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到底需不需要貼鋼化膜(我手機是三星C8)?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

要,一定要。

手機摔了後碰到螢幕就慘了,有鋼化膜起碼能保護一下。不要像我一樣

這個是由於沒有貼鋼化膜引起的,想一想換張鋼化膜只要幾十,換螢幕就翻成幾百了。還是給手機做個保險好。

2樓:是我的海

我三星s8+,裸奔兩年了沒有一點問題。所以我覺得連貼普通膜的必要都沒有。如果貼鋼化膜是為了保證手機螢幕不碎的話,那你就想多了。

3樓:shary

個人建議不用;

用膜的優點:保護螢幕不被劃傷,如果打算二手專賣,螢幕看起來更加新;缺點:使用感覺不爽;據我的體驗:

不用膜,對於手機淘汰的頻率和用壞乙個比起來,你趕不上科技的發展,不過本人比較細心,基本上不會沒事摔手機

4樓:Asbysm

這樣的問題有很多了。

其實取決於你是不是土壕

哈哈哈,逗了個機靈。

手機螢幕肯定是比鋼化膜手感好的,除非你鋼化膜值上百塊手機本來就是乙個消耗品,如果需要用的久那麼貼個鋼化膜肯定沒差,如果一年一換,那麼沒必要。

手賤或不小心很正常,有鋼化膜不過是降低螢幕破碎的風險,如果你沒摔那不就沒事了

貼不貼取決於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以及你怎麼樣的心態來使用這個手機

5樓:獨在黑夜看湖面

貼鋼化膜主要是為了防止螢幕刮花,我上一部手機沒貼膜用了一年半,也是比較小心的使用,但還是有很多小劃痕,疏油層也磨損完了,可以看到螢幕上全是指紋和劃痕,不過在光線不強的地方亮屏是看不出來的。

iPod Touch 4需不需要貼膜?

貼什麼樣的膜主要還要看你的用途了。如果遊戲型建議你貼磨砂的,這樣玩起來更爽。我的貼的是高畫質的膜,吸手。遊戲玩過了手都磨破了。一般的愛護機器型就貼乙個普通的透明膜吧。 pansz 你要搞清楚貼膜是為了什麼目的。對於觸控螢幕的手機,貼膜有幾個目的 1。增加表面柔順度 電容觸控螢幕表面必須柔順,否則手指...

曲面屏手機貼軟膜好還是貼鋼化膜好?

槓精 我覺得還是鋼化膜好點!我貼的水凝膜 不知道我是手殘還是咋地,全都是氣泡,排也排不出去。弄也弄不掉。而且貼水凝膜也沒什麼保護性,手感還不行。這個我貼鐵布衫家的全膠鋼化膜 手感還挺舒適的!順滑度也高,也不影響指紋解鎖,遮擋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嚴重 星羽愛睡覺 看什麼手機了。直屏無所謂,曲面屏建議軟膜...

手機鋼化膜貼成這樣 怎麼拯救啊?

小魚 撕掉,扔掉!1.影響手機散熱,手機的散熱效能是衡量好壞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指標。首先,手機的散熱好與壞直接影響著手機的效能表現,當手機檢測到溫度過高的時候,就會對處理器進行降頻鎖核處理,效能就會降低。其次,如果手機的溫度過高,輕則手機會啟動自我保護機制,自動關機來保護電路,重則燒壞電路,手機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