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時怎樣降低底噪?

時間 2021-05-09 05:29:21

1樓:無極老閆

這個底噪應該是可以接受的了,如果底噪很大,你就該看看是不是你的線材有點太差了,強烈建議換一套線,用NEUTRIK接頭加加奈美音訊線線。

2樓:啊蒂森

你這個裝置的話,不應該有底噪了。即使有底噪,也是在可控的範圍內。

當然,其實這個底噪分兩種,一種是裝置本身的底噪,另乙個就是環境噪音。

這兩種噪音是很好分別的,你錄一段空氣,然後,你聽,如果能聽到明顯的電流聲,或者電視花屏的那種聲音,那就是裝置底噪,如果是其他的,那就是環境噪音了。

環境噪音你說你不想動,那底噪是可以控制的。

控制底噪分兩步走。

一:你看一下你的連線線,是不是用的較為糟糕的那種,比如,你買裝置,人家贈的線,連線線差,會造成很大的底噪的。

你可以去換一下你的連線線。想圖省事,綠聯,秋葉原的線可以考慮一下。

二:看一下你的裝置使用是不是方法不對。比如,你用電容話筒的時候,沒開48v供電,或者動圈的時候開了供電等等,這些錯誤的使用方法,也會最終導致底噪的增大。

古典吉他錄音裡的底噪怎麼解決呀?

口下流琴 首先,你要想很好的控制底噪的話,那就必須要把錄音筆得輸入電平盡可能調的低一些,比如,zoom h1如果電平開滿是100的話,建議你的電平最好調節到小於等於60左右,這個時候錄底噪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其次,為了獲得清晰保真得聲音頻號,你必須確保錄音機盡可能的離結他越近越好。第三,讓錄音筆盡可...

如何在錄音時使用軟體壓縮?

毛木木 必須用硬體完成,硬體線路應該在音效卡之前,只要進入音效卡就算不得前級,畢竟已經完成了模擬訊號和數碼訊號的轉換,沒有前級硬體就減少話放增益,別爆了,UAD可以在前級進行DSP的效果運算,實測對比硬體是一種假前級吧,效果有但是不盡人意。 古夢 1.在前期就控制住動態,可以做到。2.避免失真,基本...

唱歌時如何降低喉位?

深圳市薄荷音社 好的高音的完成需要聲帶良好閉合,並且熟練的使用共鳴腔體以及空間。而其中最基本的最重要的也就是聲帶的閉合。當氣息和聲帶的配合足夠好時,聲帶才能良好的閉合,音高才能夠通暢的完成,而當氣息的協調不足以讓聲帶正常閉合,部分聲帶漏氣,聲音發虛,那麼高音只能靠喉部肌肉上提的動作去完成。這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