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孫臏的幾個問題,有大佬可以解答一下嗎?

時間 2021-06-01 16:26:19

1樓:貓兒胡同

最高北京第十孫臏,現在勝率65。

孫臏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挑陣容。現在孫臏並不算太強勢,如果真的看陣容,鬼谷子帶頭打連控,盾山二閃這都是能直接結束比賽的。

而在孫臏的拉扯下,所有人都有高機動和高容錯,這是孫臏不挑陣容的原因。而且孫臏既可以進去賣當坦克,也可以打poke消耗。唯一缺點怕盾山和宮本,畢竟孫臏沒硬控,被擋乙個大很傷。

如果要出,禁這兩個收益最大。其實宮本秒不掉半肉孫臏。

出裝建議,學識寶石,免控鞋,極寒,魔女,面具,輝月。看情況出大輔助裝或者換成冰杖。

打好孫臏最關鍵是前期節奏。孫臏前期不強,別的輔助可以幫助挨欺負的隊友,而孫臏適合跟著前期優勢隊友,二技能快速一起支援。

孫臏二技能對玄策確實有些許克制,但我認為沒有英雄能很好的克制玄策這個機制,因為一旦刷出被動,孫臏基本攔不住。只能是在玄策鉤中時候趕緊放二技能等隊友拉開距離。然而大多數時候,不夠,玄策還是能通過一三技能衝上來。

其實我在用孫臏的時候會禁盾山和玄策,放宮本。但好的玄策並不常見,所以王者以下野局建議禁宮本。

至於打鐘馗,只有留大,關鍵時刻斷鍾馗的大,而且會玩兒的鐘馗就不出鉤子,反而讓能難受。

另外我認為孫臏不適合用來克制極高爆發的陣容,比如猴子、幹將甚至首約,因為很可能連給隊友放二技能的機會都沒有。好在這類英雄都偏後期,這種情況下如果出孫臏,就更前期看能不能帶好節奏帶出優勢了。

到了中後期尤其有了輝月,多賣,就是個肉,別怕死。孫臏很容易死得有價值,為隊友創造輸出環境和容錯。

2樓:霏煙

陣容的話就是隊友有坦邊控制比較足就行,當然隊友有貂蟬白起之類回覆性持續作戰的英雄肯定更適合。然後不適合跟打野反野所以如果打野是李白韓信露露這種後期打野別玩孫臏

比較克制偏笨重的陣地型陣容,比如有蔡文姬坦邊貂蟬站樁射手這種。被靈活的陣容克制,比如馬超大小姐大喬鬼谷火舞露娜這種。和婉兒感覺互相克制要看二技能時機了。

玩法出裝就和正常輔助差不多出門跟中單這樣。主要就是打團要拉扯捏好二,敵進我退,敵退我進利用回覆打拉扯。出裝就出門寶石,堆肉,前期可以出個聖杯小件後期換,輔助裝看情況出鳳鳴指環和救贖之翼奔狼之類都行,大輔助裝最後出。

出法裝可以出個夢魘吧一般不要出。

玄策的鉤子解不掉。只能加速拉開距離和回覆。

一級低段位一技能高段位二技能

3樓:馬可菠蘿包

配合白起之類打控制,比較強,無限罰站,這英雄應該說不被克制,畢竟有個沉默,再強的英雄也動彈不了,只是在一些陣容裡作用不是很大,並且孫臏不適合中單,只適合輔助,當對面射手是站樁射手時候,孫臏適合配合打野抓射手,單純在發育路對線上,不會有太大優勢

玩法思路很簡單,只有乙個奧義,加速沉默別亂放,團戰關鍵時候給沉默,例如對方馬可波羅進場轉大,呂布跳大時候,給個沉默,或者我方馬可波羅轉大,黃忠開大,給個沉默,說白了就是對面或者我方釋放關鍵技能的時候,黑出沉默

至於玄策的,解鉤解不了,不過會罰站一會,這一會就足以讓他承受致命傷害了

4樓:晨陽曦月

1.輔助孫臏

什麼樣的陣容適合拿孫臏

吃cd。多格血有質變。坦邊與多位移射手,或者不拿射手走雙邊,法師,打野(因為幾乎都適配所以孫臏一般走法核與野核)。

克制以及被克制的英雄或陣容

被宮本。盾山克不克?看你和盾山誰更會玩了。但是宮本無解。會玩的宮本專等你放大切。

克制?啊。當然是爆發與減速與同加速啊。然後己方陣容不要用站樁射手啊。如果真的弄出個站樁勸他半肉。不然直接秒了還回啥血。

玩法思路和出裝是怎樣的

節奏輔。玩法和節奏型輔助一樣。公升二看視野看情況支援。全圖遊走。

出裝。我只談我用起來舒服的出裝。出裝自由。沒必要來跟我說我出裝怎麼怎麼。

疾步聖杯核心。冰心與冰杖使減速達到乙個高度。雖然減速機制讓他減少,但是一樣ex人就是了。

不要帶冷卻減縮銘文。有個國服孫臏推薦的有點攻速那個銘文可以。直接用吧。

開局鳳鳴。這個cd是正好的。

啊。也可以說我孫臏給隊友留出來的兩個格仔。不過還缺格仔可以用冰杖的格仔。

做個肉裝夢魘啥的。還可以看情況後期賣鳳鳴。沒毛病。

然後鳳鳴,後期如果對面沒專切你的刺客,c位後期控藍加孫臏百分之二十減縮的二技能其實已經滿了。還可以換面具。畢竟你技能不能全部在cd期間放。

你的二技能主要是為團隊服務。你cd還是應該疊滿。

當對面的百里玄策勾中我方隊友孫臏是否可以用二技能給隊友解鉤

?看孫臏、隊友、玄策手速與反應速度。還有不單用二技能啊。你把一三扔到玄策身下也可。

出門是一技能還是二技能

看情況啊這都。不過一般情況下公升一。你要是打一級團什麼的咱出門不公升到地方再公升。

2.中單孫臏(中核)

