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講睡前故事,孩子總是編些莫名其妙的故事講,關鍵還很有邏輯,應該制止嗎?

時間 2022-01-17 06:56:09

1樓:貝殼親子財商

幫他輸出來呀,孩子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一定不要磨滅孩子天馬行空的想法,孩子小可以幫孩子整理他的故事集,孩子大,可以讓他把他故事寫出來,畫出來,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同時也是孩子成長的一種記錄。

2樓:一坨皮肉

適當矯正,只要符合邏輯,說明答主的孩子想象力和創造力都很不錯呢!

可以一天更新乙個新的睡前故事,一定要聽故事其中不符合邏輯的及時指正。制止的目的是阻隔,我不大建議阻隔,但是可以創新。

3樓:心理諮詢高希年

如果邏輯是對的,而且主題是明確的,不是東拉西扯的,那麼是好事,如果是天花亂墜的,那麼考慮孩子多動或注意力問題,祝好

4樓:獨月孤狼

孩子能有這樣的表現,說明孩子想象力豐富,思維清晰,條理清楚,遇到這樣的孩子,不但不要制止,反而應該鼓勵。想象力豐富的孩子,一般不會被眼前看到的事物所侷限化,包括學習方面,可以拓展學習思路,比其他孩子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5樓:心理諮詢師鈺嬌

不要阻止,這是孩子想象力的啟蒙,你可以給他錄下來,激發他去編輯,一但興趣被激發出來,語文輸出能力會很強,當然,你可以藉機輸入你的睡前故事,二者並不矛盾!

補課老師給孩子講題。總是先看答案再給孩子講題。這老師行嗎?

有意思me 會做不一定會教,不會做不一定不會教。何況看答案不一定就是因為不會做。教法因人而異,你要的結果是孩子成績提公升,請以這點為判斷標準。 應該說,這老師經驗不是很豐富,或者說解題能力不夠強。但是,所有老師都是這樣過來的,能把答案講清楚的老師也很難得。老師雖然教授學生,但不意味著本專業他能全知全...

有什麼適合給小孩子講的故事

愛吃天鵝肉 靜謐的夜晚,乙隻小刺蝟窸窸窣窣的穿過草叢。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停了下來,坐在草地上。唉 他嘆了口氣,抬頭望向月亮,這次離家出走,不知道他們多久會找到我。說完,他倚上了身後的石頭。在背上的刺觸碰到石頭的那一剎那,發出了一聲尖叫 啊 小刺蝟吃了一驚,連忙看看周圍,並沒有發現其他的小動物。他再次...

2歲的孩子,早教機,睡前故事,真有用嗎?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來說 他們的需求是什麼呢?

盆底肌鍛鍊 幼兒的性格形成對今後的發展很重要,所以我們對孩子的啟蒙很重要,不在乎學習多少知識,只是能靜下心就很好。想要教育好寶寶,應該先教育好家長!最先接受的教育的是家長,而不是寶寶。因為寶寶不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也不會有對錯的概念,只會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只要自己舒服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