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的指紋識別 Touch ID 使用體驗如何?

時間 2021-05-08 19:54:05

1樓:

再也不敢隨便按HOME鍵了……原本只想看看時間和鎖屏介面訊息,結果卻不小心解了鎖……所以說iPhone 5s HOME鍵返修率應該會變低,@Rio真心不是拆你臺啊!

2樓:

如果是使用home鍵點量螢幕,基本上螢幕亮了就解鎖了。如果使用電源鍵解鎖,再用手指觸控home鍵會慢些,並且準確率也會比直接使用home鍵低一些。

手指如果有水或者使用了半天電腦,那準確率真的有點低了。

3樓:

感覺不錯,問題是我以前是不用密碼的啊!

現在為了指紋識別用了密碼&)————!

感覺是一樣的,啊……&*+——

4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習慣之後,你會覺得那些所謂的華麗解鎖只是小丑跳樑。完全出於自然的按home 點亮螢幕,手不用挪開,自然而然就解鎖了,這種感覺非常舒服

5樓:鄭捕頭

1.使用起來可以說比較流暢,習慣之後感覺就跟沒有設定密碼一樣,反應時間很短。

2.可以多儲存幾個手指的指紋資訊,使用起來更方便。

3.手濕的時候使用會不易識別。手髒的時候沒試過。

4.最早有人玩笑說偷5S同時要砍下其手指,不過最新訊息說砍下手指也不管用,因為它識別的不止是手指紋路資訊,還包含所謂的生命資訊。說得挺玄,我沒有試過。

6樓:musichen

好極了!勝過市面上所有筆記本,掌上終端的指紋識別系統!

我自己一直使用think的x系列筆記本,我以為筆記本上的指紋識別已經非常不錯了,用了5s,我才知道準確和迅速的真正含義。

整個解鎖過程不超過一秒鐘!!而且只需要輕輕放在上面就好,不用做出「刷」指紋的動作!太棒了!有木有!

可以想象以後蘋果陣營的筆記本,平板,終端都安上這玩意,商務筆記本市場肯定要起大變化。

再一次推薦5s,真的是一款劃時代的產品,這些新元素,一定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是越用越慢,還是越用越快?

嶺南客 我的6S是越來越慢,指紋老是解不開,有人說iPhone會學人的習慣使得指紋越用越快,我覺得任何零件都不會越用越快,只會越來越老化而變得慢,科技是有惰性的,跟人類智商是沒法比的,充其量只能叫人工智慧。 黃達成 iPhone在學習你的習慣,在確認你的身份後會修正指紋,所以說如果不是硬體出問題,會...

iPhone 5s 的指紋識別經常不靈,是個別現象嗎?有哪些解決方法?

張三 他們都沒回答到點子上,在網上去買乙個指紋保護膜,回來把home鍵擦乾淨貼上,保證你指秒解。指紋識別失靈主要是因為home鍵上面的疏油塗層沒有了。 手指有水 有油或者有其他可疑液體都不好識別和錄入的時候角度差別比較大也有可能識別不了解決辦法?洗個手然後擦乾了再開吧 或者把5個手指都錄入,總有乙個...

如何評價小公尺5s的超聲波指紋識別方案?

Wei Tang 我來挖個墳 本人就在用這款手機 這個 黑科技 其實是個坑 非常難用 識別率低不說了,有時候連錄入指紋都困難 手太乾了不行,你得往指紋區哈一口氣才行 所謂錄入兩三遍就OK這種也是不存在的 李大狗 沒人考慮過貼膜廠商的感受嗎?如果正面做平,貼膜要不要開孔,開多大,什麼形狀?自由發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