什麼樣的陣容適合拿孫臏

雙邊。關羽項羽白起豬八戒這類。配合好了無敵。

克制以及被克制的英雄或陣容

不清楚。暫時沒有吧。

玩法思路和出裝是怎樣的

出裝肯定全法啦。疾步還是核心。讓手感得到非一般的提公升。畢竟孫臏移動施法。會玩的孫臏從不停下腳步(x)找個給你加cd的輔助。然後控全域性藍。

核心是孫臏大招。隊友配合把所有敵人放到你大招裡不讓人出來。一炸賊爽。

我的孫臏無論什麼定位都是很吃裝備的。輔助是疾步聖杯冰心。用一些大神話說,我出裝很拖節奏,但是孫臏畢竟是個全期輔助,個人覺得是要考慮全場的。

然後孫臏不是瑤這種完全前期輔助,多數時孫臏打的是中後期,淨化水晶完全不能支撐後期孫臏的耗藍。輔助是拿不到藍或者就算讓藍你也不能要的。因為你是輔助。

只有聖杯可以滿足藍耗需求。個人喜好,勿擾。中核是非常吃裝備。

你可以去體驗下,或者看我另一篇關於中核孫臏的回答。所以打後期。後期裝備出完孫臏傷害才能起來。

當對面的百里玄策勾中我方隊友孫臏是否可以用二技能給隊友解鉤

同輔助孫臏。

出門是一技能還是二技能

當然一技能。

然後非中核。工具人和輔助玩法沒啥區別啦。就是不出輔助裝,然後法裝多兩件不出額外肉裝而已哈哈哈哈。

然後補充一下。孫臏大喬這種英雄路人局和五排玩法是不一樣的。路人局孫臏往往戰績都很好看。

但是……五排戰隊賽你再看你只是個渣渣。因為你是輔助。在正經賽時,無論你再是小寶貝,你也得盡足乙個輔助的義務。

如果是雙排三排啥的,有你的法王野王射王是要拼命保他的。但是,額,你帶的戰王?不好意思,雙方水平相當情況下,你才是爸爸。

你多扔一套技能他存活機率更高一點。

5樓:Chouk

低星王者分享一下個人見解

什麼樣的陣容適合拿孫臏:

前期不能太弱,邊路要有一定抗傷能力。因為孫臏的發力點在中期以後,他是乙個團隊增益很強的輔助,個人抗傷能力在後期不錯但前期很脆,所以需要搭配前期能守得住野區的陣容,同時邊路搭配坦邊為最佳

克制以及被克制的英雄或陣容:

孫臏體系的優勢在於拉扯和轉線能力,比較克制機動性差的陣容,對瞬間高爆發也有一定的克制能力(爆發高的英雄往往一套打完以後會有一定的空檔期,如果孫臏二技能放的好對面會非常難受,當然這取決於孫臏二技能的釋放時機)

由於孫臏前期比較乏力,針對孫臏體系可以拿出入侵能力強的陣容以野區為突破口開啟優勢

玩法思路和出裝是怎樣的:

孫臏一定不能乙個人單走,前期視情況而定,帶中單遊走,跟打野抓人帶塔都可以。後面利用高機動性報團轉線就行了。如果碰到逆風,看哪個隊友有優勢就跟哪個,謹記幫優不幫劣原則就行

出裝方面,堆cd就行,盡量提早把cd堆滿,不用著急補大輔助裝。除了肉裝外,可以補一件面具,一技能可以打出兩個面具被動,消耗能力極強

當對面的百里玄策勾中我方隊友孫臏是否可以用二技能給隊友解鉤

不能,二技能可以給隊友加移速,冷卻縮減,返還二技能期間所受40%傷害,但是不能解控。

出門是一技能還是二技能

個人玩孫臏習慣出門二技能,進可攻退可守

關於緬因貓餵食的幾個問題,求大佬解答

喵咪購 關於你的問題我只能說,不需要那麼細緻,都可以混著喂!但是寵物貓先天腸道消化不好有缺陷,所以你一次性不要喂太多!不然容易軟便!關於你說一天喂幾次看你貓糧,比如你喂的渴望貓糧,可以隔一天一次貓飯,渴望含肉已經很高!足夠貓一天吸收肉類!比如你喂的貓糧很普通,那就每天一頓貓飯 晚風和你 1 為它準備...

關於熵的幾個問題?

melonsyk 問題本身是基礎的概念問題,我覺得很多答主答複雜了。其實題主只是誤以為 是體系所有可能的微觀狀態數,所以是乙個固定的常數。事實上它只是體系處於某一巨集觀狀態 巨集觀不可區分 下的微觀狀態數。所以 是巨集觀狀態引數的函式,取決於系綜的不同它可以依賴不同的巨集觀引數。對所有巨集觀引數積分...

關於冥想的幾個問題

油麵筋塞百葉結 按照你的情況,可以練習 行禪 靜坐觀呼吸那種目前不適合你,冥想其實並不是只能坐著練的。行禪 的練法很簡單,走路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腳底的觸覺上,察覺到自己走神了,把注意力拉回來就行了,每天上學放學,飯後散步都可以練習,放鬆身心,幫助消化。但既然是冥想的一種,就需要配合一些心法去走,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