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還能再戰幾年呢?求解?

時間 2021-05-29 22:16:30

1樓:滴滴迪迪

只要手機保護得好,成色不錯(看著順心),再用三四年沒問題。64位處理器可以執行一切非ar應用,不會像iPhone 5。擁有指紋識別,解鎖方便,支付方便,並且依舊主流。

ios12極其良心。除了會有些慢,不會有功能缺失,不會有卡頓。只要你不會審美疲勞,換一塊兒電池可以用兩年,很舒服。

2樓:李飛

記不清是13年還是14年反正是剛上市的時候當時還在上大學家姐送的5s並不是感情留戀沒錢

和所有人一樣自己換換屏和電池小蘋果出來美滋滋當時6出來的時候沒太在意直到看見7的廣告bigger then bigger 呵呵噠

講真確實顛覆了我對蘋果的想象

這是一款讓我擁有再多財富也不願購買的商品

之後的8和10果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目前ios10.3.2 預計還能再效力兩年我想會用到不能用的那天換SE

然後擦擦乾淨裝好鎖進抽屜

3樓:

iPhone5s的指紋解鎖在當時是很有市場的。

自從iPhone5s誕生以來,中國產手機也都跟著在home鍵上加指紋識別。

2018.3.26 現在主流的手遊已經從農藥轉到吃雞測試了四款遊戲終結者2 荒野行動刺激戰場全軍出擊都能流暢執行! 當前系統IOS9

4樓:

14年2月入手的5s,現在電池鼓起來了,準備換個電池,本來糾結是8p還是x 不過想了想還是等Xs吧哈哈哈不是窮 8000多夠我商務艙往返南太平洋的小島了,嗯目前是這樣計畫的。人跡罕至的地方我覺得比在城市拿著x裝B好,不過可能總體下來我要續進去3個x

5樓:

哇居然還有人和我一樣勤儉持家用5S的……

14年讀大學買的,到現在用了三年,系統是10.3.3,iOS11 前的最後乙個版本。

說實話,大約今年初的時候開始覺得用起來慢了,到今年暑假已經是很慢了,電池用的也快,但想等新iPhone,於是就有了iPhone X,然而又要等……

X 太貴了,年底看看能不能便宜點買到港版,買不到就買8好了。理論上5S還能接著用,不帶套裸奔,摔過幾次,磨損不少,但沒出過毛病,螢幕沒碎過,再用上一年也許還是可以的。

也該換了…… 現在5S在朋友面前拿出來還是不夠裝逼啊 : )10.1 更新

忍不下去了,換8了……

6樓:納年冬天

兩年實際上是穩的

如果是老一點的系統還能流暢些

當然想體驗最新的系統兩年也是架得住的

14年的5s用到22號換了i8 A11很強大

7樓:

我覺著再用兩年沒問題。

15年7月入手,現在系統10.3.1。

中間記憶體16換64花了600,換了3100mh的電池花了將近三百,換了一次螢幕和前置攝像頭花了200,現在的體驗就是好用!續航重度使用一天沒問題,軟體基本隨便下。

換記憶體時候實在電子城換的,老闆不太想給我換,跟我說手機也就值八百塊,換個記憶體六百塊不值得,不如換個手機了。

8樓:人人不亂來

14年初入手到現在,邊框有小磕碰純裸奔。兩個月前換了原裝電池現在一天充一次基本夠用。遊戲的話農藥玩了兩周給刪了,不卡就是屏小操作不方便。

拍照乙個月清一次,日常功能都可以滿足。說實話這手機到年底就4年了,以前覺得蘋果貴價效比不高,到現在用4年不卡沒出過毛病如果用安卓機說不定就換兩三颱了,就算不換也要頻繁刷機。5s可以說是很高價效比了。

如何評價 iPhone 5s?

甜酒奶茶 從2015年12月開始用 我用了兩年多了,至今還在用。不卡,絲滑般的流暢。沒有更新最新系統,一直是iOS 9.2 電量一天一充足夠 小屏,易攜帶 只是16G真的不夠用了,這不過是隨著時代發展所產生的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 說點切身體會,高中用過聯想華為和4S,14年上大學換手機,開學之後密...

iPhone 5s 的指紋識別 Touch ID 使用體驗如何?

再也不敢隨便按HOME鍵了 原本只想看看時間和鎖屏介面訊息,結果卻不小心解了鎖 所以說iPhone 5s HOME鍵返修率應該會變低,Rio真心不是拆你臺啊! 如果是使用home鍵點量螢幕,基本上螢幕亮了就解鎖了。如果使用電源鍵解鎖,再用手指觸控home鍵會慢些,並且準確率也會比直接使用home鍵低...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是越用越慢,還是越用越快?

嶺南客 我的6S是越來越慢,指紋老是解不開,有人說iPhone會學人的習慣使得指紋越用越快,我覺得任何零件都不會越用越快,只會越來越老化而變得慢,科技是有惰性的,跟人類智商是沒法比的,充其量只能叫人工智慧。 黃達成 iPhone在學習你的習慣,在確認你的身份後會修正指紋,所以說如果不是硬體出問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