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 的按壓式指紋識別技術和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0 16:15:15

1樓:bemoon

原理上說,基於電容的按壓式的指紋檢測跟電容觸控螢幕的工作方式大同小異,只是感測器的激勵/感應線密度增大很多,大概400dpi。

Authentec還有個射電式的指紋檢測技術專利,不知道是否用在Iphone上面,貌似應該比電容式的精確一些。

2樓:文刀

是使用國內匯頂科技公司提供的解決方案吧。

這家公司提供10美元以下的按壓式指紋識別方案,和蘋果提供的解決方式很像,但是實現方式、封裝與模組與蘋果不同。

根據這家公司提供的樣品機測試顯示,這個方案的識別率是非常高的。其專案負責人龍華說他們與一些手機廠家有接觸。魅族大概在其列吧。

3樓:韓偉

可以寫猜測嗎?

既然是按壓式,我覺得魅族會考慮到拇指手感問題,在保持原有虛擬home鍵的基礎上,加上蘋果實體Home的體驗。也就是說,應該會做成凹陷下去的虛擬Home,對於凹陷下去的程度,參考蘋果的實體home鍵。

但是應該會對此虛擬home鍵做出特別的優化,既然是凹陷下去,那麼上滑返回估計做不到了,會不會做成順時針滑動home是前進(舉例),逆時針滑動home區域是返回?

4樓:

MX4絕對不會是按壓式指紋識別。指紋識別技術目前就兩家公司,有按壓式掃瞄技術的那家公司被蘋果收購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S5被迫使用了掃瞄式指紋識別。你覺得那家被蘋果收購的公司會給魅族供貨嗎?

MX4 解決了 MX 系列嚴重的發燙問題嗎?

王義全 昨天也去體驗了二十分鐘,這次的MX4外觀上真的不如MX3,特別是背面,圖示也不如3好看了,4的圖示大且不精緻的感覺,MX3除了邊框割手,soc差些,其他覺得都比4好多了啊,外貌黨怎麼破,而且由於MX4的金屬邊框更寬,熱起來的時候很明顯,而且背部也挺熱的,玩了一會兒MX4突然覺得kindle ...

小公尺note和MX4各自的優劣勢?

顧彥 通過熄屏螢幕和螢幕亮度就能斷定一款產品 行不行 店長還真是博學多才。NOTE使用者留。note優點 MIUI 外觀有辨識度 HIFI缺點 太大。沒用過MX4不作評價。但我想說,一款產品的評價權應該在使用者手裡,就短短兩三分鐘的上手時間是沒有辦法判斷一款產品的,就是這樣。 王宇 你這明顯是去砸場...

魅族MX4的鏡頭是sony的G鏡頭嗎?

劉延 鏡頭要和攝像模組分開來看。鏡頭是用於成像的部分,黃軼軒提到是MX4的是由夏普提供的。索尼的是自家產的,號稱G鏡頭的,鏡頭。G鏡頭來自於美能達,美能達之前只有高階鏡頭標稱為G鏡頭,目前索尼A卡口和E卡口裡面一共有這麼幾支G鏡頭 其中A卡口 35 1.4G 70 200F2.8G 70 3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