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要不要開展一段關係,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

時間 2021-06-08 02:27:45

1樓:逍遙遊

戀愛婚姻家庭,工作學業投資,

你說說看,

哪個沒有風險?

針對風險有應急預案,

經濟上感情上遇到傷害能夠及時抽身止損,

就可以投入地愛一次,

無論男女。

你唸到大學也是一次次考試磨練出來的。

2樓:邪魔

感覺確實挺重要的,但是感覺本身可能就是假象。

作為乙個從業30年的老渣男,我可以確定的跟你說只要掌握方法,了解一些對方的習慣,培養出那種感覺真的不算難,至少比苦苦追求要簡單,甚至禮物都不用送,幾次接觸幾句話就能吸引到你的注意力,只是未必真誠。

經常有純情少女遇到海王,單身少年偏愛綠茶的橋段上演,可是卻很少聽說老海王和老綠茶互相傷害,為什麼?因為資訊不對稱,技能等級屬於降維打擊。

無他,唯手熟爾。

所以女孩子要想保護自己的同時找到真命天子,不要畏畏縮縮不談戀愛。

把持好底線,多談生活,了解對方,閒聊些事情問問對方的看法了解了解思想,不要輕易的發生關係,等等。

純愛不怕多談,等你真的喜歡上對方,該來的都會來的。

不用給感情預設困難,也不需要強調自己的情感潔癖,正常的接觸正常的表達,即便你不設定條件,戀愛這件事情,已經很難了。

要不要開始一段不確定的感情。

擺渡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 1句話,7個字,卻是無數前輩得出的經驗總結。選擇復合的人沒聽說過這句至理名言嗎?都聽過!但他們都心存僥倖,想成為例外,成為那鳳毛麟角的3 但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3 的概率並不適用於和渣男分手復合。那3 的概率,應該是留給那些因為錯過和苦衷而錯過再復合的人的。單純地拒絕過你的渣...

一段很尷尬的關係 我要不要放棄他?

02273709 你好鴨,看得出來你很糾結這件事情,其實你心裡也有答案可能只是想要明了一下吧。作為過來人,我覺得跟你說太多高三的重要性其實沒有必要,你肯定懂。首先當然存在互相促進的戀愛關係但是肯定不是這種僵持不下兩方尷尬 自己的理解哈 的狀態 然後就這個問題,如果覺得一直困擾自己,為何不和他就這個事...

本人大三,不喜歡本專業,不確定要不要考研?

丸子沒櫻桃 首先看看自己的績點,有沒有保研的可能,如果沒有,想想自己以後想從事什麼職業?是否需要考研來去學習新的技能。不過對於現在的形式發展,能夠考研還是建議你考一下,畢竟很多好的工作都是研究生以上學歷,你現在才大三,準備起來時間充足,完全有機會一戰成碩。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道路規劃,真的很重要,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