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城市,也很迷茫,要不要休息一段時間再找工作?

時間 2021-06-20 18:44:56

1樓:xkk

多去逛逛這所城市吧,就當給自己放個假,不要坐車,一步乙個腳印地了解這個城市的風土人情,它的韻味。相信我,之後你的生活會變得不一樣起來。

2樓:有氣質的韓德爾

不要休息現在就努力找工作吧!

陌生的城市,環境讓人畏懼,迷茫是你對這個城市的反應,你害怕並還沒準備好。但是對待恐懼和陌生的最好辦法就是加入它,成為它的一部分。走出你的舒適圈接受並擁抱這個城市吧!!

匯入大海你就是大海。

首先你需要有積蓄,保證你在休息期間正常的花費和生活質量。

其次你可以保證你在休息一段時間後,你找工作還有足夠的核心競爭力,不會被更優秀的人取代。如果說你想隨便找個工作那就忽略。現在工作遍地都是你有確定自己十年或者更久不會被淘汰。

。反而會更加迷茫。

再說了陌生的城市,第一步就是趕緊找個工作,這樣你才能更快融入城市,感受風土人情。在陌生的城市最容易感受到的就是孤單,當你為工作忙碌起來就會忘記,還有你認識了新的同事就有了傾訴物件。相比親人我們更願意對陌生人敞開心扉。

相信自己,加油!

我現在很迷茫,想問問大家要不要離婚?

相信美好 呃,這個情況不用離婚吧?我覺得題主你還是太年輕了,婚後生活尤其是有了孩子的生活是跟沒有孩子 純粹兩個人談戀愛不一樣,不必太糾結這種差別,有了孩子有另一種快樂,你和你老公可能還沒有體會到,再說到你婆婆,你可能覺得她影響到你們的感情了,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孩子太小,有人幫你搭把手總比你乙個...

學歷真的重要嗎?很迷茫到底要不要繼續?

TowerGhost 學歷到底重要不重要看你的人生走向 第一,你如果以後打算自己創業或者和朋友合夥做生意,那學歷無所謂。因為你幾本用不上學歷。第二就是你要去國企或者是高階民營企業,那麼你的學歷無論含金量有多少,它是個敲門磚,你必須有。以為企業招工都是批量流水線的。HR也不是伯樂,他無法一下子注意到你...

專科快畢業了。專公升本很迷茫要不要報?

河南專公升本學姐 個人建議專公升本,學歷到社會上真的還挺重要的,覺得線下班貴的話可以買網課,個人自制力還不錯的話,也可以報週末班,相對比較便宜。 朱豬pig 報 我自己參加了專公升本考試但是沒有過線這估計是我最後悔的事情了。工作之後才發現上學真的很舒服。而且繼續深造也不是一件壞事 要不入伍得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