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文玩核桃,大家一直不敢購買,是因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7 15:15:54

1樓:五佰

時間。文玩核桃如果要盤好就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精力,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老人盤這個的比較多

價錢。現在的文玩核桃價錢也不低 ,前幾年就連一棵樹都能炒到十來萬 ,一堆不錯的核桃那也得小600百,現在也降下了一點300~500也能買到乙個不錯的文玩核桃(5CM~6CM)

2樓:穆可

主要是看的少不大懂吧,還有可能是看的熱門的核桃,怕買貴了覺得虧。文玩這東西主要是喜歡能接受就買,想公升值或者保值的話就不要買了

3樓:小李文玩

盤玩文玩核桃要先用大毛刷和小毛刷刷洗掉泥垢、腐殖質,再用清水刷洗乾淨核桃,之後用紙巾包裹核桃並放在陰涼的地方陰乾。待核桃水分完全陰乾後,再佩戴棉質手套盤玩核桃,盤玩時遵循三分盤七分刷的原則

1、新入手的核桃要依次用大毛刷、小毛刷反覆刷洗,這樣可以逐漸將核桃紋路中的泥垢、腐殖質清除,之後用清水刷洗乾淨核桃。

2、用紙巾包裹好核桃,同時放在陰涼處陰乾,之後每半天更換一次紙巾,核桃表面的水分完全被陰乾後,再佩戴棉手套盤玩核桃,每天盤玩2~3小時。

3、盤玩核桃要遵循「三分盤,七分刷」的原則,因此平時除了盤玩核桃玩,還需要經常用刷子乾刷核桃,晚上不盤玩核桃要放入塑料密封袋內,袋子留小口,這樣可以起到防風開裂的效果。

4樓:愛盤串的小青年

對於之前的核桃來說是作假太多,拼接的,塑料的,灌鉛的,就是怕大眼,但是現在來說,打藥和夾板的興起,害怕的則是密度,密度不夠完了很長時間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容易傷心。

5樓:吾少頑主

要說原因我覺得有這些原因吧!

1、可能是手裡的核桃比較多,現階段不知道買什麼樣式的好吧!玩不過來。

2、沒找到合適的商家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懂或者說沒有達到心理的預期。再看看不急慢慢琢磨唄。

3、就是怕藥這個確實很坑,我就有很多老鐵經常給我看看說被坑了!不過我也確實很佩服有的賣家可以把有瑕疵的東西忽悠出去,也是高手一種功夫。

比如說這對文玩核桃明顯就是有黃。就是玩不出來。誰玩坑誰。竟然賣出去了有才不。看下圖。

對於一直沒有準確公布的出道綜藝 大家有什麼想法和希望?

荔枝旖 一 綜藝 1.把養成這個概念延續 屠夫家概念就是養成,那你就不要丟掉它,不要搞什麼PK淘汰戰,但是紀錄片作為出道的爆點我覺得不夠。出道綜藝本質上就是為了新團拉攏人氣,有了關注度才是硬道理。一般出道都是定好的,基本沒什麼變化。所以可以以積分的形式比賽,攢到100分或者1000分的人可以出道,沒...

大家一直說直男那到底什麼是直男

月亮吖 直男 與直男 直男 多用於三觀即想法過於耿直而不委婉包容不同於世的特殊。他們大多不太能理解新型文化和多元文化和特別的人群 講話不考慮他人內心過於單純的自我就變成了一種耿直。不是講耿直不好,但畢竟在乙個已經成熟的年紀還是有超脫凡塵的稚氣未免太過.emm.幼稚 所以,當生活中有人用,直男癌 你也...

心裡一直惦記著乙個人,不敢說,有點自卑大家有好的建議嗎?

尖尖角 建議沒有,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想說,如果是特別想跟他說,就想想,人啊 就這一輩子的時間,別錯過了什麼,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說了就考慮兩個後果,要麼要麼,能承擔起最壞的後果,就行了,相信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吧 治亮 別動不動就想表達愛意!這是最嚇人的,嚇了對方也嚇著自己,就像現在的你嚇的自己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