有什麼無恥言論先不說,問主自己提問然後自己還回答的我是頭一次見到。你到底是不是自己已經有答案了?那為什麼還要來問呢?真是莫名其妙!

而且,要是我說我不同意你舉的例子,說我覺得你舉的三個例子都不是無恥的言論。你會改變你的既有觀點嗎?如果不改,你為什麼要來問呢?

為何沒有人質疑西方尤其是歐美別有用心灌輸的概念?

DaveWang 中國現在沒有人質疑西方觀念?這個前提本身就是錯的。恰恰相反,你該問問現在為什麼沒人敢站出來支援西方的觀念,或者你該問問,為何沒人敢公開質疑中國官方別有用心灌輸的概念。現在從上到下,質疑西方,抹黑西方不但是政治正確,而且是必須的甚至是法定的。 半城 因為現代很多的體系,特別是人文社科...

西方尤其是英法選擇徹底打敗納粹是不是乙個敗筆?

Ling 別做夢了,希特拉自稱國家社會主義,同時經濟體制又是國家資本主義。可以說對於共產主義和英美各國來說他都是徹頭徹尾的異端。而異端比異教徒可恨百倍。就在有人夢想著有人能扶德國一把的時候,英中國人還在下院裡為惡魔說話呢。 齊格 主要當年盟軍的高層都意識不到蘇聯崛起後對世界文明的破壞作用遠甚納粹。那...

銷售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尤其是銷售新人?

小旋風 我曾經研究過不下100個好銷售,我試圖發現他們成為好銷售的密碼是什麼,經過10年的時間我終於總結出了乙個好銷售的能力素質模型。這個模型就是以下銷售能力素質模型。一 4種專業知識 產品知識,銷售只有熟練掌握產品知識才能更好的給客戶做價值傳遞和輸出。行業知識,行業知識是你能影響客戶決策的關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