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有可能公升級iOS11嗎?

時間 2021-05-31 22:52:11

1樓:

不要公升級。

我的6plus前天公升級11GM版,也就是所謂發布前正式版,公升級完用著流暢度一般,明顯沒有10.3.3流暢,這忍了,畢竟新系統。

可是有乙個非常不能接受的點:大概開機時間一長,多久我沒計算,所有的過渡動畫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的確是可以減弱動態效果,但是還能明顯感受卡頓。比如從最左側右滑是返回,明顯會卡一下。

已經刷回10.3.3,順滑好多。

2樓:Jonathan

根據蘋果之前對iPhone 4和4S的支援情況來看,5S公升級到iOS 11應該沒問題。但是,iOS11所具備的不少新功能和特性5S肯定不會支援了,一方面是5S硬體效能已經不行了,並且也缺少一些硬體配置(比如不支援3D touch),另外一方面是:如果5S都支援所有功能了,誰會買蘋果更新一代iPhone呢?

3樓:艾森ISSN

應該是可以的

畢竟ios9是4s的最後乙個版本

ios10是5的最後乙個版本

ios11肯定就是5s的最後乙個版本了嘛

不知道到時我會不會公升,看看ios11會有哪些新功能吧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5s都快成落時產品了……

蘋果會研發iphone5s的新版或是公升級版嗎!?

不會,按照我自己的理解的話蘋果自己的進度就是兩年一部新的手機,比如說iPhone4 iPhone5 iPhone6,除開配置的話這些手機主要就是在外形上做些新的東西出來,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公升級,給你一種一眼看上去就知道這是乙個新的手機,然後4s 5s 6s是針對前作的一次小幅的公升級,然後蘋果的手機...

如何評價 iPhone 5s?

甜酒奶茶 從2015年12月開始用 我用了兩年多了,至今還在用。不卡,絲滑般的流暢。沒有更新最新系統,一直是iOS 9.2 電量一天一充足夠 小屏,易攜帶 只是16G真的不夠用了,這不過是隨著時代發展所產生的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 說點切身體會,高中用過聯想華為和4S,14年上大學換手機,開學之後密...

2023年還在使用iPhone 5s有什麼感受?

阿花 不是5S 是 iPhone5 16G從出一直用2017年底換的6 螢幕邊緣已經被我摔的慘不忍睹已經到側面漏光的地步了縫隙之間可以把蘋果的充電器介面插進去那種 一直沒換就是因為它根本沒任何問題除了不支援4G很心疼 漏光的邊緣被我用502粘了又粘!朋友看到都說求您換手機了!真的有當年諾基亞的風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