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女生有多難?

時間 2022-01-17 06:56:11

1樓:十九

171就高了呀姑娘?

本南方183的大個子表示你那都不叫事兒!

我覺得也沒多難,挺好的

不要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2樓:lilir栗子

小學中學長期站在最後一排

跑步不行會被說浪費大長腿

跳遠可以跳兩公尺(即便已經體考結束5年了)

比大部分男生高挺不好意思的

然後如果有小情侶都比自己低會哈哈哈哈哈

高個單身狗唯一的快樂

哈哈哈哈哈高中曾經從一對面對面的情侶中間穿過去(年少無知)

習慣性覺著大家都好矮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反應過來

嗚嗚嗚就我是傻大個就我不可愛

哼,keep 酷瑞思拜

3樓:春盡花衰

從小到大身高帶來的問題其實只有兩件事。

第乙個是小時候跟小夥伴騎那種比較輕便的摺疊自行車,路邊的柳條會抽我臉。

第二個是去年寒假來南方這邊,小區裡的快遞點是車庫改的,每次去取快遞都要貓著腰,不然頭皮會跟天花板劇烈摩擦我有點承受不住。

然後就沒啥了。

4樓:時間惡魔

第一年上海上學寒假假回北京的時候在地鐵上還有點不習慣要稍微抬頭才能和男生對視。

5樓:白芒

本人170,也是南方人

在南方的某些高中

你會發現你找不到男朋友

┗|`O′|┛

高個子男生會喜歡高個子女生嗎

happiness 會!比如我!男女生之間身高差十厘公尺以內就很合適啦,對我來說,我都能接受,畢竟男生個子高,除了女生比男生還高以外,不會擔心hold不住的問題,男女都180 的話看上去絕配,雞鴨大軍中的仙鶴情侶! 南橋 答 會會會,一定會,太會了。哦,現在好像我也不屬於高個子男生。我裸高184 我...

高個子女生 高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怎麼穿更好看呢?

裡面乙隻赫 搬來原回答 173,110斤 個人不太喜歡大眾化的,啥風格衣服都有,今年疫情回家新買的衣服偏冷淡風,簡單高階爽。感覺個子高如果不過胖,隨便穿穿就變個衣架子 喜歡超長的,長大衣,長及踝裙,雖然沒怎麼買到過,可是天呢走路在拉風好嘛 懷念在宿舍躺著的133cm黑襯衫 超長大黑風衣 高跟鞋我的天...

怎麼追高個子女生

kong a 我170,勉強算是高個子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高一些的男孩子。但是我前任175,所以事情都有特例,真的喜歡的話是不會因為身高原因拒絕你的。追高個子女生和追普通女生沒有區別阿,就是多和她聊聊天啊,平時送送小零食,別太著急,慢慢女生對你產生依賴感就差不多了。 Chantaje 不扯皮,直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