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2009級新秀,將近10年過去了,庫里(Curry)和哈登(Harden)到底誰更強?

時間 2022-01-17 06:56:12

1樓:adlg

單挑登哥強,團隊庫里強,榮譽當然也是庫里,可登哥只會持續上公升的

2樓:「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是哈登,榮譽上可能庫里多些,除去總冠軍,還有MVP跟得分王,哈登距離這些榮譽只是差一點點運氣罷了,當然總冠軍目前是無法彌補的,有人說庫里是劃時代球員,無解的三分,但哈登獲得過助攻王跟得分王,這種型別的球員難道稱不上劃時代?庫里早年傷病多,而哈登從飛天流逐漸變成地板流,身體耐操屬性遠超庫里,所以我覺得哈登比庫里好一些,得分能力差不多的同時助攻能力更強。

3樓:狗蛋兒

這種問題很沒意思啊……兩個都很強,都有自己的優點,很多方面不相上下,很難比較,誰厲害完全取決於你粉誰……

4樓:萬能青年誒

如果不是因為今年哈登帶領的火箭隊取得常規賽第一的好成績,你會想起來把他和庫里放在一起對比?[滑稽]

(答案應該很明顯了哈哈哈)

5樓:姜宇

我覺得庫里。

資料榮譽上完勝,今年的登哥才是要開始拿榮譽的第一年。

打法上,庫里是前無古人的。他重新定義了三分,正是這個三分狂潮,引領了現在整體聯盟風格的改變。而登哥的打法和詹姆斯是屬於一類的。

如何評價伍聲 2009?

章魚丸718 毫無疑問09在商業上是成功的,但是對於賴以成名的dota1真的不怎麼上心了,話不多說,自己看吧!09對戰平台掛逼集錦 你想吃親親腸麼 因為喜歡09才特別嚮往浙江大學,甚至在初中的班會上講了一堂課09的故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的努力學習,我考到了浙江大學北面的另乙個985 小蔡鳥...

如何評價伍聲(2009)?

這麼長的名字怎麼了 老實講作為選手09巔峰實力沒得黑,作為電競圈少有的才子,他也改變了電競圈的發展模式,作為乙個商人無疑是成功的,創世神雖然有些調侃,但畢竟也不是說說 飄零 對不起這場比賽我要贏.我的一生是抗爭的一生.每次看見他.我就像看到了心中那個.面對命運不服輸的自己.在Dota中.他就是我夢想...

2009(伍聲)巔峰時期有多強?

擰巴的有志青年 大家都說了他用三核戰術贏得了SMM的冠軍。這就在這裡不表了。巔峰時期的09大局觀強是公認的,那就說一下他在中單這個位置上有多強吧。我們可以選取與09同一時期頂級中單PIS以及dai mmy 我記得有一場國內大賽總決賽,09的LGD和PIS的泥娃打決賽,09贏了4局PIS贏了3局,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