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說的怎麼樣才算好?

時間 2021-06-08 02:27:45

1樓:求知的小白

怎麼rap算好,有太多分類,當然態度決定一切有炸的搖頭的有聽了想戀愛的有句句戳心窩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模式最基礎的拍子口音再到韻腳思維 flow 鋪墊框架

2樓:魚魚魚魚

我覺得技巧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保持本心的不停的為最初的那個夢想而奮鬥,不要為了押韻而亂來套詞,如果說唱的詞只是為了押韻,那麼說唱歌手的態度呢?

3樓:Rocky

個人觀點:

1.寫詞可以不押韻,但不能沒有邏輯,可以是今天你幹了什麼很開心的一些小事,也不要寫一些我上你XX的歌詞,不是沒思想,是無趣。

2.flow不一定要很快或者很慢,又或者很多變,找到自己最舒服的那一種或多種,多去嘗試尋找。

3.可以跟上節拍唱當然很好,但也不一定非要壓在點上,例如layback(emmm難度有點大偶)。

其實rap只要自己玩的開心就好了。

4樓:黒屏

flow的多樣吧個人覺得

也不乏一些人會覺得押韻的詞才是決定一首歌的好壞但是也有的人喜歡旋律的 beat也是很關鍵的一點

但是如果說押韻是基本功flow就是連招所以flow這種技巧就是在beat之中的節奏的停頓和音調

5樓:孤夜

瀉藥。我一直覺得 hiphop的詞寫的好要體現在三點第一是寫的是自己的真情實感和對生活的感悟,不玩虛套路。第二是要打動人心,這往往考驗了作者的文化水平。第三是韻腳的合理與邏輯性,不僅要押韻還要押的有理有據,而不是胡亂堆砌。

來自網易雲熱評。有刪減。希望可以對題主有幫助。

這裡我加一點:我覺得還有吐字和flow。

怎麼樣的企業才算好企業?

眾創材料 社會上對於公司的劃分有很多標準,有的以資本構成,有的以規模大小,有的以行業特點 到底什麼樣的公司是好公司呢?我認為好的的公司必須具備以下六種特徵 好的工資待遇 好公司肯定會有好的工資待遇。在這樣的公司你不用擔心有別的公司做同樣工作的人比你拿得多,好公司提供的薪水肯定是你不能夠在別的公司獲得...

男生怎麼樣才算好看呢?

生煎包包包 真的只要乾淨就夠了,不特別瘦也不特別胖,讓人有一些安全感,長得乾淨不醜就行不需要多好看,不用太矮也不需要非常高,衣著得體就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風度,開玩笑真的能讓人開心而不是拿缺點取笑別人,情商高一點對女生不要沒有禮貌沒有紳士風度。 鐘原 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頭髮漆黑而有光澤,紅潤的嘴唇...

這首rap怎麼樣?

Ddddaryl 只看詞的話 也只看得到詞 押韻找得都很好,我自問自己想不出。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編排flow和怎麼唱咯,還有咋才開始寫就怨氣那麼大嘛,懟天懟地的,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兇的嗎 怕怕 和平點嘛 許艾 就是交流看法,我看了幾個回答,說的很中肯。凡事入門都是照貓畫虎,首先學習的都是那些最為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