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ogas740 8g5499和16g5999哪個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2-01-17 06:56:09

1樓:你的小姑娘啊

建議16G,因為s740不可擴充套件,到時候不夠用都來不及,我就是買的16G,挺不錯的,如果不著急的話,也可以等等,有新品要出

2樓:

500塊錢的差價在目前來看好像是優點大的,畢竟市場上8G記憶體條也在300以內能拿下,但是要注意這個記憶體的頻率是3733MHZ的,一般市場上是買不到這種頻率的記憶體,而且S740的記憶體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意味著無法自行新增或更換,所以現在是8G以後一直是8G,直到換機器。

就正常使用來說目前的辦公和輕度娛樂8G記憶體是夠實用的,即使遊戲還有2G的視訊記憶體夠霍霍,但是3年之後亦或是5年之後,8G可能就像現在的4G一樣尷尬了,而且還不能自己加記憶體,到那時候就尷尬的只能換機器了。畢竟膝上型電腦不是手機,可以一年一換,這是恰飯的工具,還是咬咬牙上個16G吧。

3樓:喬木leon

8G 直接PASS 2023年了 8G用著很緊張的,一步到位16G ,具體可以看看我的評測文章。裡邊有購買建議

4樓:Pauling

不用想,選16G,十代U+16G+MX250的配置2020還有很多家主力機在用,很值得。

MacBook Pro的運存8G和16G差別有多大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MacBook Pro 8G和16G還是有區別的,畢竟蘋果是把記憶體條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就跟手機一樣,所以後期如果想加記憶體是不可能的。所以個人建議如果預算差不多或者綽綽有餘,上16G吧,以後不會後悔。當然如果預算確實不夠,8G的預算都將將夠,那就上8G吧,日常夠用了。有人做過測試...

電腦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有多大差距?

TF141255 日常使用區別不大 但是如果是專用於遊戲 渲染或者其他專業 科學需要,那麼部分遊戲在高特效下可能8G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從而導致系統被迫呼叫虛擬記憶體來補充,進一步導致遊戲出現卡頓 掉幀等現象 胖噠二世 這個拿核顯玩就能體會的更明顯。我的配置是7500,一普通四核i5,8G記憶體...

請問裡面16g記憶體和256g硬碟區別是什麼啊?

按手機的硬體情況來解釋下估計你會方便理解 硬碟 手機的本地儲存容量 你的問題3這個看你是2D還是3D,一般來說2D主要吃CPU,所以建議CPU買好一點,顯示卡相對隨意 記憶體建議16G吧,估計你同時跑的東西會比較多 硬碟.看你準備在電腦裡儲存多少東西了,這個隨意,一步到位甚至可以512G或1T 科技...